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5g基地台
科技
典故
從演化到多元整合──淺介Bus規格標準的變遷

一個想要滿足於不同市場需求的通用型Bus標準界面,能否在不斷升級傳輸速度及加大頻寬之外,達到速度、容量、品質等多元整合、提升效能為一體的願望?
破解5G基地台迷思 評估大規模MIMO的電磁波效應 (2021.10.21)
大規模MIMO技術被視為未來5G網路的關鍵推手。導入這項技術,勢必要針對電磁場暴露進一步研發新的建模與預測方法,本文介紹歐洲首場3.5GHz大規模MIMO系統現場試驗所使用的電磁波測量方法
在新冠疫情中升溫的5G基地台電子元件商機 (2020.06.02)
百業幾近蕭條的局面,5G建設卻逆勢成長,成為疫情之下最受注目的發展。
是德科技推出5G基地台製造測試解決方案 加速5G網路部署 (2018.10.19)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布推出 Keysight S9100A 5G多頻段向量收發器(S9100A)。這款小型且可擴充的5G基地台製造測試解決方案,讓網路設備製造商(NEM)能夠簡化5G New Radio(NR)基礎設施的容量測試,進而加速5G網路部署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