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Micron
科技
典故
簡介UPS不斷電系統

倘若供應電腦的電源發生不正常中斷或是電流不穩定時,不斷電系統UPS(Uninterruptible Power Supply)便擔負起暫時緊急供應電源的功能,使電腦不會因停電而被迫流失資料,或者造成系統的毀損。
Micron Crucial電競記憶體助拳千萬人電音趴 「嗨」出遊戲未來 (2019.04.15)
全球最大型的電音派對在今年 2 月展開,這場音樂盛事吸引了超過 1000 萬名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朝聖,舉辦地點在電競遊戲《要塞英雄》裡的歡樂公園(Pleasant Park),「單場表演」同時圈起千萬名粉絲造訪,是歷史上寫下最多人參與紀錄的演唱會! 而一肩扛起這場秀的主持人,正是鼎鼎大名的「棉花糖」DJ Marshmello
貿澤電子與Micron簽訂代理協議 擴充記憶體解決方案 (2018.08.15)
Mouser Electronics(貿澤電子)宣佈與記憶體廠商Micron Technology簽訂全球代理協議,將改變世界資訊的使用方式。簽訂此協議後,貿澤的產品組合將涵蓋關鍵記憶體技術製造商,為全球的客戶供應Micron的解決方案
升級RAM和SSD讓電腦不再lag (2018.08.10)
書店暢銷排行榜 Top100 一字排開,不難察覺現代人對職場工具書的倚賴程度, Google 工作術、 Office 應用全攻略、 Mac 密技不藏私……等,說穿了,這類商業書籍都圍繞在同一核心概念,即「工作效率」
中國批准禁制令 美光估將波及年營收1% (2018.07.06)
美光科技公司宣布,中國福建省福州市中級人民法院於今日通知美光在中國之兩家子公司,已就聯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簡稱“聯電”)與福建省晉華集成電路有限公司(簡稱“晉華”)所提之專利侵權案件,裁定批准初步禁制令
為新的一年選擇更好的儲存方式,為何SSD是數位化生活的最佳選擇? (2018.03.14)
新年新希望,為了能在新的一年過得更加順利,家家戶戶都忙著淘汰舊品以換取全新的開始,但對於現代的人們來說,與生活密不可分的 PC,更是需要除舊布新,但過去的文件資料仍需要支持未來的作業,而儲存裝置正是連結過去到未來的重要元件
TrendForce:資料中心需求熱,帶動Q3的Server DRAM營收成長約25.2% (2017.11.17)
根據TrendForce記憶體儲存研究(DRAMeXchange)調查顯示,受到平均零售價(Average Selling Price)墊高帶動,三大DRAM原廠 (三星、SK海力士、美光)第三季營收成長約25.2%。 在北美資料中心的需求持續強勁,以及DRAM供給端產能與製程受限制下,並不能滿足整體伺服器記憶體市場需求,Server DRAM供不應求的情形在第三季度更為顯著
美光新任總裁兼執行長Sanjay Mehrotra訪台 (2017.06.08)
美光科技(Micron Technology)新任總裁兼執行長Sanjay Mehrotra於上任一個月之際,展開海外生產據點巡訪,出訪首站為台灣DRAM製造基地。在今日與總統蔡英文會晤中,Mehrotra再次強調台灣之於美光全球佈局的重要性,以及美光在台長期投資的承諾
Micron宣布在台成立DRAM卓越製造中心 (2017.03.21)
全球先進半導體系統廠商 Micron Technology宣布於3月14日成功標得達鴻先進科技的拍賣資產,並將以此建立Micron在台之後段生產基地。Micron現已取得這新生產基地之所有權。 經由此收購案,Micron取得與其台中廠相鄰的無塵室和設備,並將使Micron 的晶圓製造與後段封測得以集中於同一據點,並專注於建立集中式的後段封測營運
大聯大世平集團參與智慧城市建設 (2017.02.21)
致力於亞太區市場的零組件通路商大聯大控股宣佈,旗下世平集團將參與智慧城市建設,積極投入直流充電站市場。 中國近年對於新能源汽車產業的政策訴求十分明確,並積極發展新能源汽車配套的充電站
