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網際建構與管理
科技
典故
從演化到多元整合──淺介Bus規格標準的變遷

一個想要滿足於不同市場需求的通用型Bus標準界面,能否在不斷升級傳輸速度及加大頻寬之外,達到速度、容量、品質等多元整合、提升效能為一體的願望?
CEATEC:不只是智慧電網 是電力生活新革命 (2010.10.06)
電子產業主事者的思維,不應僅是環繞著製造代工而已,更應該要有願景和想像作為驅動力,帶領著參與其中的每一位成員邁向新階段。今年在日本千葉海濱幕張所舉辦的CEATEC電子展,就是相關產業界腦力激盪出各種新的思維、願景和想像力,以及具體落實後各類電子技術整合的新成果
IPv4位址將耗盡 台灣應加速IPv6過渡步伐 (2010.07.26)
IPv4位址將耗盡 台灣應加速IPv6過渡步伐
光纖網路將大開滲透率 新舊建築通吃 (2010.07.09)
光纖網路將大開滲透率 新舊建築通吃
光纖網路將大開滲透率 新舊建築通吃 (2010.07.08)
資策會與電電公會結合電信業者,於今日(7/8)針對建構全光纖建築舉辦商機媒合活動。現場同時展示位於新莊的全光化寬頻示範點,資策會表示,光纖可以串連有線電視、網路電話、監控系統等家庭影音,政府帶頭示範,未來無論是新成屋或舊建築,光纖網路的滲透率都將大開
補一刀!Godaay停止註冊.cn域名 (2010.03.25)
如果說Google宣佈退出中國是一場醞釀已久的揭竿起義,後續效應才正要開始發酵。中國電信商開始將Google從其手機內建搜尋系統中刪除,而外資企業如全球最大的域名註冊商Godaay,也在Google揭竿起義後,鼓起勇氣決定「補刀」,不再提供註冊.cn域名
真的分了!谷歌轉繞香港 百度應聲大漲 (2010.03.23)
拖了三個月,他們真的分了。Google資深副總裁兼法務長David Drummond昨日(3/22)發表聲明,表示Google.cn停止運轉,未來未經過濾的簡體中文搜尋服務將由位於香港的Google.com.hk擔下任務
Google與Apple企業大不同?Google.cn成絕響? (2010.03.23)
Google與Apple企業大不同?Google.cn成絕響?
有femtocell真好 LTE網路妙管家非它莫屬 (2010.03.18)
隨著3G技術不斷演進以及FMC(Fixed and Mobile Convergence)網路的發展趨勢,毫微微峰巢式基地台(femtocell)正廣泛為行動通訊電信業者和網路設備營運商所採用,加上WiMAX以及HSPA+/LTE等3.9G標準的推波助瀾,femtocell已經是佈建WiMAX或HSPA+/LTE網路不可或缺的中繼關鍵
Google與Apple企業大不同?Google.cn成絕響? (2010.03.16)
近日,全球網路搜尋巨擘Google將決定中國業務的去留,但多數消息指出將準備關閉在中國業務,放棄中國市場。而中國搜尋引擎公司百度的美國存託憑證(ADR)價格也順勢暴漲逾一成,並穩居中國網路搜尋市場龍頭,市占率高達58%,中國谷歌(Google China)則只有36%
Citrix與Novell攜手提供多元虛擬化與雲端運算服務 (2010.02.25)
Citrix Systems與Novell宣布合作計畫,雙方共同提升虛擬化互通性和推出全新評估工具,以期為客戶提供更多服務選擇,並能精準地為客戶提供最經濟實惠的虛擬化部置方案。 在這項合作下,Novell已針對Citrix XenServer環境作業將其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SLES)認證為「完美的Guest作業系統」,同時兩家公司將共同為客戶提供技術支援服務
Webvisions收購Skydio 加快業務發展 (2010.02.08)
亞太網路托管服務供應商Webvisions(網目信息技術公司)2/5宣佈,該公司已完成對Skydio Pte Ltd.的收購。Skydio Pte Ltd.是一家總部位於新加坡的互聯網服務供應商,為客戶提供數據中心、受管服務器、可控信息傳遞及托管服務
IPv4位址將耗盡 台灣應加速IPv6過渡步伐 (2010.02.02)
目前全球網際網路可用的IPv4網址剩餘量不足10%,2011年將全數耗盡,如果不及時解決,未來新網民將面臨無IP位址可用的窘境。 根據全球網際網路地址號碼資源分配管理機構(NRO)的數據
駭客強力攻擊Google 兼顧資安與人權費苦心 (2010.01.27)
近日Google真是多事之秋,繼Google事件演變成美、中的國際角力戰後,Google帳號也遭駭客惡意入侵,並侵犯到GMail信箱內容的隱私與言論自由、以及竊取Google核心程式機密事件…等等
佈局雲端運算 甲骨文提企業架構發展策略 (2010.01.27)
在Gartner於2009年發表的雲端運算熱門性曲線研究中指出,雲端運算現正處於IT產業中的高峰,並將在未來的2到5年間逐漸邁向主流應用。而於IDC日前甫公布的台灣資訊市場十大預測趨勢中指出,隨之各式雲端運算相關服務相繼出籠,包括雲端基礎架構、雲端平台以及雲端應用程式等方案,台灣雲端運算將在2010年進入服務元年
Green Touch計畫 通訊產業的全面綠色革命 (2010.01.21)
透過Green Touch計畫的啟動,全世界將邁入另一個全新環保新境界,創造更永續性的未來通訊。這項由貝爾實驗室所組成的全球聯盟活動,目的在開發尖端技術,促使通訊網路較現行網路提升達1000倍的節能效率
Juniper與IBM的OEM合作跨入重要里程碑 (2009.11.02)
Juniper Networks(瞻博網路)週五(10/30)宣佈,該公司從7月開始與IBM建立的OEM合作關係,已有了重大的成果並跨入重要的里程碑。現在,IBM已為其客戶提供由Juniper 造的一系列乙太網路網路產品
LSI與智邦科技攜手發表新平台方案 (2009.10.22)
LSI公司與網路技術供應商智邦科技(Accton Technology Corporation),宣布合作推出一款全新低成本軟硬體平台。該平台透過寬頻存取網路,可提供網路電視(IPTV,Internet Protocol Television)與新一代多元媒體應用
Wind River提供CGL 4.0相容性支援MIPS架構 (2009.09.25)
Wind River宣佈其為MIPS架構提供的Wind River Linux 3.0,現在已達到Linux基金會的電信專業層級Linux (Carrier Grade Linux;CGL) 4.0的規範,這也是電信通訊與高階資料網路市場的關鍵要求
中興通訊選用LSI StarPro開發無線系列產品 (2009.09.22)
LSI公司宣布LSI StarPro SP2600系列多核心媒體處理器,獲得中興通訊(ZTE)採用,將用來開發新一代無線平台。中興通訊之所以選擇SP2600,是因為該技術能協助其開發新一代媒體閘道器,並降低風險與成本,同時縮短上市時程
Broadcom發表VDSL2光纖接取線路終端參考設計 (2009.09.11)
Broadcom(博通)公司發表符合VDSL2標準的光纖接取(FTTx)線路終端參考設計,提供串音消除晶片組技術。向量式或遠端串音(FEXT)消除技術,可減少同一電纜集束內用戶迴路彼此干擾的狀況,進而大幅提高線路的效能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