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半導體人才
科技
典故
瀏覽器的演進

瀏覽器最早的名稱為WorldWideWeb,1990年它還只是僅供瀏覽網頁之用。1993年美國國家高速電腦中心針對Unix系統研發出Mosaic,利用GUI(Graphical User Interface)介面程式,可以將網頁上的圖跟文展現在螢幕上。1994年由網景公司推出的Netscape Communicator,在市場中有著相當高的佔有率,但目前瀏覽器的使用以IE為主流。
臺師大與台積電攜手打造半導體學程 培養更多產業人才 (2024.02.22)
為了促進半導體產業發展與創新,為臺灣產業界培養更多半導體人才,台積電(TSMC)與臺灣師範大學科技與工程學院攜手規劃合作「臺師大x台積電半導體學分學程」,提供半導體相關整合知識
半導體人才培育 聯電與高科大合辦設備基礎實作課程 (2023.06.19)
近期高雄市府極力推動南部半導體產業廊道,產業缺工議題凸顯人才培與就業的重要性。位於南科的聯電12A廠的設備學院與高科大半導體工程系合作,在高科大半導體工程系開設半導體設備基礎實作專班,讓同學們在業師的指導下動手實際操作,並接受考核,確保在校時就學習到符合未來工作所需的專業能力與自信心
SenCu-小小程式設計師創意應用決賽結果出爐 (2022.06.09)
為積極培育半導體相關領域人才,從小扎根,國研院半導體中心連續三年舉辦「SenCu-小小程式設計師創意應用競賽」鼓勵國小學生透過創意思考,將感測器搭配簡易的圖形化介面程式語言,發揮想像力創作出各式遊戲、動畫及故事等,激發小學生運用程式設計將創意構想及應用巧思實作展示
台灣半導體業者全力備戰未來的人才爭奪戰 (2021.03.04)
面對這一波半導體新浪潮,台灣正經歷硬體轉型軟體的過度陣痛期,如何尋求相關人才,成為刻不容緩的問題。然而,留住人才的第一步,得先決定產業方向。
三大台灣科技人才政策 超前部署前瞻技術 (2021.03.03)
2020年下半年,行政院力推的三大關鍵科技人才政策,備受矚目。在加大力道培育國內科技高階人才背後,是期望能超前部署前瞻技術的願景,而科技人才政策制定與企業支持和投放資源多寡密不可分

  十大熱門新聞
1 半導體人才培育 聯電與高科大合辦設備基礎實作課程
2 臺師大與台積電攜手打造半導體學程 培養更多產業人才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