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亞德諾
科技
典故
什麼是Hypertext(超文件)?Hypertext的發展簡史

所謂超文本 (hypertext)就是將各類型的資訊分解成有意義的資訊區塊,儲存在不同的節點 (node),成為一種與傳統印刷媒體截然不同的敘事風格。1965年,Ted Nelson首創Hypertext一詞,Andy van Dam et al則在1967年建立了Hypertext的編輯系統。
乙太網路和工業乙太網路有何不同? (2018.08.07)
工業乙太網路系統需要比辦公室乙太網路更加穩定可靠,工業乙太網路近來已成為製造業的熱門詞彙。本文將介紹乙太網路和工業乙太網路,並比較二者的不同
工業4.0對電子產業的重要性 (2018.07.03)
工業4.0不僅帶動新科技與智能產品的發展,還促成製造業的擴展。另外,工業4.0也形成一些條件,促使現有與新崛起的市場不斷革新、且日趨複雜。
自動化工業中的乙太網路(一)選擇工業乙太網路解決方案的原因和應用方法 (2018.05.11)
現今全球各地的製造工廠都在仰賴乙太網路解決方案來實現工業應用所需的即時性能和耐用性。
自動化工業中的乙太網路(二) 全廠自動化的EtherNet/ IP (2018.05.11)
乙太網路解決方案提供了優越的頻寬、能源效率、與裝置選項—這些都源自於基礎技術的彈性、數十年的開發、以及成熟的供應商社群。
自動化工業中的乙太網路(三) Modbus TCP以及PROFINET (2018.05.11)
由Rockwell Automation與Cisco所共同開發的參考架構,透過標準乙太網路串聯IP套件的使用來促進IAC系統的現代化。
以無線方式監視機場油庫以優化營運 (2018.05.02)
SmartHAWK 無線監視解決方案?明機場設備管理團隊主動維護關鍵加油系統,可使系統良好的位於正常運行規格之內,避免機械火花和燃油點燃情況。
積體電路為高可靠性電源強化保護和安全高效 (2018.03.01)
本文探討了實現高可靠性電源的半導體解決方案,這類電源提供冗餘、電路保護和遠端系統管理,以及剖析半導體技術的改良和新安全功能如何簡化設計,並提高了元件的可靠性
數位化建築:透明且自主 (2018.01.08)
樓宇科技已成為各公司最重要的價值驅動因子之一,其龐大潛力難以正確估計,背後原因是由於數位化進步飛快,將進一步提升生產力。主要願景逐漸成真:自行調節的建築
電表數據分析的大商機 (2018.01.08)
透過智慧型電表,不僅可以實現使用電量的遠程回報,還可藉由電表本身狀態、健康狀況、和性能的回報,實現電表的診斷功能。
新款750mA、42V同步降壓DC/DC轉換器採用同步整流拓撲 (2017.06.20)
亞德諾半導體(ADI)旗下的凌力爾特 (Linear Technology) 日前推出 750mA、42V 輸入同步降壓開關穩壓器 LT8607。該元件採用獨特的同步整流拓撲,在 2MHz 切換時可提供93% 的效率,因此使設計者能夠避開關鍵雜訊敏感頻段 (例如 AM 無線電頻段),同時實現接腳佔位非常精小的解決方案
ADI新款主動學習模組致力於改善類比電路和通訊課程教育 (2017.03.20)
美商亞德諾(ADI)推出兩款主動學習模組,以幫助電子相關科系大學生和愛好者透過高性價比和易於使用的教育模組,在實驗環境中瞭解和學習電子線路及通訊工程知識。 ADALM2000主動學習模組藉由圖形應用軟體及實驗室傳統設備才具有的功能,使得學生們可以設計並即時測試類比電路
ADI推出下一代超低功耗加速度計 (2017.03.15)
美商亞德諾 (ADI)推出下一代加速度計,該產品專為長期監控高價值資產的實際狀況而設計。ADXL372微功率高g值 MEMS加速度計具有極低功耗,針對物聯網(IoT)解決方案應用需求,避免設備在儲存、傳輸或使用過程中由於振動和碰撞對其功能、安全性或可靠性帶來不利影響而不知的情況
ADI完成收購凌力爾特 (2017.03.13)
美商亞德諾(ADI)於3月10日宣佈公司已完成對凌力爾特公司的收購。此項收購打造了最具規模的先進類比技術公司,擁有全面的高性能類比方案,並且集工程設計、製造、銷售和支援營運於一體,將加速創新步伐並擴大營收增長機會
ADI推出Drive360 28nm CMOS RADAR技術平台 (2017.03.10)
美商亞德諾半導體(ADI)推出Drive360 28nm CMOS RADAR技術平台,此平台是建基於公司既有的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MEMS和RADAR技術組合,這些技術在過去20年間廣泛應用在汽車產業
ADI公司榮獲2017年IEEE企業創新獎 (2017.01.05)
美商亞德諾(ADI)日前宣佈,其因「在高性能資料轉換器技術和產品發展方面的持續創新和領先地位」而榮獲2017年IEEE企業創新獎。該獎項設立於1985年,旨在表彰世界各地具有卓越創新的組織,獲此殊榮的企業均致力於發現、拓展或完善IEEE關注領域的教育、工業、研究和服務方面的技術進步
ADI微機電加速度計實現結構缺陷的早期偵測 (2016.11.22)
亞德諾半導體(ADI)宣布一款三軸微機電(MEMS)加速度計,以極低雜訊進行高解析度振動測量,實現經由無線感測器網路的早期結構缺陷偵測。新的ADXL354和ADXL355加速度計的低功耗,延長了電池壽命,並藉由減少更換電池的時間以延長產品的使用
ADI收購Vescent Photonics雷射波束轉向技術 (2016.11.18)
美商亞德諾半導體(ADI)宣佈收購美國科羅拉多州戈爾登市Vescent Photonics公司的固態雷射波束轉向技術。Vescent的非機械雷射波束轉向技術新穎,可以進一步增強整合光達(LIDAR)系統的性能,克服目前龐大的機械式產品在可靠性、尺寸和成本等方面的諸多重大缺陷
ADI將MEMS開關技術投入商用化 (2016.11.10)
產品型號 封裝 樣品供應 生產時間 ADGM1304 5mm × 4mm × 0.95mm的24引腳LFCSP 已供應 已生產 ADGM1004 5mm x 4mm x 1.45mm
ADI推出整合型慣性組合感測器系列 (2016.11.09)
美商亞德諾(ADI)推出完全整合型慣性組合感測器系列 ADXC150x,該系列感測器集抗衝擊性、抗震性、一流的可靠性、準確度於一身,尺寸更加小巧。單晶片整合四自由度,使系統設計人員可以縮減當今汽車安全系統所需的電子控制單元(ECU)的尺寸
ADI推出新一代高精密度SAR ADC (2016.11.07)
產品 解析度 取樣 速率 信雜比 積分 非線性 封裝選項 全面 量產 AD4003 18位元 2 MSPS 100.5 dB ±0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