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洛克威爾
科技
典故
什麼是Hypertext(超文件)?Hypertext的發展簡史

所謂超文本 (hypertext)就是將各類型的資訊分解成有意義的資訊區塊,儲存在不同的節點 (node),成為一種與傳統印刷媒體截然不同的敘事風格。1965年,Ted Nelson首創Hypertext一詞,Andy van Dam et al則在1967年建立了Hypertext的編輯系統。
洛克威爾自動化整合生態系夥伴 助在地企業邁向製藥4.0 (2024.03.13)
工業自動化和資訊大廠洛克威爾自動化近日舉辦「Pharma Day」,邀請生物技術開發中心(DCB)與高端科學資訊服務與精準醫療商法德利科技、生命科學服務商Cytiva、精密儀器商Mettler Toledo及系統整合商Rovisys等合作夥伴,共同探討製藥業未來發展,加速產業智慧數位化進程
洛克威爾自動化在台推出CUBIC配電模組化系統 (2023.12.25)
隨著全球產業面臨供應鏈重組挑戰,製造業積極投入智慧轉型,洛克威爾自動化宣布在台推出CUBIC配電模組化系統,有效賦能再生能源、礦業、資料中心及關鍵基礎設施等快速擴增產業,以期用穩定可靠的電能管理系統來實現最佳化製造流程,協助企業自電力系統推動單點轉型,打造未來智慧製造場域
洛克威爾自動化資安報告:能源業受攻擊次數多出3倍以上 (2023.10.05)
由於近年來再生能源產業蓬勃發展,依洛克威爾自動化最新發佈的初版《工業營運的 100+ 網路資安事件剖析》報告顯示,如今已有近60%針對工業領域的網路攻擊,為國家附屬(state-affiliated)攻擊者所主導,其中約33%為內部人員誤觸
洛克威爾自動化超前部署化學4.0 助永光化學淨零轉型 (2023.09.19)
從半導體、建材到醫藥,化工產品始終扮演著驅動經濟發展的重要角色,加上近年來隨著ESG 議題席捲全球,化學產業也正邁入「化學 4.0」的嶄新階段,聚焦數位化、自動化及循環經濟,實踐永續商業行為
洛克威爾自動化攜合作夥伴推動產業永續發展 三大聚焦邁向工業新篇章 (2023.08.23)
根據《2023 台灣企業領袖調查報告》指出,六成以上台灣企業領袖認為轉型需於六年內落實才得以維持競爭力,且近八成企業將於一年內投資自動化流程和系統。為協助企業接軌國際
看好製藥代工市場 洛克威爾自動化攜手Cytiva增進廠房數位韌性 (2023.07.27)
根據經濟部《2022 生技產業白皮書》, 2021 年台灣生技醫藥產業受疫情影響與政策推動,成長率達10.9%創近十年來新高;許多科技廠商積極布局智慧醫療市場,延伸自身技術優勢並拓展創新商機
工業轉型、雲端與邊緣運算 (2023.07.25)
邊緣與雲端運算的典範相輔相成,不論當前與未來的事業需求都能迎刃而解。
PLC穩固智能化之路 (2023.06.28)
面對後疫時代及全球供應鏈重組趨勢,導致製造業在營運上越發受到外在環境快速變化的考驗,產品庫存或產能過剩的問題接踵而來,也順勢催化產業須加強數位轉型的進程,首先要讓工廠數據可視化,接著才是導入AIoT智慧化,並搭配PLC兼顧彈性與高穩定度
自動化技術驅動穀物處理提高產能 (2023.05.25)
洛克威爾以自動化技術協助行動種子分級事業Klean A Seed,幫助其在每小時輕鬆處理輸送36噸穀物,大幅提升正常運作時間與提高產能。
洛克威爾自動化永續高峰會 南台灣啟動在地綠色工業轉型 (2023.04.20)
面對2050淨零碳排目標下,環保署將今年強制碳盤查對象擴增 250 家,以電子零組件、化學材料、金屬等產業為重點範圍,「綠色轉型」和相關揭露要求已迫在眉睫。洛克威爾自動化也在高雄亞灣新創園區舉行「綠色工業永續轉型高峰會」
利用數位技術打造更靈活及高彈性的供應鏈 (2022.12.20)
現今的環境對全球供應鏈構成一連串非比尋常的挑戰。製造商如何才能將這些挑戰轉化為機會,為更有彈性的未來做好準備?
OEM機器製造商利用模擬軟體提高效率 (2022.11.28)
平田機工從全新的自動化模擬軟體獲得品質提升,以及在前置時間方面附加價值的回報。
數據驅動決策 IT與OT整合方興未艾 (2022.09.21)
工廠自動化的需求,導致工廠的IT端與OT端必須進一步整合。 透過數據的驅動,以進行更多的分析,並做出最佳化的決策。 IT結合OT,已經成為提升工廠生產效率的必要手段
以電力品質解決方案協助企業用電無虞 (2022.07.31)
工業、製造業需要更安全、穩定的自動化解決方案,本文以今年三月興達電廠人為因素的斷電事件進行研究,從電力異常事件來探討電力品質解決方案如何協助企業用電無虞
運輸機器人跨足新領域 (2021.11.29)
未來遠距、零接觸作業勢必將成新常態,運輸機器人在智慧製造的核心地位更隨之水漲船高,推動業者必須結合更多資通訊科技加值及創新商業模式,才能真正替客戶提高生產效率
揮別停機時間 (2021.11.25)
前瞻性方針結合最新的虛擬技術,讓停機時間成為過去式。現代化的應用程式支援以及遠端監測解決方案,可提供前瞻性援助,不再受到數小時代價昂貴的停機時間所困擾
智慧製造從此開始 (2021.10.20)
唯有智慧解決方案才能提供現代化市場所需的彈性、機動性和效能水準。您是否有跟上?
全台擴廠熱!洛克威爾推出資產效能管理應用模組助藥廠增產 (2021.04.16)
目前台商持續回流、擴大在台投資,掀起了擴廠潮,進一步帶動製造業數位轉型需求,工業自動化和資訊大廠洛克威爾自動化(Rockwell Automation)看好台灣市場的新趨勢,推出「資產效能管理(Asset Performance Management)」作為模組化平台的最新應用,以先進技術優勢,提供能夠量身打造的數位轉型解決方案,助製造業實現智慧轉型
洛克威爾自動化協助企業解讀數據分析 加速自主延伸運用 (2020.10.14)
全球貿易紛爭疫情對全球經濟產生重大影響,訂單來源不穩、供應鏈大亂的現象更威脅了製造業的生存空間。上游物料來源不明確、人員移動受限等挑戰促使布局全球的製造商重新思考如何因應新一波「去全球化」的浪潮
洛克威爾自動化結合OT與IT完整控管 助力防護升級 (2020.08.13)
在物聯網、大數據與AI技術的潮流下,政府積極推動工業4.0、智慧製造政策促進產業升級。然而,洛克威爾自動化(Rockwell Automation)觀察到,新一波針對工業網路而來的資安風險

  十大熱門新聞
1 洛克威爾自動化資安報告:能源業受攻擊次數多出3倍以上
2 看好製藥代工市場 洛克威爾自動化攜手Cytiva增進廠房數位韌性
3 洛克威爾自動化超前部署化學4.0 助永光化學淨零轉型
4 洛克威爾自動化攜合作夥伴推動產業永續發展 三大聚焦邁向工業新篇章
5 洛克威爾自動化整合生態系夥伴 助在地企業邁向製藥4.0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