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Digital Twin
科技
典故
簡介幾個重要的Bus規格標準

總的來說,一系列與時俱進的Bus規格標準,便是不斷提升在電腦主機與周邊設備之間,資料傳輸速度、容量與品質的應用過程。下面我們就簡介幾個重要的匯流排應用規格標準。
歐洲工具機廠如何運用數位雙胞胎技術加速生產流程? (2020.05.14)
一般大眾對於數位雙胞胎的理解,在於對實體模型及虛擬模型的建立以及分身,而Gartner對此提出了四項延伸說明。
以數位模擬加速創新 ANSYS台灣技術大會聚焦Digital Twin與5G (2019.10.08)
全球領先的系統多物理模擬公司安矽思科技(ANSYS),今日於新竹舉行台灣用戶技術大會(ANSYS Innovation Conference),探討如何透過先進的模擬工具,讓更多的創新技術與應用得以問世
新世代工廠輸送系統問世 電驅磁浮解決傳統機械困境 (2019.08.14)
採機械式設計的傳統輸送帶不但容易故障,而且採固定式設計,難以因應現在智慧製造的彈性化生產需求,彈性電驅輸送系統則以電驅加上磁浮技術,讓工廠產線更靈活。
達梭全球大會:工業復興時代來臨 敏捷是致勝關鍵 (2018.09.20)
達梭系統(Dassault Systemes)昨(19)日在上海的中國國際工業博覽會展期間,同時舉辦了「體驗時代的製造業(Manufacturing in the Age of Experience)」全球大會。並於會中揭示全球已經全面走向了工業復興時代,工業智慧化的話題至今日不再只是口號,新一代工業思維的全面翻轉,正在顛覆過往各行各業傳統的運行模式及商業策略
如何將數位分身應用於物聯網策略 (2017.12.19)
數位分身可降低營運成本,延長設備及資產的壽命。這是指真實世界中某個實體或系統的數位表徵。未來三到五年將以物聯網使用數位分身最被看好。
落實數位製造 Digital Twin讓虛實同步 (2017.12.18)
Digital Twin數字化雙生(Digital Twin)是事物或系統的多元軟件模型,它依賴於傳感器數據來理解其處境,響應變化,改進操作和增加價值。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