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減速機
科技
典故
確保網路穩定運作與發展的組織 - ICANN

ICANN是一個獨特的組織目的在於提昇網路的品質,並且致力於全球網路的發展。
國內外大廠被動轉型 傳產減速驅動後發先至 (2021.09.06)
全球經濟景氣仍穩定復甦,激勵半導體、5G、PCB電子業等產業競相投資自動化生產設備,帶動台灣傳產和機械業出口成長,卻也推升了上游原物料價格、運費居高不下,零組件交期延滯不前,亟待引進國內外模組化或自製產品解決
馬達與減速機預兆診斷技術先行 (2020.09.09)
智慧工廠裡的預兆診斷技術除了延續馬達與減速機等基礎迴轉機械、關鍵零組件、設備的壽命,避免發生意外停機風險,更重要的價值在於預測而非診斷,軟體價值更甚於
落實馬達與傳動系統的預測性維護技術 (2020.09.02)
作為「機械之母」,馬達幾乎是所有機具設備的主要動力來源,因此它的運行效率、健康狀態、以及使用壽命的長短,都嚴重關係著產能效率的高或低。
工業機器人歷經萌芽茁壯 著眼成熟發展契機 (2019.08.01)
台灣產研雙方皆已看好受惠於台商回流,最快可在2020年湧現商機,台灣中小企業尤應趁機跟上國際經典機器人腳步,加快邁向成熟發展階段。
減速發力驅動智慧化 國內外大廠競推傳動解決方案 (2019.07.22)
在世界大國紛紛規劃先進智慧製造政策之際,推動新一波製造業轉型升級需求,包括國內外自動化關鍵零組件製造廠商也須藉此深度整合生產與應用兩端,推出智慧化傳動解決方案
馬達與減速機廠商亟待轉型 從OEM設備升級協助智慧化 (2019.07.15)
當現今工業4.0智慧製造已成為全球下一波製造業變革的主流,也讓過去僅提供OEM代工或設備供應商為主的台灣業者亟應積極轉型...
品宏科技展全系列減速機產品 訴求高品質與高經濟效益 (2019.03.06)
伺服馬達專用高精度減速機製造商品宏科技,在台北國際工具機展(TIMTOS)中展出旗下一系列的減速機產品,從高精密型、標準型,到經濟型,一應俱全,能滿足各式企業等級與應用類型
【研討會】威騰斯坦-減速機 · 無所不在 (2018.12.07)
減速機不單單是減速機? 還有其不可不知的妙用? 想要了解減速機於傳動鏈中所扮演的角色嗎? 威騰斯坦集結30年以上的經驗傳承,特別舉辦以下研討會及各產業應用案例與技術分享
世協電機展先進減速機方案捉住M型化應用 (2018.08.08)
台灣馬達與減速機大廠世協電機(SESAME),今年除了展示其最新的行星式減速機方案外,也透過圖形化的ICON設計,來強調其官網在行星式減速機選用的線上支援服務與教學,能透過檔案與文件(pdf, dwg, step)的下載,讓用戶更清楚方案的功能與應用
掌握關鍵零組件 台灣加速工業機器人布局 (2018.03.21)
機器手臂是製造設備業未來的兵家必爭之地,為避免受制於人,台廠應加速關鍵零組件布局,建立自主產業供應鏈。
工研院打造驅控整合模組 (2018.01.02)
因應近年來智慧化與自動化需求在工、商業領域不斷衍生,屬於關鍵零組件之一的馬達與減速機應用也越來越豐富多元。尤其是在智慧機器人產業的重要性,更逐漸擴及整機、平台,工研院也在今年發表最新驅控整合模組等成果
零組件方案齊聚 推動智慧機械成長 (2017.03.22)
在今(2017)年TIMTO世貿一館會場,也可見到各家廠商競相推出完整解決方案,分別適用於智機產業化、產機智慧化目標。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