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Broadcom
科技
典故
VOD(Video-On-Demand) -隨選視訊技術

VOD(Video-On-Demand)-隨選視訊技術提供線上欣賞的功能,使用者可不受時間、空間的限制,透過網路隨選即時播放、線上收看聲音及影像檔案。
Computex:Wi-Fi鎖定智慧電網和HD視訊傳輸 (2011.05.31)
此次Computex展會中,無線Wi-Fi在多媒體高速傳輸、三模同步傳輸、以及混合有線網路這三大技術和應用上,有著更為明顯的革新與進展。包括Qualcomm Atheros、博通(Broadcom)、Wilocity以及海華科技(AzureWave)等,都提出下一代Wi-Fi端對端無線高速多媒體傳輸方案
NFC苦盡甘來 要藉智慧手機打響名號 (2011.05.26)
更為精確的室內定位以及隨時可用的電子交易,將成為新一代智慧型手機的基本應用。因此智慧型手機內的無線連結Combo晶片功能,也會產生進一步的革新。近場無線通訊(NFC)、Wi-Fi Direct和藍牙低功耗(Bluetooth Low Energy)這三項新技術,可望成為智慧手機無線連結功能的新生代鐵三角
室內外就定位 GPS+WiFi+感測一把抓 (2011.04.29)
不僅是支援導航功能,GPS晶片正成為輔佐社群網路(social networking)應用關鍵的利器。從智慧型手機到媒體平板裝置,GPS晶片已成為基本配備,結合W-Fi的精確定位應用也正方興未艾,GPS結合陀螺儀和電子羅盤等感測元件所衍生各類的LBS(Location-Based Service)應用,也豐富了GPS的風貌
全球半導體營收近3千億美元 前10大廠佔一半 (2011.04.19)
最新全球半導體市場營收統計已經出爐!根據市調機構Gartner的統計數字顯示,光是2010年單年全球半導體市場總營收,就已經逼近2994億美元,相較於2009年大幅成長707億美元,是歷年來營收金額成長幅度最高的一次
MWC :無線網通大廠搶攻行動SoC制高點! (2011.02.16)
面對下一代行動SoC廝殺激烈的戰場,無線網通晶片大廠紛紛投入戰局搶攻制高點,除了高通之外,博通和ST-Ericsson也在MWC 2011展會期間,推出最新款行動SoC平台方案! 博通公佈最新款BCM28150 HSPA+基頻晶片、整合Merlyn應用處理器、並搭配自身的VideoCore IV行動多媒體繪圖技術的新一代三核心SoC架構
Broadcom與RealD 將藍牙引入3D立體眼鏡 (2011.01.12)
博通(Broadcom)近日宣布,負責3D立體技術品牌授權商RealD,已決定採用Broadcom的藍牙技術,供RealD的主動式快門3D立體眼鏡使用。目前的主動式3D立體眼鏡大多採用紅外線技術,來同步處理主動式眼鏡的快門機制,藉以創造出3D立體效果,供家裡的電視觀眾使用
Broadcom 針對智慧型手機推出全新 Android平台 (2011.01.06)
博通公司(Broadcom)於日前宣布,推出全新的基頻平台,該平台提供同步 HSDPA 數據機連線功能,以及 Android型應用程式處理功能。 全新的 Broadcom BCM2157 雙核心基頻處理器提供了一整套的進階功能,因此將可讓更平價的 3G Android 手機具備高階智慧型手機的功能
聯網電視大變身 矽晶調諧器何時當家作主? (2010.11.03)
數位廣播行動手機電視、高畫質電視和機上盒、以及新一代聯網電視等正在不斷地蓬勃發展。多樣化的電視產品內,絕大部分元件都已經積體電路化,卻只有主被動元件所組成的傳統式調諧器(Can Tuner),仍然從CRT類比電視時代以來延續存在到今日
顧能:卡位所有技術 手機晶片商才穩操勝算 (2010.10.01)
全球智慧型手機產業發展到現在,有哪些特性值得我們注意?競爭態勢有了哪些轉變?未來五年驅動新一波消費電子行動裝置的功能會是什麼?聯網裝置對於半導體晶片的發展又有什麼影響? Gartner半導體研究部門研究總監Jon Erensen指出
射頻Combo受歡迎 藍牙+藍牙低功耗被看好 (2010.08.25)
結合藍牙(Bluetooth)、Wi-Fi、FM以及GPS等主要射頻功能於單晶片封裝的Combo晶片組,今年將會有相當明顯的成長。根據ABI Research的預估,隨著行動裝置市場水漲船高的態勢,今年全球Combo晶片的出貨量將達到2.8億組
