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Vodafone
科技
典故
USB2.0——讓電腦與周邊設備暢通無阻

USB2.0是一種目前在PC及周邊設備被廣為應用的通用串列匯流排標準,擺脫了過去侷限於PC的相關應用領域,而更深入地應用在數位電子消費產品當中。
高通與Vodafone合作開發測試新一代5G O-RAN基礎建設 (2022.10.26)
高通技術公司與沃達豐(Vodafone)在推動歐洲行動通訊創新上擁有穩固且長期的合作關係,今日雙方宣布該合作的下一步。兩家業界領導企業計畫聯手開發、測試及整合具有大規模MIMO功能的新一代5G分散式單元(DU)和無線電單元(RU),最終在歐洲實現Open RAN的商業部署
LPWA應用升溫 NB-IoT大步邁向商業化 (2019.04.12)
隨著LPWA需求大幅成長,將為NB-IoT帶來更大的應用商機。NB-IoT技術具廣覆蓋、低成本、低功耗之優勢,可應用於創新領域。
Arm與Vodafone合力簡化物聯網部署 (2019.03.04)
Arm宣布與Vodafone達成一項策略合作協議,協助企業大幅降低建置物聯網解決方案的複雜度及成本。延續雙方先前在iSIM(integrated SIM)技術的合作,這項合作將促成Vodafone與Arm的物聯網軟體以及網路服務,能為企業提供可編程的連網系統單晶片設計,不必再使用傳統SIM卡
為IoT與M2M應用建置 LTE Cat 1通訊功能 (2018.05.02)
LTE Cat 1可滿足各種LPWA IoT、 M2M和車載資通訊應用的需求,這些應用都需要較高的數據傳輸能力、以及較低的延遲。
愛立信於英國成功進行首個5G預標準實地測試 (2018.01.29)
愛立信與英國Vodafone共同攜手倫敦國王學院,於倫敦市中心的3.5GHz頻譜實地測試中,成功使用原型終端測試5G獨立預標準(standalone pre-standard 5G)。在此之前,英國尚未有營運商展示過獨立於現有4G網路技術的5G先期標準
全球行動廠商共同實現多頻段5G新空中介面之互通性 (2017.12.23)
多家行動通訊廠商依據最新通過的NSA 5G新空中介面標準,達成重要科技里程碑。 愛立信與美國高通技術公司合作,並攜手美國電信、日本電信、Orange、韓國SK電信、Sprint、澳大利亞電信、美國T-Mobile、威訊電信以及沃達豐
Intel左擁HTML5右抱Tizen (2013.04.12)
Intel於2013年4月10~11日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舉行IDF技術會議論壇,該會議重點聚焦在未來更著重於使用者的體驗強化,以及持續與產業擴大合作。另外市場同樣關注即將於今年8月上市的手款Tizen智慧手機的最新消息,Intel一共針對Tizen行動作業系統的特點及優勢進行說明,藉以向外界宣示Tizen以開源作業系統之姿將會吸引更多使用者目光
[4G國際論壇] 4G落後 WiMAX該讓出頻譜? (2012.07.11)
「2012 4G國際論壇」這兩天在台北舉辦,邀請了包括Verzion、Vodafone、KT、D-Link、中華電信、遠傳電信、台灣大、威達雲端電訊、全球一動等全球電信業者以及通訊產業鏈業者共襄盛舉,希望能就當前4G與5G等網通態勢提出正確的產業發展方向
搶攻企業商務大戶 中華電推黑莓機聯手沃達豐 (2011.01.24)
中華電信今天宣佈與智慧手機大廠RIM合作,在台推出新款「火炬」黑莓機,並與跨國電信巨頭沃達豐(Vodafone)聯盟達成三方策略結盟,積極搶攻台灣企業商務客戶群。 中華電推新款黑莓機,已經打破台灣大哥大獨家代理的局面,同時中華電聯手Vodafone聯盟此一動作,已經正式宣告將跟台灣大哥大在企業商務用戶市場一決勝負的企圖心
英飛凌與Vodafone合作新一代GSM及EDGE技術 (2010.03.03)
英飛凌科技宣佈與Vodafone Group Plc合作,擴大雙方策略合作夥伴關係,透過充分運用英飛凌行動平台成本最佳化的優勢,協助Vodafone以自家品牌產品進軍行動網路裝置(MID)市場,提升新興市場的網路使用者體驗
通用手機充電標準將於2012年實施 (2009.02.19)
