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製程材料類
科技
典故
微軟的崛起

微軟於1975年,由比爾蓋茲和好友保羅艾倫共同成立,1981年,比爾蓋茲完成的MS-DOS 第一版與IBM生產的第一部個人電腦同步推出,藉由MS-DOS的成功,微軟陸續推出了很多廣受歡迎的軟體,除了注重產品間的相容性,也在軟體開發上重視長期目標的策略, 這就是微軟能持續保有市場的原因。
洛克威爾自動化將收購智慧輸送系統製造商MagneMotion (2016.02.18)
洛克威爾自動化公司(Rockwell Automation)宣佈將收購智慧輸送系統製造商MagneMotion,並且已經達成協議。MagneMotion的系統被廣泛應用於工業領域,包括汽車和一般裝配、包裝以及材料搬運
Fishman推出SmartDispenser雙液點膠機 (2016.02.17)
Fishman Corporation推出SmartDispenser帶來流體點膠革命,SmartDispenser是一套採用AirFree線性驅動(Linear Drive)分配技術的流體點膠系統,它在進行組合流體點膠時可實現最高的可重複性
浩亭推出全新的PCB連接器應用 (2016.02.02)
浩亭(HARTING)將為PCB連接器應用採用全新的har-flex THR產品。THR代表通孔回流,用於?向安?壓緊夾的?端技術。具有1.27毫米間距的連接器結合了機械性能穩定的焊料連接(採用了通孔技術)和自動化加工優勢(由SMD元件提供)
易格斯乾式科技軸承超輕量化 (2016.01.29)
易格斯(igus)科技塑膠軸承堅固耐用、耐髒污、超輕量化,非常適用於重視保養維護及使用便利性的自行車產業。 dry-tech乾式科技是易格斯累積50年的成就,致力於工程塑膠軸承產品的創新開發與製造,也可客製化以滿足客戶需求
浩亭Han B Snap Cap: 防護蓋自動閉合的面板安裝底座 (2015.12.21)
浩亭(HARTING)推出新型Han B 底座: 配有鉸鏈蓋,當拔出連接器時可自動關閉。鉸接蓋可有效保護內部不受外部環境的影響。軸承座上的特殊彈簧通過施加足夠的壓力將鉸接蓋壓到外殼上,以防止水霧和灰塵進入內部
Molex以創新製造功能拓展醫療業務 (2015.12.01)
(新加坡訊)Molex公司通過對研發的不斷投入,以及策略性收購和合作夥伴關係,建立了廣泛的醫療解決方案產品組合,醫療設備原始設備製造商(OEM)可將這些方案整合到診斷、治療和病人監護應用中的各種突破性醫療設備之中
Renishaw發表REVO多感應器5軸量測系統及全新測頭 (2015.11.30)
Renishaw公司推出一款在三次元量床(CMM)上使用的多感應器5軸測頭─REVO-2。REVO-2及新的CMM控制器UCC S5是以REVO多感應器系統為基礎,搭載經強化的電源和通訊功能,適用於最新的REVO感應器— 例如RVP視覺量測測頭及RSP3-6延長掃描測頭
Molex新工業光學元件及適配器適用於惡劣環境應用 (2015.11.19)
Molex公司將推出工業光學元件及適配器(插座),採用加固的金屬外殼來實現連接功能,是為要求嚴苛應用所推出的產品。相關元件符合 NEMA 6P 和 IP67 等級的防塵和防潮保護標準,其三軸內部 LC 浮動連接器可以直接插入到任何製造商的小形狀係數之可插拔(SFP) 主動設備中
Maxim通用輸入參考設計提供高精度工業感測器方案 (2015.11.17)
Maxim Integrated推出MAXREFDES67#類比前端(AFE)通用輸入微型PLC參考設計,協助工業自動化產品設計工程師實現超高精度系統測量。 隨著高解析度系統向更高位數發展,系統對於雜訊更加敏感,實現高精度也更加困難
浩亭Ha-VIS eCon交換機:16埠結構設計緊湊 (2015.10.21)
浩亭(HARTING)通過隨插即用的Ha-VIS的eCon乙太網交換機,在生產設施中可以快速、經濟、高效,靈活地安裝額外的通信基礎設施。由於結構設計緊湊,客戶只需要在電氣櫃中預留很小的空間
浩亭將於2015年德國紐倫堡工業自動化展展示客製化工業4.0方案 (2015.10.21)
