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Digi-key
科技
典故
Google的誕生與成功秘訣

Google 憑藉的是效能而非花俏的服務,以高水準的搜尋品質,及在使用者間獲得的高可信賴度,成為網路業的模範。而搜尋方法就是Google成功的祕密所在。
Digi-Key推出未來工廠系列影片 展示邊緣運算如何協助工廠 (2021.07.28)
Digi-Key Electronics今日推出「未來工廠」系列影片,專門探討工業自動化的進展。 此影片系列共有三集,由 Banner Engineering 與 Weidmuller 共同贊助製作,將展現在機器人、自動化與連線領域的最新創新,以及尖端的製造技術
Digi-Key推出線上退貨與訂購問題網站 並擴充自助服務選項 (2021.07.08)
Digi-Key Electronics 提宣佈推出增進版的線上退貨與訂購問題網站供客戶使用。此網站更新提供更多便利的功能,能讓國際客戶以全自助服務方式進行退貨,包括列印退貨運送標籤、修正資訊、送出零件短缺申請,以及解決訂購問題
Digi-Key推出 myLists 統整式清單管理系統 (2021.06.18)
Digi-Key Electronics 宣佈,推出經過統整的清單管理系統 myLists,能以單一便利的解決方案讓客戶輕鬆取用 BOM Manager、取得價格與供貨情況 (PANDA),並查看喜愛項目。此工具也提供增強的功能性與新特點
Digi-Key獲Vishay北美年度經銷商及半導體年度經銷商雙獎 (2021.06.11)
電子元件經銷商Digi-Key Electronics,榮獲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 頒發的 2020年北美區型錄產品年度經銷商,以及北美區型錄產品半導體類別年度經銷商雙重獎項肯定,該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離散式半導體與被動電子元件製造商之一
達到 M2M 與 IoT 功能的應用層通訊協定選項 (2021.06.09)
本文概述多種通訊協定的作用,並說明這些協定的可用選項,以便設計工程師更輕鬆挑選最適合的進行整合。
Digi-Key整合專家經驗與資源 助新創事業圓夢 (2021.06.04)
在創業過程中,若有業界專家分享寶貴的經驗及整合資源的指引,能夠引導新創事業邁向成功之路。Digi-Key Electronics 進一步強化促進全球創新的決心,推出微型網站與協助手冊,促進新創事業的夢想成真
Digi-Key與Mini-Circuits合作 擴展RF與微波元件供應 (2021.05.21)
Digi-Key Electronics宣佈與Mini-Circuits締結全球經銷合作關係,供應其高達50GHz的MMIC產品系列、LTCC濾波器、平衡不平衡轉換器與耦合器,以及專利的無反射濾波器。 Mini-Circuits是無線射頻(RF)、微波和毫米波元件與系統的領導廠商,提供豐富多樣的RF元件組合
確立30年合作里程碑 Digi-Key和Bourns持續共創業務成長 (2021.05.19)
Digi-Key Electronics宣佈與Bourns三十年來成功的業務合作夥伴關係獲得肯定。 Bourns是電子元件和整合式解決方案製造商和供應商,產品擴及多個高成長產業,包含電腦、電信、汽車和可攜式電子產品;Digi-Key支援Bourns的全系列產品,包含晶片電感到濕度感測器
Digi-Key與Molex合作舉辦電源主題活動 提供電源連接解決方案 (2021.05.13)
Digi-Key Electronics宣布與Molex共同舉辦電源主題活動,為Digi-Key客戶提供豐富的電源連接解決方案,滿足日漸多元化市場的需求。產業為了因應新挑戰不斷進化,Molex的電源連接解決方案也跟進潮流,在更緊湊的空間、新一代的汽車與工業解決方案,或日漸多元化的醫療應用中增加連接性
Digi-Key蟬連四年獲選為Digi International年度經銷商 (2021.05.07)
電子元件經銷商Digi-Key Electronics獲得Digi International的2020年度全球經銷商獎殊榮。這是Digi-Key連續第四年獲得年度全球經銷商獎。此獎項代表Digi International肯定合作夥伴在提供客戶價值方面表現傑出,且進一步對整體IoT市場有所助益
