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博通
科技
典故
研究網路工程的團隊 - IETF

IETF是Internet Engineering Task Force (國際網路工程研究團隊)是一個開放性的國際組織,其作用在於匯集網路設計師、網路操作員、網路廠商,以及研究人員共同研發改進網路的工程架構與建立起一個平穩的網路環境。
<COMPUTEX>活在改變世代 視訊消費成趨勢 (2012.06.07)
「沒錯,我們現在活在改變的世代!」台達電子執行長海英俊於2012台北國際電腦展《高峰論壇》如此宣示著,他認為當前是一個新的運算時代,所有裝置都將進入行動雲端
解讀連網汽車DNA (2012.04.12)
連網汽車(Connected Car)在順勢成長下潛力驚人, 全球汽車大廠為搶得先機,暗中角力,可謂各擅勝場, 通往未來世界的汽車大戰早已在無聲無息的煙硝中開打。
Broadcom推出新的多功能雙頻Wi-Fi組合晶片 (2012.03.08)
Broadcom(博通)公司於日前宣布推出兩款新的雙頻多功能組合晶片 ,適用於平板電腦的全住家高速 Wi-Fi功能,以及智慧型手機的協同雙頻連結功能。 新的晶片使用40nm製程並運用最先進的省電技術,可以大幅提高使用這些晶片產品的電池壽命
連網汽車DNA(3) Wi-Fi、乙太網路新契機 (2012.02.23)
BMW挾其車款於電影「不可能的任務4:鬼影行動」演出話題,推出BMW 6系列Coupe車款,不僅搭載BMW「ConnectedDrive」,緊密結合了駕馭樂趣與網路通訊這兩個原本呈平行線的不同領域,更為了促使BMW車聯網服務啟動,與中國聯通宣佈合作夥伴關係
連網汽車DNA(2) 車鑰匙變成你的信用卡 (2012.02.22)
連網汽車(Connected Car)的出現,使得人類汽車工藝高速發展。根據外電指出,連網汽車是當前成長率僅次於智慧手機與平板的設備。然而,隨著消費科技與汽車產業的逐步整合,不少汽車製造商引進近距離無線通訊(Near Field Communication;NFC),不僅能實現以車鑰匙進行行動付費的夢想,也能讓汽車、家庭與個人資訊之間無縫傳遞
Broadcom推出汽車網路使用乙太網實體層 (2011.10.19)
博通(Broadcom)日前發布一項汽車網路使用的實體層收發器。Broadcom的BroadR-Reach BCM89810實體層提供非屏蔽單一雙絞線100 Mbps乙太網路連線的纜線解決方案,並支援外部裝置的各種連線方式
博通慶成立20周年 新竹研發中心規模持續成長 (2011.10.05)
全球網通晶片龍頭博通(Broadcom)今年正逢創立滿20周年,昨(4)日特別邀請媒體參訪新竹研發中心。此研發中心是亞洲僅次於印度第二大的研發中心,員工已有400多人,未來將持續擴大招募人才,
博通與騰達針對中國零售市場合推 Wi-Fi產品 (2011.09.09)
Broadcom (博通) 公司於日前宣佈,已與騰達公司展開進一步合作,騰達為先進網路和寬頻設備設計、製造、銷售的廠商。透過此次合作,雙方將合作創新推出新款無線產品(包括雙頻路由器)並進入日益增長的中國零售市場
WiGig 1.1版公佈 2012高速無線傳輸大爆發 (2011.06.29)
高速無線傳輸技術又有新的突破進展!採用60GHz毫米波頻段、以下一代802.11ad規格為基礎的WiGig,已經公佈最新1.1版標準。WiGig 1.1版本已經可進入互通性測試(interoperability)階段,支援WiGig標準產品的互通性測試將在今年第4季啟動,預估明年2012年中首批相關產品將可公佈
Broadcom (博通) 媒體記者會- 中小企業企業網路 媒體團訪 (2011.06.02)
全球第二大、亞洲第一大的資通訊展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即將於5月底到來,博通 (Broadcom) 預計將於6月1日(三)上午舉辦一場記者會與6月2日(四)上午有一場媒體團訪。想先請各位媒體朋友保留您的時間給博通
