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專業多媒體應用軟體
科技
典故
USB2.0——讓電腦與周邊設備暢通無阻

USB2.0是一種目前在PC及周邊設備被廣為應用的通用串列匯流排標準,擺脫了過去侷限於PC的相關應用領域,而更深入地應用在數位電子消費產品當中。
全新3D場景設計動畫製作大師講座 (2004.07.14)
新軟體讓肉眼也能看到3D效果 (2004.07.08)
日本KGT週三(7/7)宣布將推出3D視覺化軟體MicroAVS的最新版本,除了進一步提高了視覺化處理速度等性能,此版本的最大特色在於能讓使用者無需配帶特殊眼鏡,就能用肉眼看到立體效果
CAD2005發表會 (2004.06.29)
AUTO CAD2005產品升級發表會
Pro/e 全方位3D課程講座 (2004.06.28)
HP與夢工場再度攜手合作「史瑞克 2」精采登台 (2004.06.14)
繼動畫電影「史瑞克」全球票房拉出長紅後,HP與夢工場再度合作「史瑞克 2」,寫下數位電影製作新一章。HP先進的公用運算與彩現技術,在其中扮演著關鍵性的角色。為了讓小朋友體驗數位科技影像生活
NVIDIA 將為個人筆記型電腦提供數位娛樂系統 (2004.06.03)
NVIDIA公司推出新款NVIDIA nStant Media多媒體軟體軟體,提供使用者輕鬆且快速地使用筆記型電腦體驗數位影音媒體。 只要按一個按鍵,NVIDIA nStant Media即可在未開機的狀態立即提供全方位的多媒體功能,包括觀賞DVD影片、觀賞數位相片、聆聽MP3等音樂
名師親自指導的影音編輯研習營招生囉! (2004.04.07)
有了威力導演3,您拍的影片從此有了很多種玩法,您清楚嗎?利用威力導演3,可以節省許多等待轉檔與燒錄的時間,您瞭解嗎?想找一套省時省力省精神的聰明影片編輯軟體嗎?威力導演3就是您的答案! 訊連科技「威力導演3春季研習營」課程活動
知名P2P的圖形介面–Overnet/eDonkey2000 GUI (2004.03.25)
Overnet/eDonkey2000 GUI是同名P2P的圖形介面,其功用是在於免去使用者輸入煩瑣指令的困擾。
完全將機密資料從電腦中刪除的軟體 – Eraser (2004.03.25)
想要從電腦裡完全刪除個人最機密的資料嗎?來試試符合GPL精神的Eraser軟體吧。
媲美音樂編輯商業軟體的Audacity (2004.02.25)
Audacity是一個編輯音樂的自由軟體,其強大的功能和易用的操作介面,與其它同性質的商業軟體不遑多讓。
多功影像媒體播放器 – Xine (2004.02.25)
除了Windows的平台外,Xine幾乎可以在所有的平台上運行,能夠讓Linux等使用者享受到觀看DVD的樂趣。
虛實整合的網路影像服務 (2004.01.15)
影像產業漸漸從實體走向虛擬,而藉由網路的便利性,讓許多人能夠從網上能夠欣賞到世界各地多采多姿的照片。
Adobe在繪圖軟體中動手腳 不準複製鈔票 (2004.01.12)
據美聯社11日消息指出,由於受到消費者的抱怨,繪圖軟體大廠Adobe系統公司承認,該公司應政府官員與國際銀行家之請求,在其所生產的繪圖軟體動了手腳,以防有心人士偽造世界主要國家的鈔票
開創動態網頁應用模式 – Flash (2003.11.26)
現在打開任何一個網頁,都不難發現Flash的蹤影。Flash不但能夠提供網頁多彩多姿的動畫,且更影響了未來網頁的影音發展。
友立宣布支援高解析影像格式 (2003.11.17)
為了迎接全球數位電視全面性的開播後的大量需求,包括Canon、Sharp、Sony和JVC四家數位家電大廠正積極推動高解析影像(High Definition Video)國際標準格式。這四家廠商在今年七月共同研討如何合作及制訂標準,以期在不久的將來於全面的數位攝影產品支援此種高解析格式 ,讓錄製或放出來的影片都能呈現不失真的更佳數位畫質
Autodesk積極拓展兩岸三地遊戲動畫市場 (2003.10.08)
為拓展兩岸三地遊戲動畫及視覺特效設計市場,Autodesk宣佈成立大中華區discreet部門,為台灣、中國大陸、香港大華文地區市場專業用戶,提供即時且本地化的專責支援服務體系
Adobe推出Creative Suite套裝軟體 (2003.09.29)
Adobe於29日推出一款名為“Creative Suite"的套裝軟體新產品,該產品將其受歡迎的Photoshop、Illustrator、InDesign、GoLive和Acrobat等軟體的升級版合而為一。 Creative Suite還包括一種名為VersionCue的新程式,可用於編輯過程中管理文字檔案
Nero加入DVD編輯燒錄新功能 (2003.09.25)
全球市占率最高的燒錄軟體Nero,日前發表最新6.0中文版產品。在台灣至少與9成以上燒錄器搭配銷售的Nero,過去以免費下載服務成功打入市場,如今推出產品包說服消費者購買的賣點所在,即是提供更完整的功能,如MPEG-4的影音解決方案
Sun桌面系統將內置RealNetworks播放器 (2003.09.08)
Sun Microsystems於日前表示,他們正計畫與RealNetworks合作,將RealOne媒體播放器整合到其桌面系統中。 RealNetworks在線上視聽串流媒體市場上是微軟的對手,RealNetworks在去年就推出新計畫,使其軟體適用於包括Linux在內的各種平台
IBM、Adobe合作推廣數位簽名 (2003.07.11)
據大陸媒體消息指出,IBM和Adobe於10日公佈一項合作計劃,目標為提高使用Adobe Acrobat軟體檔案的安全性能。 Adobe已經在新版中增添了許多新功能,支援在表格和其他PDF文字檔中添加數位簽名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