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AI
科技
典故
USB2.0——讓電腦與周邊設備暢通無阻

USB2.0是一種目前在PC及周邊設備被廣為應用的通用串列匯流排標準,擺脫了過去侷限於PC的相關應用領域,而更深入地應用在數位電子消費產品當中。
HPE GreenLake發表多項私有雲及雲端新服務 提升混合雲體驗 (2022.06.29)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HPE)旗下旗艦產品HPE GreenLake平台增加多項新功能與新的雲端服務,幫助企業或組織將所有應用程式與資料現代化。其中包括提供雲端原生體驗的新型現代私有雲,能協助企業或組織在任何地點實現混合雲策略
聯發科與美國普渡大學共同成立晶片設計中心 培育在地人才 (2022.06.29)
聯發科技宣布與美國普渡大學合作,在印第安納州西拉法葉 (West Lafayette) 成立半導體晶片設計中心,並初步計畫朝晶片設計學位課程、下世代運算和通訊晶片設計等方向展開先進前瞻技術的研究合作
以AI打穿跨通路數據 迎接全方位智慧零售 (2022.06.27)
全球企業在這兩年歷經疫情的洗禮,看待數位行銷的方式和過往已有截然不同的轉變。品牌業主或是消費者漸漸熟悉隨著消費形式轉換應運而生的行銷科技。
移動演算法 而非巨量資料 (2022.06.26)
本文研究了計算儲存理論和實踐,以及如何使用計算儲存處理器 (CSP) 為許多計算密集型任務提供硬體加速和更高性能,而不會給主機處理器帶來大量負擔。
利用Time-of-Flight感測器開發3D手勢辨識 (2022.06.23)
手勢辨識是電腦科學和語言技術中常見的主題之一,能夠透過數學演算法解釋人類手勢。這在機器和人類之間搭起更豐富的橋梁,讓生活更有趣、更智慧。
物聯網技術促進節能減排 (2022.06.23)
未來世界是由數十億個電池供電的無線物聯網感測器連接,這將毫無疑問會對上游能源供給產生重大影響。但研究顯示,未來將有望實現淨能源節約。
與數位轉型直球對決 新型態研發策略勢在必行 (2022.06.22)
疫情時代的影響,使企業組織確實需要考慮許多問題。為解決這些問題,企業必須繼續投資於最新技術的研發。然轉型過程艱辛,但隨著科技不斷進步,研發新策略勢在必行
CEVA擴展感測器融合產品線 推出高精度感測器中樞MCU (2022.06.21)
CEVA擴展感測器融合產品系列,推出一款高性能和低功耗的感測器中樞MCU產品FSP201,可為運動追蹤、航向和方向檢測提供精準的感測器融合功能。FSP201非常適合使用感測器融合技術的消費性機器人和其他新興智慧裝置,包括 XR 眼鏡、3D 音訊耳機以及物聯網和元宇宙中廣泛的6軸運動應用
日商伊藤忠攜手訊連科技 開發車輛檢驗資訊系統 (2022.06.17)
訊連科技人臉辨識引擎FaceMe與日本系統整合商ITOCHU Techno-Solutions(伊藤忠,CTC)合作。CTC利用FaceMe開發之「車輛檢驗資訊系統」獲豐田汽車採用,以優化車輛品質管理。 車輛檢驗資訊系統 「車輛檢驗資訊系統」是用於管理整車品質管理的系統
STM32低功耗電腦視覺:類比儀表展示 (2022.06.08)
本文敘述使用具MCU嵌入式連線能力的低解析度攝影機所組成的系統,以低成本、低功耗、高效率的方式將類比儀表數位化。
TI 新款處理器用低功耗性能簡化邊緣AI使用 (2022.06.07)
新世代 HMI 將帶來與機器互動的新方式,例如在吵雜的工廠環境中啟用手勢識別發出命令,或透過無線連線的手機或平板電腦控制機器。為 HMI 應用新增邊緣 AI 功能,包括機器視覺、分析和預測性維護,有助於為 HMI 帶來新的意義,超越單純的介面並實現人機互動
