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Moldex3d
科技
典故
電腦病毒怎麼來的?

電腦病毒最早的概念可追溯回1959年一種叫做 「磁蕊大戰」(core war)的電子遊戲,這種遊戲的意義在於,程式是可以自我大量複製的,並可與其他程式對抗進行破壞,造成電腦軟、硬體的損毀。而後在1987年,C-Brain程式會吃盜拷者的硬碟空間,C-Brain的惡性變種就成為吃硬碟的病毒。
Moldex3D纖維配向預測帶來長纖維複合材料的益處 (2018.03.15)
由於長纖維強化熱塑性複合材料(LCFRT)能滿足產品安全和耐用的需求,且碳纖維的機械特性也比天然纖維強韌,因此常被用來作為輕量化的汽車材料。在實務上,從射出成型的纖維產品上,可觀察到典型層狀結構,如皮層、核心層等
Moldex3D雲端計算 即時解決大量模擬需求 (2018.01.30)
Moldex3D Cloud Extension是被設計用來解決本地端硬體或軟體不足的問題。Moldex3D Cloud Extension採用雲端運算服務(Amazon Web Services, AWS)進行開發,Amazon在雲端伺服器的表現不論是規模、穩定性或安全性等,都是目前市面上較佳的選擇
新一代3D網格技術大幅縮短模擬前處理時間 (2017.10.19)
在分析流道時,常會用1D線架構及簡化的數值假設,求得熔膠在模腔中由流道末端進入產品時的流速、壓力等數值,作為模擬塑件充填的入口條件。
全面掌握CAE工具設定熱塑性射出成型製程 (2017.08.28)
在進行模流分析時,必須了解模擬參數和實際射出設定之間的區別,並正確設定製程參數。如此一來,在預測產品缺陷和分析廢料原因時,才能夠適當地解讀模擬結果。
進階模內裝飾模擬技術 縮短開發週期 (2017.08.02)
隨著市場需求提高,近年來發展出一項嶄新的塑膠裝飾技術─模內裝飾(IMD),它結合印刷與射出成型等技術應用..
全球模流分析技術的應用現況與發展 (2017.07.10)
2016年ANSYS成為全球第一家年營業額超過10億美金的工程模擬軟體公司,營收規模已超越許多CAD/CAM軟體供應商,正式宣告CAE主導設計的時代已經來臨。2017年2月,精密量具的領導廠商海克斯康集團更大手筆以8億3千4百萬美金收購了CAE的元老公司MSC Software
全球模流分析技術的應用現況與發展 (2017.07.07)
2016年ANSYS成為全球第一家年營業額超過10億美金的工程模擬軟體公司,營收規模已超越許多CAD/CAM軟體供應商,正式宣告CAE主導設計的時代已經來臨。2017年2月,精密量具的領導廠商海克斯康集團更大手筆以8億3千4百萬美金收購了CAE的元老公司MSC Software
科盛科技捐贈中央大學50套模流分析軟體 (2017.05.26)
科盛科技(Moldex3D)幫助學界培育人才不遺餘力,捐贈中央大學機械系50套Moldex3D塑膠射出模流分析軟體,並擴大Moldex3D在該校開設課程的招生名額,期望透過雙方的合作,能讓學子在就業前就具備產業所需的專業技能
善用CAE工具克服多模穴共注射成型挑戰 (2017.05.19)
要設計成功的多模穴共注射系統,關鍵在於掌握整個模制零件芯層(core)和皮層(skin)的良好分佈。
Moldex3D歐非中東代理商大會荷蘭落幕 (2017.05.15)
科盛科技(Moldex3D) 4月在荷蘭烏得勒支城市舉辦2017年歐非中東區代理商大會(Moldex3D FY’17 EMEA Channel Partner Meeting),共有來自22國的代理商夥伴出席此年度盛會。透過與在地代理商的密切交流,Moldex3D得以更深入歐洲市場、提供更符合客戶需求的技術;大會的圓滿成功也象徵Moldex3D成為代理商更信賴且願扶持共創佳績的國際品牌
模流分析快速流暢加速塑膠射出設計 (2017.04.25)
新版本Moldex3D R15.0從前處理流程的網格技術、後處理分析精確度、高階和特殊製程模擬,以至於大數據的管理運用都擴充和提升幫助客戶提高研發效率。
Moldex3D整合LS-DYNA預浸布分析提升結構強化 (2017.03.08)
結合不同成型方式於連續纖維複合材料上,將預熱壓成型的纖維預浸布(Prepreg)作為嵌入件,並在預浸布上進行二次射出加工,此方式可將功能性結構附加到產品上,更進一
聚氨酯發泡模擬技術大進化 (2017.02.17)
聚氨酯泡沫塑料是汽車產業常用的熱固性塑膠材料之一,其多孔、低密度且高強度的特性,非常適合作為製造汽車零配件的材料,因此受到廣泛應用。最常見的應用包括汽車座椅、引擎蓋內零件和內飾件等
聚氨酯發泡模擬技術大進化 (2017.02.07)
聚氨酯泡沫塑料的加工過程中,面臨許多挑戰。為解決實務上的問題,可利用CAE模擬技術事先了解充填過程中的模內動態行為,並藉此優化產品設計。
善用穩態熱流道分析技術 快速完成多模穴模擬分析 (2016.12.29)
熱流道系統已普遍應用在射出成型製程中,以提高生產效率;為了進一步達到省料和滿足市場需求,往往會添加更多模穴和熱嘴,但複雜的幾何會造成模擬計算時間過長。Moldex3D穩態熱流道分析能有效解決此問題
科盛科技榮獲第25屆台灣精品獎 (2016.12.21)
全球塑膠模流分析解決方案品牌科盛科技(Moldex3D) 於2016年度上市的最新版軟體Moldex3D R14.0,獲得「第25屆台灣精品獎」的殊榮。科盛科技執行長張榮語博士表示:「Moldex3D不斷投注研發能量、提供創新的模流分析技術
善用穩態熱流道分析技術 快速完成多模穴模擬分析 (2016.11.18)
Moldex3D穩態熱流道分析中,解決器可根據熱流道配置進行分析,以獲取各澆口的流率等結果,提供使用者了解流動行為的寶貴資訊。
科盛科技贈新版模流分析軟體 助越南頂尖學府培育人才 (2016.10.18)
全球塑膠模流分析解決方案供應商科盛科技(Moldex3D)宣佈捐贈市價3百萬美元的最新版Moldex3D R14模流分析軟體,給越南兩所最知名的大學─胡志明市科技與教育大學及胡志明市理工大學
非恆溫樹脂轉注成型模擬 有效掌握製程材料流變特性 (2016.08.30)
VARTM製程週期長,會選擇黏度低、反應非常緩慢的樹脂材料,以確保樹脂在充填階段時不會因為反應硬化而無法繼續充填。
科盛推出新版Moldex3D eDesignSYNC R14.0 加速塑膠產品設計 (2016.07.12)
科盛科技(Moldex3D)推出新版CAD整合模組eDesignSYNC,搭載更精準、更高效的模擬分析來加速產品設計和製造流程。 eDesignSYNC 直接串聯Moldex3D塑膠射出模流分析和主流CAD軟體(NX、PTC Creo及SOLIDWORKS),即時提供可成型性回饋,在實際製造前,確認潛在的設計問題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