浩亭技術集團將在今年的德國紐倫堡工業自動化展會(SPS IPC Drives)位於10號廳140號的展臺上再次展示創新的產品和解決方案,該展會將於2015年11月24日至26日期間舉行。浩亭將呈現HAII4YOU工廠的進一步發展,以及MICA和基礎設施盒所扮演的特殊角色
杜邦顯示器啟用OLED材料生產設備 為新一代電視量產作準備 (2015.10.02)
【美國德拉瓦州訊】杜邦顯示器事業部(簡稱杜邦)宣布正式啟用最新的材料生產設備,這些先進設備是專門設計用來大量生產使用於製造大型有機發光二極體(OLED)顯示器所需的材料
艾訊Intel四核心Mini-ITX工業級電腦主機板提供繪圖高效能 (2015.09.22)
艾訊(Axiomtek)公司全新推出Mini-ITX主機板MANO842配備超高效能四核心系統單晶片,採用無風扇設計、先進繪圖效能、與12VDC或STD ATX電源輸入的設計;搭載四核心Intel Celeron J1900中央處理器,內建Intel HD繪圖引擎,擁有高繪圖以及多媒體效能等優勢
EV Group推出HERCULES NIL Track System加速奈米壓印微影技術導入高量產階段 (2015.09.11)
完全整合的UV奈米壓印微影(UV-NIL) Track System結合EVG微影與光阻製程專長;應用領域涵蓋光子、微機電和奈米機電元件等 微機電、奈米技術、半導體晶圓接合暨微影技術設備商EV Group(EVG)推出HERCULES NIL奈米壓印微影整合系統 (track system)
高通發表高階性能參考平台以推進消費型無人機發展 (2015.09.11)
美國高通公司宣布旗下子公司高通技術公司發表高通Snapdragon Flight,這款高度優化的58x40mm電路板是針對消費型無人機與機器人應用所設計。高通Snapdragon Flight基於高通Snapdragon 801處理器,結合強大連網功能、先進的無人機軟體與開發工具,利用行動技術來打造新一代的消費型無人機
Microchip全新智慧型集線器搭載FlexConnect技術 (2015.08.20)
Microchip(美國微芯科技)日前發表第一個支援主控與裝置連接埠交換、輸入/輸出橋接以及各種串列通訊介面的USB 3.0智慧型集線器─ USB5734及USB5744。此系列產品整合微控制器,賦予USB 3.0全新的功能,同時降低整體零件成本以及簡化軟體設計
易格斯推出專為歐亞市場設計的高柔性耐彎曲電線電纜 (2015.08.17)
易格斯(igus)有超過1,000種電線電纜是專門設計使用在能量傳輸保護拖鏈中,且幾乎有4,000款的認證。這不僅提供顧客完整的認證且還能確保在機台上的穩定性。這些認證有包含CE、UL、CSA、GL及無塵室等級認證
SEMICON Taiwan 2015著眼台灣高科技產業建廠市場商機 (2015.08.12)
SEMICOM Taiwan 2015國際半導體展將於9月2日至4日於台北世貿中心南港展覽館盛大舉行。台灣在近年內已躍升全球廠房設施之最大買家,而廠房設施在高科技製造扮演至關重要的角色,不但直接影響製程良率及生產成本,而且是高科技製造前必須先有之不可或缺的先決條件
全新康佳特COM Express compact模組搭載Intel Pentium和Celeron處理器 (2015.08.06)
德國康佳特科技(Congatec)推出搭載全新Intel Pentium和Celeron處理器的COM Express compact模組conga-TCA4。全新低功耗設計,堅固的COM Express模組平均功耗僅4瓦,且大大增強的圖型性能及平衡提升的整體表現使其更為突出
力特榮獲艾睿電子亞太公司最佳參與和合作夥伴獎 (2015.08.04)
力特公司(Littelfuse)亞洲支援團隊,榮獲艾睿電子亞太公司頒發的「最佳參與和合作夥伴」獎。頒獎儀式於2015年6月19日在Arrow新加坡辦事處舉行。 該獎由艾睿在亞太地區的零部件業務總裁Simon Yu向力特公司CEO Gordon Hunter頒發,以表彰力特公司在2014年對艾睿公司的高水準支持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