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分散式帳本
科技
典故
從演化到多元整合──淺介Bus規格標準的變遷

一個想要滿足於不同市場需求的通用型Bus標準界面,能否在不斷升級傳輸速度及加大頻寬之外,達到速度、容量、品質等多元整合、提升效能為一體的願望?
BiiLabs 加入 MOBI 以支援智慧出行應用採用區塊鏈技術 (2020.08.19)
「區塊鏈即服務」新創公司 BiiLabs 今(19)日宣布加入了由業界領導汽車製造商、科技新創公司以及其他車用業者組成的全球聯盟 Mobility Open Blockchain Initiative (MOBI)。 BiiLabs 透過分散式帳本技術(distributed ledger technology;DLT)
以區塊鏈實現分散型社會與應用 (2019.11.04)
許多人對區塊鏈技術帶來典範的轉移的分散型社會的轉變感興趣。在這裡除了討論作為虛擬貨幣基礎技術的區塊鏈概念外,也將介紹實例和當前的技術問題。
2100萬枚比特幣之外的區塊鏈契機 (2019.10.31)
在區塊鏈的認證機制中,資產或資訊不需經過第三方見證或交易當事人的實體證明,就能完成資料認證,因而成為全球各大企業和各國發展藍圖中的關鍵因子。
台灣新創NextDrive與BiiLabs以區塊鏈打造即時綠能交易平台 (2018.06.29)
台灣能源物聯網新創團隊 NextDrive 聯齊科技,近期宣布與分散式帳本技術新創 BiiLabs 合作,投入能源區塊鏈應用,目標打造亞洲首個 “即時綠能交易平台”。 NextDrive 近年在能源領域成績斐然,靠著自主研發的世界最小物聯網閘道器 Cube,幫助用戶智能節電,成功的打入日本電力市場,取得了包含中部電力在內等多家知名電廠的訂單
IOTA基金會將於InnoVEX論壇分享區塊鏈分散式帳本應用 (2018.04.25)
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TAIPEI 2018)共同主辦單位之一台北市電腦公會(TCA)表示,區塊鏈應用日漸普及,TCA將在InnoVEX論壇當中,邀請IOTA基金會共同創辦人Dominik Schiener,針對區塊鏈分散式帳本技術Tangle進行專題演講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