Micron:加速發展3D NAND 將資料儲存帶入新紀元 (2016.07.20)
消費者已經對於資料即時傳遞充滿期待,難以接受等待電腦開機、相片、影片或大型儲存檔案的載入。多虧快閃儲存裝置的即時載入能力,消費者不再需要像過往採用旋轉式HDD等待資料載入,美光最新的3D NAND SSD系列,就滿足了消費者的期待
儲存市場全SSD時代正式來臨 (2016.07.14)
主流消費市場,希望儲存方式能夠更快也更有效率。要滿足這樣的需求,SSD就是唯一的正解。而相關儲存方案供應商,也都摩拳擦掌打算一展伸手。
Intel的RAM、ROM情結 (2015.08.11)
很久以前,在Andy Grove主導Intel的時代,Intel的DRAM業務因日本DRAM(如NEC,之後成為Elpida)的大舉進攻而虧損,最後被迫關閉該業務,全心轉型、聚焦發展CPU。 但DRAM與PC息息相關
[Computex] 美光:3D TLC最快今年底實現 (2015.06.05)
對於消費市場來說,成本永遠都是令購買者最在意的一件事。日漸普及的SSD,當然也必須面對這樣的市場聲浪。TCL NAND目前已經是SSD降低成本的重要關鍵,當然,如何能讓TLC架構在維持低成本的同時,還能兼具效能與穩定性,也成為了相關廠商正積極競逐的目標
Altera與Micron合推HMC記憶體技術 (2013.09.11)
Altera和Micron宣佈,雙方聯合成功展示了Altera Stratix V FPGA和Micron混合式記憶體立方(Hybrid Memory Cube, 簡稱HMC)的互通性。採用這一種技術,系統設計人員能夠在下一代通訊和高性能運算設計中,充分發揮FPGA和SoC的HMC優勢
Intersil 推出精巧、成本低的 LED 微型投影機系統 (2012.05.02)
Intersil Corporation日前宣佈,推出 Pico-qHD,這是成本最低的微型投影機系統,而且,在採用LED的LCoS投影機可量產解決方案中,Pico-qHD的體積為業界最小。 Intersil的Pico-qHD特別針對低功率、成本敏感的嵌入式或附屬式微型投影機所開發,能夠提供全面性的整合參考設計,包括大量生產的光學引擎、硬體、韌體及可客製化的設計檔案
全球半導體營收近3千億美元 前10大廠佔一半 (2011.04.19)
最新全球半導體市場營收統計已經出爐!根據市調機構Gartner的統計數字顯示,光是2010年單年全球半導體市場總營收,就已經逼近2994億美元,相較於2009年大幅成長707億美元,是歷年來營收金額成長幅度最高的一次
台灣是推動微型投影市場前進的重要力量 (2010.10.20)
手機早已跳脫單純的通話工具,各種可攜式裝置的功能更是百花齊放,其中又以微型投影的發展最受矚目、潛力驚人。DisplaySearch預估,手機嵌入式微型投影市場營收在2010至2014年間的預估年複合成長率將達134%之多,預期至2014年微型顯示市場的總體營收更將超越11億美元,顯見此一市場的強大動能
Altera提供RLDRAM 3記憶體支援 (2010.08.06)
Altera近日發佈Stratix V系列FPGA,適用於支援Micron技術公司的下一代低延時DRAM(RLDRAM 3記憶體)。Stratix V FPGA採用了新的記憶體架構,降低了延時,高效率地實現了FPGA業界最好的系統性能
革新快閃記憶體邁出下一步 (2008.11.05)
市場對於主流非揮發性記憶體、特別是NAND Flash獨立儲存應用仍有廣大需求動能,短期內市場對NAND Flash及SSD的發展規模漸趨保守,長期發展前景仍舊維持審慎樂觀。NAND Flash在奈米微縮可擴充能力(Scalability)、儲存覆寫次數耐久性(Endurance)和資料保存能力(Data Retention)的侷限,使其面臨技術上和經濟上必須革新的關鍵
記憶體發展走在十字路口,有什麼值得期待的應用可以帶動市場景氣? (2008.09.08)
記憶體發展走在十字路口,有什麼值得期待的應用可以帶動市場景氣?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