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聯想
科技
典故
管理美國網路廣告的組織 - IAB

IAB是Internet Activities Board的簡稱,意即美國網路廣告組織,是一個專門管理與觀察美國網路廣告活動的一個機構。
聯想與微軟合推全新一體化AI解決方案 簡化安全部署 (2023.12.07)
為協助各種規模的企業解決日益增長的安全挑戰,聯想和微軟合作透過以訂閱為基礎的「網路彈性即服務」(Cyber Resiliency as a Service;CRaaS)產品,在裝置、用戶、應用程式、資料、網路和雲端服務等方面來幫助組織提升營運安全性
PC市場火熱 聯想第一季業績超預期 (2020.08.17)
聯想集團今天公布第一季業績。集團營業額比去年同期成長近7%至133億美元,稅前利潤較去年同期提升38%,達3.32億美元。淨利潤同樣實現比去年同期成長31%,達2.13億美元
Moto亮出新刀鋒 映射出中國的可摺疊螢幕技術實力 (2019.11.25)
你可能也沒想過,摩托羅拉(Motorola)會用這個方式復活。他們在11月中發表的新一代刀鋒機(moto razr),可說是令人驚艷,除了保留了刀鋒機最經典的貝殼造型外,整個內部區域,則是大膽的採用了全片的可摺式OLED顯示器,把螢幕的尺寸一舉推升到了6.2吋
[COMPUTEX] 預告5G時代 高通偕聯想再攻PC市場 (2019.05.27)
高通(Qualcomm)今日在COMPUTEX 2019展前記者會中,與合作夥伴聯想(Lenovo),共同展示了首款採用其Snapdragon 8cx的筆記型電腦,以實際行動表明揮軍PC市場的決心。 高通在智慧手機市場一直處於領先位置
[COMPUTEX] 百佳泰助聯想取得全球首台Thunderbolt 3 Titan Ridge Universal認證 (2018.06.04)
百佳泰(Allion Labs)宣布,已為聯想(Lenovo)ThinkVision系列產品─P32u 提供測試,並協助其通過認證,成為全球第一台Thunderbolt 3 Titan Ridge Universal的顯示器產品,且能與Apple及其他Thunderbolt裝置相容運作
戴爾、惠普、聯想推出搭載AMD Ryzen PRO行動與桌上型APU系統 (2018.05.15)
AMD宣布業界推出搭載AMD Ryzen PRO處理器的系統,全球三大頂尖企業級PC OEM廠商推出眾多新款筆電與桌上型電腦,搭載內建Radeon Vega繪圖核心的Ryzen PRO處理器。 AMD Ryzen PRO APU針對頂尖商用桌上型電腦與筆電
PC之名真的要走入歷史了 (2018.05.13)
在微軟宣布把Widows部門併入體驗及設備事業部後的一個月,全球第一大的電腦商聯想(Lenovo)也宣布,將把其手機與個人電腦部門合併,改為智慧裝置事業群。所以從名稱來看,以個人電腦(Personal Computer;PC)為名的單位或事業群幾乎已全面消滅,而PC這個字也就差不多要走入歷史了
英特爾將5G導入明年問市的行動個人電腦 (2018.02.23)
英特爾宣布現正與戴爾(Dell)、惠普(HP)、聯想(Lenovo)、以及微軟(Microsoft)合作,運用Intel XMM 8000系列商用5G數據機,將5G連網功能導入Windows PC。英特爾預估首台內含5G連網功能的高效能個人電腦將在2019下半年問市
聯想攜手德國萊因讓舊電腦再生利用 (2017.11.01)
[美通社]各國政府和相關機構為了減緩資源減少和環境惡化的趨勢,已經針對電子產品、紡織品、日用品、工藝製品、塑膠製品、金屬製品、紙製品和玻璃製品,著手制定相關規範,並鼓勵在原生材質中添加再生材質,以降低原材質成本,滿足環保要求
陷入低潮期!全球PC出貨量連續11季下滑 (2017.07.17)
