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Ni
科技
典故
電腦病毒怎麼來的?

電腦病毒最早的概念可追溯回1959年一種叫做 「磁蕊大戰」(core war)的電子遊戲,這種遊戲的意義在於,程式是可以自我大量複製的,並可與其他程式對抗進行破壞,造成電腦軟、硬體的損毀。而後在1987年,C-Brain程式會吃盜拷者的硬碟空間,C-Brain的惡性變種就成為吃硬碟的病毒。
[NIWeek] 資料擷取的三大成功維度:探索、驗證與監測 (2016.08.08)
資料擷取已經是物聯網成敗與否的關鍵。NI 資料截取三個維度的成功:包括研究探索 (Discover)、驗證 (Verify)、監測 (Monitor),應用領域橫跨 Outer Space(外太空)、Aerospace(航太) 與 Industrial Space(工業現場)
NI 發表高精度PXI電源量測單元 (2016.08.05)
NI 國家儀器於近日推出 NI PXIe-4135 電源量測單元 (SMU) 提供 10 fA 的量測靈敏度與高達 200 V 的電壓輸出。透過 NI PXI SMU 的靈活彈性、高通道數密度、測試輸出率,工程師可使用 NI PXIe-4135 SMU 量測低電流訊號,並執行晶圓參數測試、材料研究、低電流感測器與 IC 的特性測試等多種應用
[NIWeek] 以軟體為核心 提供顛覆性創新平台 (2016.08.04)
NI非常重視產品和平台的創新,目前也正在積極投資許多嶄新的技術。NI的共同創辦人,又稱LabVIEW之父的Jeff Kodovsky,回顧LabVIEW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從30年前的LabVIEW開始,NI持續的一直在不斷的創新
[NIWeek] 以平台建構完整生態系 是持續創新的關鍵 (2016.08.03)
創建於1976年的國家儀器(NI),成立至今正好滿40週年。NI總裁、CEO暨共同創辦人Dr. James Truchard回顧著過去,NI以GPIB、LabVIEW 1.0等硬體架構與軟體核心,建立出開放平台的基礎、虛擬儀控等核心理念,都是在一步一步建構完整的NI開放平台與生態圈
[NIWeek] NI揭示平台三大要素:開放、彈性與客製 (2016.08.02)
平台化的解決方案,已經是近年來的潮流。NI也一直致力於發展平台化解決方案,並做出與競爭對手間的差異化特性。只是,在平台氾濫的今日,儘管許多解決方案供應商都推出平台式方案,但並非所有廠商的平台,都可以稱得上是平台,畢竟還是必須符合某些條件,才能真正撐得上是一個平台方案
未來工廠的智慧製造架構 (2016.07.26)
智慧製造是未來工廠中最重要的支柱,一般多認為智慧化的核心只在後端,不過未來製造系統的所有環節都必須有一定的智慧化設計,方能打造出最佳化架構。
NI發表高精度PXI電源量測單元 (2016.07.25)
NI 國家儀器於近日推出 NI PXIe-4135 電源量測單元 (SMU) 提供10 fA的量測靈敏度與高達 200 V 的電壓輸出。透過 NI PXI SMU 的靈活彈性、高通道數密度、測試輸出率,工程師可使用 NI PXIe-4135 SMU 量測低電流訊號,並執行晶圓參數測試、材料研究、低電流感測器與 IC 的特性測試等多種應用
NI舉辦2016自動化測試與量測技術研討會 (2016.07.25)
NI國家儀器近日於台南、新竹、台北分別舉辦2016自動化測試與量測技術研討會,透過系列講座與實機展示,剖析自動化測試與量測的最新趨勢、分享PXI平台如何協助客戶進入物聯網時代及提供有效管理巨量類比資料(Big Analog Dara)的解決方案
NI發表第二代向量訊號收發器 (2016.07.22)
NI國家儀器推出第二代向量訊號收發器 (VST)。NI PXIe-5840模組提供 1 GHz 頻寬的VST,可滿足最嚴苛的RF設計與測試應用需求。 「2012年,NI透過LabVIEW的可程式化FPGA打造了首款VST
