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Altera
科技
典故
VOD(Video-On-Demand) -隨選視訊技術

VOD(Video-On-Demand)-隨選視訊技術提供線上欣賞的功能,使用者可不受時間、空間的限制,透過網路隨選即時播放、線上收看聲音及影像檔案。
整合Enpirion技術優勢 Altera解決電源管理挑戰 (2013.11.03)
隨著市場競爭日益加劇,為了在市場中獲得青睞,FPGA廠商無不積極開發整合更多功能,以提供更全面性且高效能的產品以因應市場需求。不過當系統越來越複雜的同時,對於低功耗的要求也相當嚴格,因此對FPGA廠商而言,電源管理也是在設計產品時必須考量的重要議題之一
[評析]英特爾將代工ARM核心處理器!? (2013.10.31)
[評析]英特爾將代工ARM核心處理器!?
[評析]英特爾將代工ARM核心處理器!? (2013.10.30)
由於FPGA兩大領導業者Xilinx與Altera不斷在先進製程領域中激烈競爭,也使得Xilinx已經前進到16nm FinFET,委由台積電進行代工,而Altera則是破天荒找上英特爾,以14nm三閘極電晶體進行生產
Altera發佈Stratix 10 SoC中的四核心64位元ARM Cortex-A53 (2013.10.30)
Altera公司宣佈其採用Intel 14nm三柵極製程製造的Stratix 10 SoC元件將具有高性能四核心64位元ARM Cortex-A53處理器系統,這與該元件中的浮點數位訊號處理(DSP)模組和高性能FPGA架構相得益彰
Altera DC-DC電源轉換器解決方案 系統功率效益提高35% (2013.10.22)
Altera公司今天發佈四款新的參考設計,這些設計採用了透過收購Enpirion而獲得的電源技術。參考設計為FPGA用戶和電路板開發人員提供了統包式電源解決方案,與競爭的電源解決方案相比,功率效益提高35%,電路板面積減小50%,物料清單(BOM)中的主體電容成本降低了50%
Altera推的OpenCL SDK是FPGA業界首個實現Khronos標準 (2013.10.18)
Altera公司宣佈,其推出的OpenCL SDK(軟體開發套件)通過OpenCL 1.0標準一致性測試,並被收錄在Khronos集團OpenCL一致性產品名錄之中。Altera是唯一能夠提供FPGA最佳OpenCL解決方案的公司,支援軟體發展人員充分利用FPGA大規模平行架構來實現系統加速
Altera開發套件擴展了低成本系列產品 (2013.10.15)
Altera公司宣佈,新增五款採用其Cyclone V FPGA的低成本開發套件。這些新開發套件入門價格只有49美元,方便了設計人員以高性能價格比方式展開FPGA開發。Altera為業界提供了最全面的系列低成本解決方案,考慮客戶獨特的設計需求而最佳化了功率消耗和性能
中移動率先投入C-RAN佈署 FPGA成要角 (2013.10.08)
在下世代無線網路技術中,雲端無線接取網路(C-RAN)相當受到重視,目前已有包括中國的中國移動(China Mobile)、日本的NTT Docomo、韓國的韓國電信(Korea Telecom)及歐洲的德國電信(Deutsche Telekom)開始對這項技術展開佈局
FPGA業者種樹 英特爾、Fabless乘涼 (2013.09.30)
從28奈米到現在的20奈米、16奈米FinFET, 再到英特爾14奈米三閘極電晶體製程,FPGA的技術競逐, 多少可以猜出英特爾與一線Fabless業者的後續動向。
Altera開始量產銷售FPGA性能最高的SoC (2013.09.27)
Altera公司宣佈,開始量產銷售其Cyclone V SoC晶片以及Arria V SoC工程樣品。隨著處理器峰值時鐘頻率的提高——商用級Cyclone V SoC達到了925 MHz,汽車級達到了700 MHz,工業級Arria V SoC達到了1.05 GHz,在FPGA業界,這些元件成為性能最高的SoC