GSM協會(GSMA)率領17家行動運營商和製造商週三(2/18)共同宣佈,將共同為新手機實施一項跨產業的通用充電器標準制定。這項計畫的目標是確保行動產業能採用一種普通的手機充電器連接格式,以及減少大約50%待機電耗的高效節能充電器
開放手機聯盟再添14強 Android聲勢更漲 (2008.12.10)
外電消息報導,由Google所領頭的開放手機聯盟(Open Handset Alliance)日前又多了14家成員,包括Sony Ericsson、Vodafone、ARM、華碩、華為和東芝等主要的手機、晶片與電信商都在這波的新增會員名單上
T-Mobile加速推動LTE發展進程 (2008.11.06)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德國電信巨頭T-Mobile近期正在推動4G技術LTE的發展進程,對於網通設備廠商帶來不小影響。 T-Mobile技術長Joachim Horn表示,T-Mobile將直接朝向LTE發展,跳過開發HSPA和3G行動寬頻網路的階段
Verizon第3季獲利成長   無線通訊用戶助益甚多 (2008.10.28)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美國第二大電信營運商Verizon公佈今年第3季財報,獲利比去年同期成長31%,從去年同期的12.7億美元,成長至16.7億美元。 Verizon第3季營收從去年同期的237.7億美元,增加到247.5億美元
最大銷售通路  印度兩大營運商將售3G iPhone (2008.08.07)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印度第一大行動營運商Bharti Airtel宣佈將在22日銷售蘋果3G版iPhone手機。 Apple在印度與兩個行動營運商合作,除了Bharti Airtel之外,還有Vodafone印度分公司
報告:2013年LTE用戶將超過2300萬 (2008.06.23)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市場調查研究機構ABI Research最新的研究報告指出,預估到2013年將有超過3200萬用戶使用LTE(Long Term Evolution)。 ABI同時認為,LTE會成為許多無線營運商對於4G技術的選擇,不過最快在2010年才會進入商業化階段
Nokia將積極發展Linux行動上網手寫設備 (2008.05.21)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Nokia高階主管日前表示,隨著可行動上網裝置及手機的進一步普及化,預估Linux作業系統在Nokia手機產品中的地位將越來越重要。 Nokia在其行動上網手寫設備中採用Linux作業系統已有多年時間,不過並沒有通話呼叫功能
Vodafone宣布將在10國銷售iPhone手機 (2008.05.07)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全球最大的行動營運商Vodafone宣佈,即將在英國以外的全球10個國家銷售Apple iPhone手機。 之前在英國iPhone經銷權的爭奪戰中,Vodafone輸給了02。目前英國的iPhone獨家經銷權是屬於02
Vodafone統計:手機上網社群網站流行無法擋 (2008.05.02)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全球最大的行動通訊營運商英國Vodafone進行一項統計數據顯示,手機上網用戶最熱衷社交網站(Social Networking),Facebook則是手機用戶最喜歡的網站。 Vodafone的統計數據指出,調查用手機上網的資料顯示,手機上網用戶最喜歡搜索的關鍵字分別是Facebook和Bebo
TI正式加入LiMo Foundation (2008.04.16)
TI與致力為行動產業提供開放式手機平台的行動廠商全球聯盟LiMo Foundation,共同宣佈TI成為該聯盟最新的核心成員。 透過積極參與LiMo Foundation,TI將致力於提升LiMo Platform,並與其他行動產業領導者與創新開發者合作,建立開放而多元化的產業鏈,以實現開放式Linux發展的效益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