全面系統實做 5G驗證的不簡單任務 (2016.06.30)
5G這一路上,勢必充滿了各式各樣的困難與挑戰。為了解決5G的複雜挑戰,原型製作就變得非常重要。而測試工具也必須要升級,來滿足5G的驗證需求。
資策會與美商國家儀器簽署MOU合作備忘錄 攜手共創5G新世代 (2016.06.08)
根據歐盟的資料顯示,2020年行動流量預計成長1,000倍,聯網用戶也將擴增10-100倍,世界顯然需要全新的通信基礎,而5G也將成為全新的數位經濟骨幹,也可望帶動未來數十年的經濟成長
Alifecom:4G改變通訊產業 系統整合能力是關鍵 (2016.05.25)
4G技術發展至今,目前已經很成熟地在市場上被使用著。說起4G技術,範圍十分廣泛,可以覆蓋的應用範圍,也比起過去的2G、3G非常不同。在過去,使用者只需要通話功能,聯絡得上對方就好
NI發表高彈性LTE-U/LAA測試平台 (2016.05.19)
NI 國家儀器推出一套系統,可針對新的未授權 LTE (LTE-U) 與/或授權輔助存取 (LAA) 無線存取技術完成測試、實驗與原型製作。 雖然 5G 技術備受矚目,但在 5G 時代正式來臨前的過渡期,仍需仰賴 LTE-U 與 LAA 等新技術,藉此改良 4G 的使用體驗
邁入5G 啟動多元想像 (2016.05.10)
儘管4G在全球市場中,尚未完全普及,但5G的討論與競逐卻早已開跑,雖然標準仍未制訂完成,從各大業者的看法中,不難發現,5G帶來的,將是有別於以往的不同想像。
通訊改朝換代 5G邁向全面系統實做 (2016.05.06)
5G的挑戰不再只是實體層,而是延伸到網路層、軟體層與應用層。這使得系統整合更為重要,這將是很明顯的趨勢。量測大廠也希望能在5G框架下,打造真正符合客戶需求的儀器
NI 發表超準確7位半PXI多功能數位電表 (2016.05.05)
NI 國家儀器近日發表 NI PXIe-4081 7 位半 PXI 高效能數位電表 (DMM) 與 1.8 MS/s 隔離示波器。NI PXIe-4081為PXI Express DMM。此款 DMM 提供高彈性、解析度與隔離功能,讓消費性電子、航太與國防等產業的工程師,能以更有效的測試系統因應進階應用帶來的挑戰
NI發表7位半PXI多功能數位電表DMM (2016.05.03)
NI國家儀器發表NI PXIe-4081 7位半PXI高效能 DMM 與 1.8 MS/s 隔離示波器。NI PXIe-4081是目前第一款PXI Express DMM。此款DMM提供絕佳的彈性、解析度與隔離功能,讓消費性電子、航太與國防等產業的工程師,能以更有效的測試系統因應進階應用帶來的挑戰
[全台巡迴]NI生產力4.0研討會,為設備提供最佳監診與維護!(台北場) (2016.04.28)
不論您在哪一行、哪一個職務,是否有這樣經驗… 生產與維修主管每天召開生產檢討會,主題多環繞在新發生了哪些失效、原因為何、責任歸屬、如何矯正及預防等,這些都是在討論失效模式(Failure Mode),並沒有真正找出問題的根源 (Root Cause)
[全台巡迴]NI生產力4.0研討會,為設備提供最佳監診與維護!(台中場) (2016.04.27)
不論您在哪一行、哪一個職務,是否有這樣經驗… 生產與維修主管每天召開生產檢討會,主題多環繞在新發生了哪些失效、原因為何、責任歸屬、如何矯正及預防等,這些都是在討論失效模式(Failure Mode),並沒有真正找出問題的根源 (Root Cause)
NI:5G正全面邁向系統實做 (2016.04.27)
最近多數的5G議題,都圍繞在毫米波的技術進展上。而毫米波的發展,直接牽涉到的,就是測試這個層級。針對毫米波的測試,包括是德科技、安立知與羅德史瓦茲等,都是過去發展毫米波技術的傳統大廠,因此5G議題一旦跟毫米波沾上了邊,這些大廠也都已經準備好,要大顯身手一番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