Altera與Micron合推HMC記憶體技術 (2013.09.11)
Altera和Micron宣佈,雙方聯合成功展示了Altera Stratix V FPGA和Micron混合式記憶體立方(Hybrid Memory Cube, 簡稱HMC)的互通性。採用這一種技術,系統設計人員能夠在下一代通訊和高性能運算設計中,充分發揮FPGA和SoC的HMC優勢
Altera展示Cavium OCTEON多核心處理器的Interlaken互聯 (2013.08.05)
Altera公司宣佈,Stratix V FPGA的Interlaken矽智財(IP)核心實現了與Cavium OCTEON多核心處理器的交互操作。這一個成功的運作保證了晶片至晶片的前端互聯,更方便OEM做出元件選擇決定
Altera提供經過全面驗證的EtherCAT通訊協定IP,前期授權免費 (2013.07.30)
Altera公司宣佈,開始為Altera FPGA提供經過全面驗證的EtherCAT(控制自動化技術乙太網路)通訊協定矽智財(IP)。此次發佈是Altera、EtherCAT技術集團(ETG)以及Softing工業自動化有限公司合作推出的最新產品
[評析]FPGA業者種樹 英特爾、Fabless乘涼 (2013.07.11)
[評析]FPGA業者種樹 英特爾、Fabless乘涼
Xilinx:首款ASIC等級FPGA 力拼效能大進化 (2013.07.10)
相信談到半導體產業,除了自然而然會聯想到Intel與ARM這兩個戰友之外,緊接著想到的便是PLD(Programmable Logic Device)與FPGA領域的Xilinx與Altera。由於FPGA提供了成本優勢,加上不斷在製程與功能上精進,讓開發者更樂於採用FPGA,使得兩者在FPGA戰場上較勁的戰火從未停歇
[評析]FPGA業者種樹 英特爾、Fabless乘涼 (2013.07.10)
在Altera宣佈進入採用英特爾的14奈米三閘極電晶體製程後,賽靈思(Xilinx)也不甘示弱,宣佈進入全新的產品線進入台積電(TSMC)20奈米的投片時程,並於今年第四季取得少量樣本,明年第一季正式進入量產時程
採用三閘極3D技術的新一代FPGA (2013.07.07)
2013年2月,Altera和英特爾(Intel)共同宣佈新一代Altera的高性能FPGA產品將獨家採用英特爾的14奈米3D三閘極電晶體技術。這代表著FPGA也已跨入3D電晶體世代了。 全球領先的半導體公司都不斷地針對3D電晶體結構進行最佳化和可製造性研究
[白皮書]FPGA的自適應軟體除錯和性能分析 (2013.06.25)
緊密耦合ARM應用處理器和晶片上FPGA架構的嶄新設備,為電子系統設計師開啟了一個全新的世界。然而,這些元件也帶來了嶄新的設計、除錯和最佳化的挑戰。設計師們需要新的開發方法,以解決軟體和硬體的整合問題,以及系統級性能最佳化的挑戰,為中小型公司提供更經濟的解決方案
變電站走智慧風 Altera推HSR/PRP參考設計 (2013.06.18)
變電站是隨處可見的電力設備之一,肩負起電力的轉換與配送,其重要性不言可喻。而變電站走向智能化,似乎也是全球的主要趨勢。智能化的變電站,主要特點在於透過智慧化元件,提改善系統效能,進而提高供電作業的穩定性與持續性
從創新角度來看SoC FPGA的市場重要性 (2013.06.17)
隨著製程進展到28奈米,為FPGA業者帶來更高的整合能力, 新一代SoC FPGA發揮了結合CPU核心效能與邏輯陣列的設計靈活性。 Xilinx從2008年開始投入SoC FPGA開發,積極建構完整的生態系統

  十大熱門新聞
1 Intel成立獨立FPGA公司Altera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