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國家儀器
科技
典故
電子工業改革與創新者 - IEEE

IEEE的創立,是在於主導電子學的地位、促進電子學的創新,與提供會員實質上的協助。
彈性可擴充測試方法 將成為左右OTA測試成敗關鍵 (2020.01.06)
新一代5G主動式天線陣列裝置現在備有主動式波束賦形電子,可提供多種非線性RF元件,例如數位控制PA、LNA、相位移轉器與混合器。新的設計會以單一封裝整合多通道設定
實踐投資亞太承諾 NI結盟蔚華科技打造半導體量測新紀元 (2019.09.11)
國家儀器(NI)聯手蔚華科技舉辦雙方結盟記者會,由NI國家儀器台灣區總經理林沛彥與蔚華科技總經理高瀚宇共同出席,說明雙方今年5月的重大結盟。未來NI將持續借助蔚華完善的經銷服務體系和應用工程技術,為大中華與台灣客戶提供客製化解決方案與即時的自動化量測服務,實踐NI投資大中華區市場的承諾
高複雜度技術融合 將需要靈活性更高的測試平台 (2019.03.15)
為了避免浪費時間與精力建置已存在的事物,在產品創新領域中常會探討運用與學習其他產業的概念,這項概念也可應用到測試策略上。功能安全就是很好的範例。重型製造業的產品本質以安全為重,在這項本質的促進下,經過數十年的學習,此產業開發出可證實其嵌入式電子裝置功能安全的程序:IEC 61508
多產業融合方興未艾 測試策略也須融入全新思維 (2019.01.18)
在今日,技術與程序正跨越傳統產業界線,讓測試工程師同時面臨著苦惱以及強大潛力的兩種極端。事實上,產業融合並非新概念,事實上可能還是最古老的概念之一。市場在彼此互動時,會自然地交換想法、程序與技術,讓不同市場變得更為緊密交織
IoT技術有助於解決自動化測試的挑戰 (2019.01.15)
從半導體、電子系統到工業4.0核心所在的智慧型機台等,物聯網(IoT)裝置與工業物聯網(IIoT)系統的複雜度與日俱增。在這段產品鏈內,測試是不為人知的關鍵作業,而更複雜的IoT裝置則使測試更加複雜
5G商轉在即 NI以靈活系統架構因應企業多元測試需求 (2018.08.10)
隨著萬物互聯時代來臨,裝置及感測器數量不斷增加,為精準傳輸複雜訊息,自動化測試成物聯裝置至關重要的研發環節。以軟體為中心的平台供應商國家儀器(NI),協助業界加速自動化測試與自動化量測系統的開發進程和效能提升
[NIWeek]開放平台可適應產業快速變化 更有助完備生態鏈 (2018.05.24)
現在的系統複雜度越來越高,相信在未來,系統複雜度也必定會進一步的提高。也正因為現在的系統設計上,就必須要考慮未來的需求,因此今年的NIWeek主題著重在強調如何加速實現未來的概念
[NIWeek]最簡化複雜系統 加速實現未來腳步 (2018.05.23)
打從2018年的年初開始,許多不同的分析預測單位便紛紛提出了今年度的整體趨勢預測,而在經過了這半年來的科技展業發展,更可以看到幾個關鍵趨勢正影響著2018年,乃至於接下來數年的整體市場脈動
NI為CompactRIO平台加入量測與同步化技術 (2018.03.21)
最新的CompactRIO控制器可透過具備時效性網路功能的連接埠與NI-DAQmx驅動程式,大幅提升效能。 NI國家儀器近期發表了配備NI-DAQmx與時效性網路 (Time Sensitive Networking,TSN) 的新款 CompactRIO 控制器
2018全國電信研討會2018消息理論與通訊春季研討會 (2018.01.25)
全國電信研討會為國內通訊學界非常重要的研討會,本研討會已連續舉辦多年,並配合科技部電信學門辦理該年度的科技部成果報告。本研討會自創立以來,所邀請之講者均為在通訊領域學界與業界中有傑出成就的專家學者
NI推出適用工業物聯網的全新IP67邊際節點 (2017.12.05)
國家儀器(NI)發表第一款IP67等級控制器- IC-3173工業控制器。全新控制器適合應用在噴灑製造環境、測試室與戶外等各式極端惡劣的環境中,做為工業物聯網邊緣節點使用,而且無須安裝保護殼
NI與聯合大學合作創立教學實驗室 (2017.11.28)
NI國家儀器偕同國立聯合大學舉行「電機資訊學院教學實驗室」的開幕式,由電資院院長賴俊宏教授分享院系現況、人才培育展望,以及如何將NI的解決方案運用於教學實驗室;其中,硬幣辨識器和旋轉型倒單擺系統採用NI myRIO的實際應用,旨在提供學生容易上手且多元的實作機會,進而與業界無縫接軌
模組化儀器主流歸於PXI規格 (2017.11.08)
在打造模組化儀器時,一致性與標準化是必備的兩大要素。隨著時代演進,現今PXI規格已成為模組化儀器的主流。
高彈性、低成本為PXI架構優勢 (2017.11.08)
5G商轉進入倒數階段,5G包含許多複雜新技術,所有相關廠商皆積極提早卡位,以奪得5G IP專利發言權。
NI:解決各產業工程挑戰 基礎在於啟發工程師 (2017.11.03)
NI國家儀器為平台架構系統供應商,致力於協助工程師與科學家解決全球最艱鉅的工程挑戰,亞洲最後一站的NIDays 2017巡迴來到台北,今年以「邁向建構未來的解決方案,新一代的技術和展望」為主題演講
5G測試新挑戰 PXI平台輕鬆以對 (2017.11.01)
5G通訊透過多天線陣列的設置,來達到高傳輸量的目的。只是多天線系統也帶來了全新的測試挑戰。PXI平台所提供的彈性,可以讓5G測試更得心應手。
NI發表全新PXI遠端控制與匯流排擴充模組 (2017.08.30)
NI國家儀器推出具備PCI Express Gen 3連接功能的全新高效能PXI遠端控制與匯流排擴充模組系列。PCI Express Gen 3技術可提供更高頻寬,對5G行動研究、RF記錄與播放,以及多通道數資料擷取等需要分析大量資料的應用來說,至關重要
揭開工業物聯網先進量測 NI帶領企業搶攻邊緣運算新陣地 (2017.08.30)
NI國家儀器致力於協助工程師與科學家解決全球最艱鉅的工程挑戰,將於9月6日到9月9日參加2017年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揭開工業物聯網先進的量測與控制應用,以及邊緣運算(Edge Computing)理想的解決方案,並透過現場實機展示讓與會者體驗工業4.0的技術新思維
新一代通訊挑戰 網路分析儀輕鬆解決 (2017.08.30)
網路分析儀可以用來協助開發許多現代的通訊技術。不僅可減少電纜、轉接器和其他測試設備的影響,還能用於測試組件規格並驗證設計模擬。
NI 剖析跨世代無線通訊量測與設計技術 (2017.08.28)
NI國家儀器舉辦「2017 NI無線通訊量測與設計技術研討會」,以RF窄頻到寬頻技術為主軸,深入剖析無線通訊設計與量測的最新技術。主題涵蓋5G陣列天線與Massive MIMO的應用、車聯網V2X與ADAS測試系統的建構、適用於最新802.11ax標準的測試軟體,旨在協助工程師掌握市場脈動的同時,亦可縮短開發時程進而加速產品的上市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