Broadcom (博通) 媒體記者會 - 無線通訊技術 記者會 (2011.06.01)
全球第二大、亞洲第一大的資通訊展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即將於5月底到來,博通 (Broadcom) 預計將於6月1日(三)上午舉辦一場記者會與6月2日(四)上午有一場媒體團訪。
半導體廠Q1:記憶體走低 整合製造和無線上揚 (2011.05.25)
今年第1季全球半導體大廠營收排行榜已經出爐!根據市調機構ICInsights最新統計數字顯示,英特爾以118.19億美元持續蟬聯寶座,並拉大與第2名三星電子之間的差距。三星電子第1季總營收為81.85億美元,兩者之間的差距從去年同期的23.5億美元,擴大到36.3億美元
前20大無晶圓IC商 台灣躋身5家不遑多讓 (2011.04.25)
2010年全球無晶圓IC供應大廠排名已經出爐!根據市調機構IC Insights近日最新統計顯示,高通(Qualcomm)以72.04億美元的營收規模繼續蟬聯衛冕寶座,而博通(Broadcom)則是以65
iPad 2大拆解:45奈米A5處理器由三星製造! (2011.03.15)
iPad 2才剛上市,市場就已經公佈最新的拆解報告!根據UBM TechInsights的報告指出,iPad 2所採用的雙核心A5處理器,其規格大致上和Nvidia的Tegra 2雙核處理器相當類似,因此,UBM TechInsights推估A5處理器的成本價格應該在15~20美元左右
Broadcom推出最新的無線組合晶片 (2011.03.09)
博通(Broadcom)近日宣布,推出最新的無線組合晶片(combo),可支援更多的媒體與資料應用服務,而且不會影響到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及其他行動裝置的尺寸大小或電池壽命
博通新40nm機上盒方案 打造3D立體電視聯網家庭 (2011.01.17)
博通(Broadcom)於日前宣布,推出九款新型有線電視、衛星電視、網路電視的機上盒單晶片解決方案,消費者將可透過多種方式體驗新一代聯網家庭,享受全解析度 3D 立體電視
物聯網炒熱行動交易 NFC晶片可望再創高峰 (2011.01.12)
物聯網當然也包涵應用廣泛的電子交易網路,在這裡NFC(Near Field Communication)技術已經發展多年,今年預估在更多的智慧型手機和平板裝置裡,NFC晶片將會越來越普及。 NFC是以RFID(Radio Frequency Identification)標準為基礎所衍生發展的短距離無線通訊技術,其通訊距離不超過約20公分
Broadcom推出10G 乙太網路整合式控制器 (2011.01.06)
Broadcom(博通)公司近日宣布,推出最新一代的10 Gigabit乙太網路(10GbE)整合型控制器,這款控制器專門用於高流量主機板內建區域網路(local-area-network-on-motherboard, LOM)以及整合型網路轉接器的應用
加速行動寬頻連線 Broadcom併4G無線商Beceem (2010.10.21)
博通(Broadcom)近日宣佈已正式簽訂協議,併購Beceem Communications公司。Beceem Communications 這家未上市的公司是提供第四代(4G)無線平台解決方案的廠商,該公司率先推出業界第一個4G多模式平台,可同時支援LTE與WiMAX 4G網路
Broadcom提供Wi-Fi多媒體應用體驗 (2010.06.09)
Broadcom日前發表全新的單晶片802.11n雙頻3x3無線解決方案,此一Broadcom Intensi-fi產品系列的最新成員徹底改變了家庭多媒體內容的使用經驗。 BCM4331 Wi-Fi無線網路解決方案在用戶端裝置的資料速率可達450 Mbps,在3x3 AP/路由器組態的處理總量更超過 600Mbps(TCP/IP)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