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聯齊
科技
典故
簡介UPS不斷電系統

倘若供應電腦的電源發生不正常中斷或是電流不穩定時,不斷電系統UPS(Uninterruptible Power Supply)便擔負起暫時緊急供應電源的功能,使電腦不會因停電而被迫流失資料,或者造成系統的毀損。
聯齊IoE Platform平台 獲2022年日本新能源大賞 (2023.02.06)
因應 2050 淨零碳排趨勢,潔淨能源將成主流,各國不僅積極將淨零政策入法,且與民間團體合作發展新能源應用,致力在能源轉型與電力穩供之間取得平衡。長年在日本能源界發展的聯齊科技公司(NextDrive」)於日前以「IoE 能源物聯網平台」與「Ecogenie+ 家庭能源管理解決方案」,榮獲日本 2022 年度新能源大賞「會長獎」
聯齊科技聯手台電 打造用電有感綠生活體驗 (2021.10.19)
用電看得見!響應全球減碳趨勢,鼓勵人人從 1% 簡單的目標開始,改變日常用電習慣與培養用電意識。從「善用每一度電」的願景出發,聯齊科技(NextDrive)攜手台灣電力公司舉辦「1% 能源行動家」免費體驗活動
聯齊科技深入日本能源市場 打造舒適零耗能未來家園 (2018.05.23)
台灣物聯網新創公司 NextDrive 聯齊科技,6月6日至6月8日將參與 COMPUTEX 台北國際電腦展,展出日本最新『零耗能未來住宅』概念,透過NextDrive開發的物聯網閘道器Cube與節能APP打造“零電費可能”的新世代節能生活
智慧家庭掀起合作風潮 (2016.05.31)
過去談智慧家庭,大多聚焦在技術或是標準陣營的發展,但這次我們想談的,是從不同的面向來看,產業界如何來打造他們心中的智慧家庭。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