全球PC產業依舊處於低潮期!根據研究機構Gartner的初步統計結果,2017年第二季全球個人電腦(PC)出貨量總計6,110萬台,較2016年第二季下滑4.3%。PC產業已持續5年處在低潮期,出貨量則連續11季下滑,這也是自2007年以來出貨量最低的一季
伺服器ODM訂單回溫,下半年出貨量預計成長10% (2017.07.13)
TrendForce記憶體儲存研究(DRAMeXchange)指出,觀察上半年全球伺服器出貨,第一季全球伺服器因季節性效應,需求略為衰退,出貨表現低迷,第二季後整體伺服器出貨有明顯回溫,出貨季增約一成幅度
AR前景無限可能 (2017.05.09)
AR被認為是未來市場想像力遠超VR的科技方向,在近年VR鋒芒畢露的當下,AR的前景似乎也挺值得期待。
TrendForce:2016年全球平板品牌廠出貨優於預期 (2017.02.20)
全球市場研究機構TrendForce最新研究指出,2016年全球平板電腦出貨總量約1.574億台,年衰退6.6%,在品牌廠積極把握第四季節慶促銷的效應下,全年度出貨優於預期。 TrendForce筆記型電腦分析師王靖怡指出
創新永不止息 聯想進攻伺服器市場的成長關鍵 (2017.01.05)
藉由伺服器的虛擬化、多節點叢集運算與容錯架構等技術,配合軟體化的儲存系統,進一步執行動態調度資料中心的運算與儲存資源工作。
Lenovo與Nutanix合作發展HX系列超融合架構 (2016.11.24)
Lenovo正式發表與Nutanix共同合作開發之Lenovo HX系列超融合架構解決方案產品。超融合架構(hyper-converged)提供整合儲存、伺服器運算與虛擬化三大功能的全方位解決方案產品,具有方便管理、易於佈署、節省空間、高度可靠、高擴充性與最低總體營運成本六大優勢
何時該汰換伺服器設備? (2016.11.07)
長久以來,伺服器肩負著提供企業各式應用、客戶溝通、生產管理與產生收益等重責大任。何適時且有效率地汰換伺服器,一直是企業資訊部門面的的難題之一。
主打高沉浸感官體驗!AMD第7代A系列處理器之電競遊戲桌機登場 (2016.09.07)
AMD宣布首批搭載AMD第7代A系列桌上型處理器的OEM廠商系統現已開始出貨,配備全新AMD AM4平台,並支援DDR4規格的記憶體,以及新一代I/O與技術標準。新機則由惠普與聯想拔得頭籌,全球各家OEM廠商緊跟在後,新上市機可帶來高速處理性能、流暢的電競遊戲效能、具有強化HD與UHD的串流功能、以及AMD桌上型平台迄今最高的記憶體頻寬
手機與VR裝置強據資源 平板與AMOLED完美結合須再等 (2016.07.18)
AMOLED面板擁有高廣色域、輕薄、省電及可撓等特性,在智慧型手機等可攜式產品市場接受度已快速打開,而同樣強調輕薄的平板電腦對於導入AMOLED面板卻仍顯得意興闌珊。TrendForce旗下光電事業處WitsView最新研究指出,2015年AMOLED平板占整體平板出貨滲透率為2
Gartner:2016年第二季全球PC出貨量下滑5.2% (2016.07.13)
根據國際研究暨顧問機構Gartner初步統計結果顯示,2016年第二季全球個人電腦(PC)共出貨6,430萬台,較2015年第二季下滑5.2%。雖然全球PC出貨量已連續七季呈現下滑,但Gartner分析師認為市場已漸漸出現好轉跡象
[MWC Asia]高通與聯想攜手打造全新行動AR體驗 (2016.06.30)
在MWC Asia開幕前夕,高通對於LTE在物聯網的布署與策略,已向兩岸媒體作了相當詳細的說明,但除此之外,高通也說明了Snapdragon(驍龍)處理器近期在市場的進展。 此次的進展是針對Google在兩年前左右所推出的Tango計畫,有相當大的突破,在當時,Google在推廣該計畫時,是希望能將AR(擴增實境)進一步在平板或是智慧型手機上實現

  十大熱門新聞
1 聯想與微軟合推全新一體化AI解決方案 簡化安全部署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