英特爾佈局手機晶片 三星硬要當程咬金? (2010.07.29)
英特爾(Intel)極力拓展手機晶片版圖的大業,有可能殺出三星(Samsung)這個程咬金!根據彭博社(Bloomberg)援引花旗集團(Citigroup)分析師所透露的消息指出,三星有可能與英特爾共同競爭併購英飛凌(Infineon)的無線晶片部門! 先前7月初德國國營日報Die Welt的報導透露
真的是拆上癮! iPhone 4成本結構大曝光! (2010.06.29)
看起來大家真的是拆上癮了。iPhone 4正式問世沒多久,各界就無所不用其極地把iPhone 4拆解開來,進行鉅細靡遺的分析。不讓專業拆解網站iFixit專美於前,市調研究機構iSuppli的拆解分析服務部門,也對於iPhone 4內部各個主要零組件的成本進行細緻的推估
總有一天等到你 iPhone 4元件拆解大搜秘! (2010.06.24)
iPhone 4才剛現身不久,各界就對內部零組件的成份不斷抱持高度好奇。現在已經有電子產品專業拆解網站,拿到了iPhone 4樣機,並進行鉅細靡遺的拆解,揭開iPhone 4內部關鍵零組件的神秘面紗
提升11n無線視訊傳輸 強化視訊串流是關鍵 (2010.06.03)
Wi-Fi晶片市場一直是各廠兵家必爭之地。目前包括博通(Broadcom)、創銳訊(Atheros)、英特爾(Intel)、邁威爾(Marvell)、雷凌(Ralink)等在此領域激烈捉對廝殺。特別是在以802.11n結合MIMO和動態波束技術無線傳輸視訊串流的應用上,博通、創銳訊和雷凌以及Quantenna均不約而同地在Computex期間推出相關解決方案,使得競爭態勢更為白熱化
Broadcom 最新無線通訊技術和產品發表記者會 (2010.06.02)
市場研究機構 IDC 預測 2010 年全球個人電腦市場將進一步增長,2013年供貨量將達到兩位數以上的增長。加上政府大力推廣「無線城市」,積極打造一個隨時隨地可以透過任何行動裝置連結至網路的環境,開啟了無線網路應用多元化的熱潮,使得無線技術的創新和新產品的推出,成為相關產業關注的重點
11n傳輸視訊降低干擾 雷凌和創銳訊各有撇步 (2010.06.01)
Computex正在熱鬧展開,其中以Wi-Fi/802.11n無線傳輸高畫質視訊串流、以及高速藍牙3.0整合802.11n的技術應用,正成為主要廠商競爭激烈的焦點,包括博通(Broadcom)、雷凌(Ralink)、創銳訊(Atheros)和Quantenna等,都在Computex期間推出相關解決方案
用API打通任督二脈 藍牙和Wi-Fi可以跳探戈 (2010.04.01)
一般消費者在使用無線連線功能時,並不會特別注意連線功能是以哪種技術為基礎。一般消費者在使用智慧型手機、小筆電、平板電腦、具無線功能的電視或機上盒時,最關注的焦點應該是如何讓圖片、影像、視訊等多媒體內容,更順暢且迅速地藉由無線功能,傳輸到各別的終端裝置裡
Broadcom推出全新系列單晶片乙太網路交換器 (2010.04.01)
博通(Broadcom)週二(3/30)發表全新系列的多層式乙太網路裝置,以加快資料中心內伺服器彼此之間的連線速度。全新的Broadcom BCM56840系列是該公司StrataXGS交換器架構的第八代,提供高達64埠的10 Gigabit乙太網路(10GbE),並能彈性擴充,支援40 Gigabit的乙太網路(40GbE)
拚硬體搶雲端:先求網路環境,再攻軟體服務 (2010.03.30)
過去,僅有能登上百大企業或是大型研究機構的組織,擁有足夠的資源建置10Gbps的資料中心環境;但在雲端運算時代真正到來後,中、小型企業將是直接受惠的族群,因為透過網路,建置成本將大幅降低
網通搶先機 博通也要當3D和多點觸控高手 (2010.03.20)
很難得有機會,博通(Broadcom)總裁暨執行長Scott McGregor與台灣媒體一同坐下來,面對面暢談各大產品發展方向與經營策略。他表示,博通會繼續與台積電、聯電、Global Foundries和中芯等晶圓代工廠維持密切合作,目前也已經踏入多點觸控控制器市場,並且亦正在計畫開發3D TV晶片,同時博通更不會缺席4G晶片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