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Tech Review
科技
典故
管理美國網路廣告的組織 - IAB

IAB是Internet Activities Board的簡稱,意即美國網路廣告組織,是一個專門管理與觀察美國網路廣告活動的一個機構。
Benedetto:用感測器打造無限可能 (2013.11.18)
MEMS(微機電系統)在早期大多被應用在國防航太領域,一直到了五、六年前大舉向消費性電子市場邁進後,MEMS元件突然就在一夕之間,改變了人們對於手機與遊戲主機等終端裝置的使用行為,它讓人們在使用上,變得更加直覺與便利,當然,也變得更加有趣
Imagination:新IP生態系統全面啟動 (2013.10.16)
市場需要多種CPU供客戶選擇, Imagination肯定MIPS過去的成績, 接下來要讓MIPS架構持續進展,打造出首選IP解決方案。
Jeff Kodosky:改變世界的力量 就在我手中! (2013.10.09)
不同領域使用者想解決問題,最先想到的都是LabVIEW。 憑藉圖形化操控的直覺性與便利性, LabVIEW不再只是圖控平台,而是改變世界的一把利刃。
安捷倫:量測儀器彈性化 一步一腳印 (2013.07.16)
身在電子業,我們都知道矽谷在高科技創新上的重要地位,但也許你不知道,矽谷高科技公司的源頭,其實來自於一間車庫。在四分之三個世紀前,兩位熱情的年輕人就在這間車庫中創業,他們正是惠普(HP)的創辦人William Hewlett和David Packard,而他們的第一個發明,即是一台可量測聲音品質的測試儀器(HP Model 200A)
無線時代來臨 Wi-Fi因開放而壯大 (2013.04.23)
近幾年,Wi-Fi聯盟不斷針對新技術如Miracast、11ac、Passpoint等制定標準及認證,除了進一步滿足不同的市場需求,也確保其產品相容性。
Fairchild:穩健步伐下,作到創新 (2013.01.24)
NOKIA曾經很大、HTC也曾經很棒,科技產業一波又一波, 要如何保持強大的競爭優勢, Fairchild亞太區市場行銷暨應用工程副總裁藍建銅提出一套管理哲學- 「穩健步伐下
劍揚:堅持走在自己的道路上 (2012.12.26)
iPhone 5的上市,讓In-cell技術對觸控產業的威脅, 再度迎面而來。看起來,那最後一戰仍未是時候, 但劍揚副總廖勝泰相信,未來面板中內建觸控功能 將是天經地義的事
科技業揭露Lattice保維持競爭力的三項關鍵 (2012.12.21)
行動裝置不斷追求性能、推陳出新, 帶動了一股科技匯流的趨勢正急速前行, 本期CTIMES邀請Lattice解決方案市場行銷總監Denny Steele與CTIMES總編輯歐敏銓對談。Denny Steele相信,台灣的機會仍大,不需妄自菲薄
王可言:當世界改變,你也要跟著變! (2012.12.12)
台灣雖是全球ICT產業的製造大國, 但是在全球產業轉型下,台灣逐漸跟不上腳步。 要如何找到一條捷徑,才能重回過去的輝煌成績, CTIMES邀請到資策會技術長,分享對於台灣產業轉型的想法
NI:站在開放平台的肩膀上,放眼未來 (2012.12.07)
「科技」,可以是一種時尚,也可以是一種潮流。但是,它更必須具有一種獨特的思維,才得以不斷超越過去。本期CTIMES邀請美商國家儀器(National Instruments;簡稱NI)總經理孫基康與CTIMES總編輯歐敏銓,兩人對談,共同討論科技產業的脈動與觀察
快捷半導體兩款解決方案入選《EDN China》創新獎 (2012.11.21)
快捷半導體公司(Fairchild) 日前宣佈,其FL7730 PWM控制器和Power Supply WebDesigner (PSW)電源設計工具獲選為《電子設計技術》雜誌中國版 (EDN China) 二○一二年度創新獎的入選產品
Molex將參加北京FISITA 2012世界汽車工程年會 (2012.11.21)
物聯網元件供應商Molex公司將參加十一月二十七至三十日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舉辦的FISITA 2012世界汽車工程年會暨展覽會,此活動是由國際汽車工程學會聯合會(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Automotive Engineering Societies, FISITA)和中國汽車工程學會(Society of Automotive Engineers of China, SAE-C)聯合舉辦的
NEC發表可不受天候影響的光解析技術 (2012.11.21)
NEC日前發表了一項光解析技術,可在不受到天候影響的前提下,於廣大的海洋上精密偵測人類或船隻、或是針對人類難以進入的深山林地或大規模農地,觀測其植物種類或其生育狀況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