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衝電氣
科技
典故
瀏覽器的演進

瀏覽器最早的名稱為WorldWideWeb,1990年它還只是僅供瀏覽網頁之用。1993年美國國家高速電腦中心針對Unix系統研發出Mosaic,利用GUI(Graphical User Interface)介面程式,可以將網頁上的圖跟文展現在螢幕上。1994年由網景公司推出的Netscape Communicator,在市場中有著相當高的佔有率,但目前瀏覽器的使用以IE為主流。
OKI向美國Standex轉讓磁簧開關事業 (2017.02.02)
衝電氣(OKI)宣布與斯丹迪斯(Standex)集團簽署了關於轉讓其集團旗下以磁簧開關的開發生產和銷售為主的衝傳感器元器件株式會社全部股權的協議,併計劃在2017年3月31日前完成事業轉讓
OKI《環境報告書2016》公佈生命週期CO2排放量 (2016.10.03)
衝電氣(OKI)對外發布了記載衝電氣集團2015年度環境活動狀況的中文版和英文版的《環境報告書2016》。為了向廣大的利益相關者說明衝電氣集團對於環保經營的想法、概要、主要活動內容及資料,衝電氣集團每年都會發布《環境報告書》
衝電氣(OKI)在中國設立磁簧開關銷售公司 (2014.11.10)
衝電氣集團(OKI)旗下以磁簧開關的開發生產和銷售為主的?感測器元件株式會社,看好中國市場,於10月11日在中國成立銷售公司─智??感器(上海)有限公司,以加強磁簧開關在中國的銷售
OKI發布《社會和環境報告書2014》 (2014.10.01)
(日本東京訊)衝電氣(OKI)發佈中、英文版本的《社會和環境報告書2014》,記載了衝電氣2013年度的CSR(企業的社會責任)活動情況。為了向所有利益相關者簡明扼要地說明衝電氣集團的CSR,取得他們的理解與支持,衝電氣在報告中記載了社會活動和環保活動的內容、以及所取得的成果,並於今天中午在網站上發布PDF形式的文件
衝電氣(OKI)再次向安森美半導體歐洲工廠提供排氣處理設備 (2014.09.16)
衝電氣集團(OKI)旗下的提供可靠性評估和環保技術服務的衝工程技術株式會社(社長:淺井裕,總公司:日本東京都練馬區,以下簡稱“OEG”)向半導體生產廠商安森美半導體(ON Semiconductor)公司(社長:Keith D. Jackson,總公司: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歐洲工廠再次提供常壓CVD※1生產設備專用排氣處理設備“KGT-3MM-AP”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