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Mouser
科技
典故
Intel的崛起-4004微處理器與8080處理器

Intel因為受日本Busicom公司的委託設計晶片,促成了4004微處理器的誕生,也開啟了以單一晶片作成計算機核心的時代。1974年,Intel再接再厲研發出8080處理器,和4004微處理器同為CPU的始祖,也造就了Intel日後在中央處理器研發的主導地位。
電動車之功率架構 (2021.04.09)
輪轂馬達已經開始用於電動車(EV),這項技術採用可去除差速器和傳動軸等裝置,使電動車顯著節省空間。本文介紹輪轂馬達發展狀況,並討論驅動電子裝置等一些設計整合問題
理解人工智慧:訓練 (2020.07.15)
人工智慧將在包括自動駕駛汽車、外科手術機器人和軍用無人機等在內的IoT設備運作中起關鍵作用。
選定萬用表的簡單指南 (2020.07.07)
萬用表是所有電子工程師操作台的必備重要物品,此類儀器可用於量測電壓、電流、電阻等一系列關鍵電氣參數,而且事實證明,在故障排除時亦非常有用。
公路照明:進階光電子技術展示在汽車行業之價值 (2019.09.19)
世界各地進行的大量研究顯示,在夜間發生的道路交通事故比例要大許多,這是由於駕駛員在夜間駕車時遇到的較差照明條件所致。
卓越的編碼器技術滿足不妥協工業環境應用之要求 (2019.08.05)
可程式意味著除了能夠在工廠中加速生產時程之外,還可以對編碼器現場進行微調。
貿澤電子榮獲KEMET亞太地區年度最佳服務代理商 (2019.07.26)
Mouser Electronics(貿澤電子)宣佈獲KEMET選為2019財年亞太地區年度最佳服務代理商。貿澤代表在KEMET近期於泰國曼谷舉辦的亞洲經銷會議上,獲頒此著名獎項。KEMET指出貿澤在優質經銷業務成長率、市場市佔率增長以及整體流程上表現出色
貿澤電子持續擴展總部 推動全球佈局 (2019.07.22)
Mouser Electronics(貿澤電子)今日宣布,將大幅擴展其全球總部和發貨中心,以滿足不斷茁壯成長的業務需求,迎接下一個十年。該工程目前正進行中,預計發貨中心將擴大12 萬平方公尺以上,另外還將在德州達拉斯沃斯堡南方的貿澤園區內新建一棟面積 4千7百平方公尺的辦公大樓
貿澤電子榮獲Molex選為年度亞太地區電子型錄代理商 (2019.07.15)
Mouser Electronics(貿澤電子)宣佈公司獲Molex選為年度亞太地區電子型錄代理商。貿澤因其客戶數大幅成長,以及在亞太 (APAC) 地區銷售成長最高,而獲頒這座獎項。 Molex透過這些獎項表揚代理商的表現以及與Molex在銷售、庫存管理和營運等方面的緊密合作,為客戶的工程設計需求給予的支援
貿澤電子供貨Panasonic超低功耗PAN1762藍牙低功耗5模組 (2019.07.03)
全球最新半導體與電子元件的授權代理商Mouser Electronics(貿澤電子)即日起開始供應Panasonic的PAN1762系列射頻模組。這款超低功耗的Bluetooth低功耗5.0模組能在無連線環境下傳輸大量資料,提供適用於物聯網 (IoT)、信標和網狀網路等應用的精簡型解決方案
無刷直流馬達控制應對新挑戰 (2019.06.19)
簡化的磁場導向馬達控制演算法可以在價格合理的嵌入式控制器上運作,這種演算法的出現是促成無刷直流(BLDC)馬達成功的一個重要因素。
貿澤供貨Texas Instruments LMK05318網路時脈同步器 內建BAW諧振器 (2019.06.05)
Mouser Electronics(貿澤電子)即日起開始供應Texas Instruments (TI) 的LMK05318網路時脈同步器。這款超低抖動的單通道時脈內建體聲波 (BAW) 諧振器,適用於每秒400 GB (Gbps) 連結,能幫助系統以更高的速度發射更多資料,同時提供比類似裝置更高的系統抖動預算邊際
貿澤開始供應Maxim DS2477安全I2C協同處理器 可提供驗證與實體安全性 (2019.05.30)
Mouser Electronics(貿澤電子)即日起開始供應Maxim Integrated的DS2477 DeepCover安全協同處理器。DS2477能為工業系統、醫療感測器和物聯網 (IoT) 工具提供額外的驗證層與裝置完整性保護
貿澤供貨TI DACx1416高電壓數位類比轉換器 (2019.05.21)
Mouser Electronics(貿澤電子)即日起開始供應Texas Instruments (TI) 的DACx1416數位類比轉換器 (DAC)。DACx1416是具備16通道、含緩衝器以及16、14或12位元解析度的高電壓輸出DAC的接腳相容裝置系列
貿澤電子4月新品精選 搶先引進新產品的全球代理商 (2019.05.15)
貿澤電子Mouser Electronics致力於快速推出新產品與新技術。貿澤是領先業界的新產品引進 (NPI) 代理商,首要任務是庫存來自750多家製造商合作夥伴的各種最新產品與技術,為客戶提供優勢,協助加快產品上市速度
貿澤電子供貨TI CC3235x SimpleLink雙頻段無線SoC 適合物聯網應用 (2019.05.02)
Mouser Electronics(貿澤電子)即日起開始供應Texas Instruments (TI) 的CC3235x SimpleLink雙頻段無線系統單晶片 (SoC)。CC3235x SoC在同一晶片內整合了高效能的應用處理器、網路處理器和加密引擎,同時具備豐富的周邊裝置,適合用於物聯網 (IoT)、大樓自動化、保全和醫療等應用
貿澤供貨Microchip PIC-IoT WG開發板 無縫將嵌入式應用連結至Google Cloud (2019.04.19)
Mouser Electronics(貿澤電子)即日起開始供應Microchip Technology的PIC-IoT WG開發板 (AC164164)。這款PIC-IoT WG開發板整合了PIC微控制器、Wi-Fi模組和CryptoAuthentication安全元件IC,對幾乎所有的物聯網 (IoT) 裝置與應用來說都是理想的入門點
選擇不同心跳率偵測技術的工程師指南 (2019.04.12)
可穿戴設備適用於健身、保健和醫療等應用,本文探討用於偵測人心跳率的技術以及需要克服的一些技術挑戰。
貿澤機器人系列影片最新一集:2018 ECIA獨家專題討論影片 (2019.04.09)
Mouser Electronics(貿澤電子)發表一部新影片,影片記錄了知名工程師格蘭今原在2018年電子元件產業協會 (ECIA) 主管會議上參加的專題討論。這部專題討論影片名為「機器人如何改變人類的未來」,是貿澤獲獎肯定的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計畫中新世代機器人系列的最終集
Li-Fi:通向更高速率資料通訊之途徑 (2019.04.02)
藉由 Li-Fi 新穎的技術途徑,這種技術可能會在以前難以實現高速通訊的環境中找到更多應用案例。
微型感測器使車輛變得更加智慧 (2019.03.12)
最近這些機械元件已經小型化,以滿足當下汽車應用需求。

  十大熱門新聞
1 貿澤電子在EIT最新系列揭示數位療法變革性潛力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