經銷商評比最高分 Digi-Key獲頒MEAN WELL北美區年度經銷商 (2021.05.06)
電子元件經銷商 Digi-Key Electronics,榮獲 MEAN WELL 北美區 2020 年度經銷商的肯定。Digi-Key 獲頒此獎項是因為在銷售、行銷、庫存與技術支援層面都有卓越表現,因此在經銷商整體評比下獲得最高分
Digi-Key與連接器商ERNI Electronics建立全球經銷合作關係 (2021.05.03)
電子元件經銷商Digi-Key Electronics宣布與ERNI Electronics締結全球經銷合作關係,供應其完備的電子連接器給眾多產業,包括IoT、汽車、運輸、航太、軍事、工業、醫療、照明、通訊與儀表
Digi-Key協同TE與Microchip 推出「更智慧、安全的城市」影片 (2021.04.28)
Digi-Key Electronics 宣佈,在 TE 及 Microchip 贊助下,推出以智慧城市為主題的一系列新影片。此系列影片名為「更智慧、安全的城市」,一共分為三集,探討全球一些最先進的城市,瞭解公共安全的最新技術與創新,如何在現代化智慧城市中,重塑人們的工作、溝通及生活方式
Digi-Key與ArkX Laboratories合作 助開發語音功能IoT產品 (2021.04.28)
電子元件經銷商Digi-Key Electronics宣佈與ArkX Laboratories締結全球經銷合作關係,供應其先進的遠場語音擷取AFE模組與開發套件,以開發語音功能的IoT產品。 先進的遠場語音擷取AFE模組與開發套件在效能上超越其他既有的遠場解決方案
Digi-Key協同IoT夥伴部署無線識別證 確保園區員工安全距離 (2021.04.15)
電子元件供應商Digi-Key Electronics宣佈已為所有於產品配送中心(PDC)現場工作的員工部署了一套穩健的安全距離解決方案,且部署後的兩個星期已有超過2,500張識別證上線。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而且在不同時間、不同地區可能出現未預期的案例突增,Digi-Key表示將會維持承諾,持續維護工作環境的安全和清潔
使用可靠的隔離式ADC有效控制三相感應馬達 (2021.04.07)
本文探討在達到精密AC馬達控制時所衍生的相關問題,並說明為何隔離式類比回授是這種應用的良好選擇。
Digi-Key與MEAN WELL合辦活動 提供電源供應器解決方案 (2021.04.05)
Digi-Key Electronics宣布與 MEAN WELL 合作舉辦電源主題活動,為客戶提供更多樣化的可配置型電源供應器解決方案。MEAN WELL 提供模組化電源供應器,針對醫療和工業市場對少量和客製化的電源需求提供支援
Digi-Key最新增強型零件追蹤功能 鎖定切帶裝產品的可溯性痛點 (2021.03.18)
電子元件授權代理商Digi-Key Electronics宣佈推出「零件追蹤」增強型可追溯功能,將可在切帶裝產品上直接列印資訊。這項全新功能能讓工程師更方便分類元件,同時提升產品可追溯性
Digi-Key蟬連二年 獲選安森美半導體全球優質服務經銷商 (2021.03.11)
全球電子元件經銷商Digi-Key Electronics,獲選為安森美半導體(ON Semiconductor)的2020年度全球優質服務經銷商。這是 Digi-Key 第二年獲選全球優質服務經銷合作夥伴獎項。獲頒此殊榮的經銷商,必須在通路銷售居於領先地位、市佔率有所成長、產品銷售獲得提升,且在不斷演變的半導體市場中,在整體流程卓越度上取得高分
Digi-Key偕同Supplyframe和Amphenol RF推廣智慧農業成長 (2021.01.27)
智慧農業正在快速成長。電子元件供應商Digi-Key Electronics宣佈,在Supplyframe和Amphenol RF的贊助下,推出一系列新影片《農場大轉變》,共分三集,探討現代化農業的人力、科技與挑戰,介紹Amphenol RF的產品如何將智慧農業引進生活,提供智慧農業產業所需的發展支援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