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編輯台
科技
典故
網際網路的引領與規範 - ISOC

ISOC的全名是Internet SOCiety意即為網際網路社團,是一個非營利的網路技術研發機構,由全球182個國家的150個組織與11,000名個別會員所組而成,其作用在於引領網際網路的導向與制定網際網路的規範。
由Google購併Fitbit看智慧穿戴裝置供應鏈布局 (2019.12.13)
Google在2019年11月以21億美元收購智慧手錶品牌商Fitbit,取得智慧手錶軟硬體技術及龐大用戶資料。對Fitbit的收購為Google歷年來第五大購併案,僅次於2011年以125億美元購併智慧型手機商Motorola Mobility,2014年32億美元購併智慧家庭廠商Nest Labs,2007年31億美元收購網路廣告商DoubleClick,及2019年6月收購26億美元資料分析廠商Looker
技術長的專利錦囊(5) - 切勿輕忽第1次答辯的重要性 (2019.12.13)
保護範圍不足的專利甚至比沒有專利還糟(因為還要花經費逐年維護)!但是在準備申請文件時,申請專利範圍的撰寫卻是很難拿捏的。寫的過寬易受核駁、寫的狹隘雖易通過卻是白費力氣
安貧樂道(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2019.12.13)
蘋果公司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生前在史丹佛大學畢業典禮的一場演講,可以說是非常經典的故事,演講內容受到高度推崇,也常常被引用提及,影響力堪比Apple II、Mac、iPhone、iPad等等他所領導開發的高科技產品
研發中心專利的申請策略之二:延後實體審查(一) (2019.07.04)
上期提及專利的申請策略涉及(1)經濟的成本、(2)合適的速度、(3)最大可能的保護範圍、以及(4)提高獲證的機會四個因素。這期分享的是有關(1)專利申請成本的控制。 專利的佈局是一個用金錢堆砌出來的活動
[亭心觀測站] 一個地球 自在悠遊 (2019.07.04)
工業革命或稱產業革命以來,地球資源遭到人類過度開發,森林消失、河流乾涸、空氣汙染、物種滅絕,一條條公路取代了幽徑渠道,一個個裝置取代了蟲鳴鳥叫,雖然人們的控制領域擴大了,但是束縛似乎卻更多了
台灣大昌華嘉引進瑞士Studer新工具機 市占率力拼20% (2015.12.11)
【記者王景新/台中報導】 工業4.0革命浪潮席捲而來,由台灣大昌華嘉所代理瑞士U.G.G集團中的Studer、Magerle研磨機械組合,正對應到自動化製造工業機器人所需減速機Harmonic Driver及RV speed Reducer的關鍵零組件,除能達成高精度與高穩定性的要求,並可搭配工業機器人生產整合,被喻為是業界最佳生產方案
[專欄]改變人生的黃金四小時 (2014.11.05)
要改變自已的人生,每個人,每天都有黃金四小時的機會。這不是傳銷的廣告,而是一個創業的形式。下班的晚餐後,利用八點到十二點的時間,充電自學 Coding,就有機會打造一個成功的新創事業
HTC走向外貌協會 (2012.12.21)
HTC走向外貌協會
沒願景 台灣的DRAM當然難以為繼 (2012.12.19)
沒願景 台灣的DRAM當然難以為繼
HTC走向外貌協會 (2012.12.14)
HTC需要更進一步加強其生態系統的價值,否則其市場並不會有太大的變化。
Ecosystem才是致勝關鍵 (2012.12.14)
團隊合作,讓ARM在戰場上無往不利
沒願景 台灣的DRAM當然難以為繼 (2012.12.14)
台灣DRAM產業最大的問題是在於缺乏願景,以及實踐願景的執行力。
New TV該長成什麼樣子? (2012.12.14)
有沒有想過,下一代的電視將是什麼模樣? 在加入網路後,電視已不再單純只可以觀看, 還可以和節目互動、下載APP、玩遊戲等應用服務, 這之中,也衍伸出不同特性的平台,一場電視平台大戰正在上演
New TV的三明治生態體系 (2012.12.14)
軟體加硬體加媒體,三體合一,提供消費者最佳QoE, 就是數位匯流下一波戰爭的典型三明治生態系佈局策略。 台灣的條件也許不足,但卻可以成為大體系中不可或缺的一環
百位創意人硬軟通吃 54小時瘋狂創業 (2012.12.14)
隨著軟、硬體科技門檻的降低,以及網路、行動App商機的萌現,許多過去視為是不切實際的夢想家,如今成為了鎂光燈下的新焦點:只要能提出具說服力的樣品及商業模式,就有一堆資金等著讓你來用
iPhone 5 推出對產業的啟示 (2012.12.12)
Apple對使用者體驗與軟體應用的熱忱,值得台灣產業未來發展之省思。
電子新貴不貴,該何去何從? (2012.12.12)
生活性的產業永遠不會夕陽化,只會隨時代而脫胎換骨。
簡單 (2012.12.12)
我要的電視,能選台、舒服看、簡單就好。
偉大創業文化的奧秘所在:將快樂最大化 (2012.12.10)
每個創業團隊都有自己的目標。不少團隊都把“快點壯大”當作目標之一:能儘快融資,然後招聘更多的工程師、行銷人員、銷售人員、客服人員,成為一家“大企業”。若想建立一家企業,這種想法是非常短視的
《搜尋引擎沒告訴你的事》 (2012.12.10)
臉書創辦人祖克柏曾經說過一句話,他說「和非洲死了一群人的新聞比起來,你家門前死了一隻松鼠的消息更能引起你當下的注意。」也許這並非當初觸發祖克柏開發臉書程式時的發想,但在一定程度上,它暗示了臉書發展的可能依歸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