帳號:
密碼:
CTIMES / 智慧製造系統
科技
典故
只有互助合作才能雙贏——從USB2.0沿革談起

USB的沿革歷史充滿曲折,其中各大廠商從本位主義的相互對抗,到嘗盡深刻教訓後的Wintel合作,能否給予後進有意「彼可取而代之」者一些深思與反省?
智慧製造趨勢來襲 PLC角色仍將吃重 (2018.03.20)
PLC的發展歷程長久,不過在其穩定特色下,仍為各大製造業者所重要用,在未來的智慧製造系統中,PLC仍會是系統控制核心。
智慧製造改變未來製造業樣貌 (2017.09.21)
與消費類市場不同,工業市場通常會給硬體廠商帶來穩定、高利潤率的回報,智慧製造的浪潮究竟還能給我們帶來什麼令人驚喜的「魚獲」。
智慧製造試營運場域啟動 智慧製造升級 (2017.09.01)
為落實智慧機械產業推動方案,將台灣的機械產業從單機出口模式,升級為高附加價值的智慧製造系統整廠整線輸出,台中市政府媒合經濟部計畫與工研院,在台中精密機械園區打造「智慧製造試煉場域」
上銀結盟展智慧製造 (2016.12.27)
進入工業4.0時代,台灣製造業傳統「結盟打群架」的模式也勢必面臨轉型,如何藉此與國內外上下游產業跨領域結盟,也是在未來與日、韓、中等亞洲製造業對手競合的成
工業4.0逐漸成型 (2016.07.21)
消費市場產品型態變動劇烈,現在的製造術已無法因應需求,但未來工廠將會是何種面貌?工業4.0將會是唯一解答。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