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潔淨能源
科技
典故
簡介UPS不斷電系統

倘若供應電腦的電源發生不正常中斷或是電流不穩定時,不斷電系統UPS(Uninterruptible Power Supply)便擔負起暫時緊急供應電源的功能,使電腦不會因停電而被迫流失資料,或者造成系統的毀損。
能源轉型刺激全球潔淨能源與關鍵礦物需求成長 (2022.01.20)
淨零排放將帶動能源轉型,而潔淨能源技術正是邁向淨零的關鍵技術。為提高潔淨能源技術創新,2030年投資先進潔淨技術金額,將會較2020年增加2.8倍。
下一代能源—波浪能發電廠科技的建模與模擬 (2018.12.12)
以全尺寸從波浪到電線的模型為基礎的CETO 6系統是利用Simulink和它的物理模型模擬模塊組所建立設計的。
減碳問題刻不容緩 再生能源勢在必行 (2018.05.25)
延緩地球暖化速度成為目前各國政府共識,要解決此問題,再生能源技術是重要解答,目前太陽能與風力被視為最重要的潔淨能源,其技術在近年來也不斷精進。
GE報告:太陽能仍是2017年再生能源主流發電方式 (2017.02.14)
根據United Nations Environment Programme and Bloomberg New Energy Finance報告指出,2015年的再生能源投資總額高達2860億美元,相較於2014年增長了三個百分點。 GE 報告(GE Reports)中也指出,其他發電方式的投資,遠不及於太陽能、風力發電,以及其他再生能源的投資總額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