AMD擴大高效能運算研究基金 助力研究人員解決全球艱鉅挑戰 (2022.06.02)
AMD擴大高效能運算研究基金(HPC Fund)規模,增加7 petaflops運算力以協助全球研究人員解決當今社會所面臨的最嚴峻挑戰。此外,AMD宣布AMD高效能運算研究基金將結合賽靈思異質加速運算叢集(HACC)計畫
產研協力推進積層製造應用 (2022.06.01)
後疫時代通膨隱憂和交期瓶頸,都推進航太、汽機車、模具等加工產業,希望能跟上數位轉型腳步,導入零接觸變更設計與生產流程,也催熟電腦輔助設計CAX系統軟體雲端商機
使用深度學習進行地下電纜系統預測性維護 (2022.05.25)
本文敘述如何使用深度學習來進行地下電纜系統的預測性維護。利用深度學習模型能夠接近即時地執行分類,讓現場的技術人員可以在擷取到資料後立即看到結果,並且在必要時重新執行測試
下一個自動化時代 新網宇實體系統正面影響力 (2022.05.25)
工業發展的驅動力為何? ST突破感測器、人工智慧、通訊等領域的技術,以創新的網宇實體系統開啟下一個自動化時代。
當eFPGA遇上邊緣AI的顛覆式創新法 (2022.05.24)
後疫情時代的2022年,又再度推動著人們邁向更智能科技的生活模式。基於隱私問題、通訊安全及頻?效率等考量,因而孕育了在邊緣裝置上進行AI運算的需求。也就是近日的熱門話題之一邊緣AI
Palo Alto Networks:網安產業應儘速採用零信任零例外的ZTNA 2.0 (2022.05.18)
Palo Alto Networks 呼籲業界升級至Zero Trust Network Access 2.0 (ZTNA 2.0) ,並以它作為新世代安全存取的基礎。ZTNA的開發是為了取代虛擬私人網路(VPN),因為多數虛擬私人網路都缺乏足夠延展性,在允許權方面也過於寬鬆,但第一代ZTNA產品(ZTNA 1
HPE推出邊緣與分散式架構AI群體學習方案 開啟AI創新時代 (2022.05.17)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HPE)推出HPE群體學習(HPE Swarm Learning)創新AI解決方案,加速從前端資料獲得所需的洞察。從病人疾病診斷資料到防詐騙偵測前端信用卡交易資料等應用,讓客戶在不侵犯資料隱私的情況下,跨地點或組織共享與統合AI模型的學習內容
Supermicro為Intel加速器提供支援 讓客戶加速技術部署 (2022.05.16)
Super Micro Computer將為適用於高需求雲端遊戲、媒體交付、AI 和 ML 工作負載的兩款搭載Intel 的全新加速器提供支援,讓客戶能運用 Intel 和 Intel Habana 最新推出的加速技術進行部署
SAS與微軟合作 助企業取得204%投資報酬率 (2022.05.12)
SAS近日宣布,公司強化佈局雲端分析平台與雲端優先(cloud-first)產業解決方案,以降低客戶的數位轉型門檻。儘管面臨疫情的壓力和不確定性,SAS 的雲端成長動能持續增強

  十大熱門新聞
1 科林研發:人機協作模式可加速晶片創新 並降低50%研發成本
2 Cirrus Logic音訊轉換器協助音訊產品製造商整合並客製產品
3 歐特明iToF相機模組獲COMPUTEX 2023 Best Choice Award
4 [COMPUTEX] TI:嵌入式系統面臨兩大挑戰 邊緣AI可實現更智能世界
5 VMware:駕馭生成式AI和主權雲 實現創新與合規之間的平衡
6 三軍總醫院全方位提升醫療品質 以微軟AI技術賦能醫療創新
7 HPE推出大型語言模型的AI雲端服務
8 AMD公佈2023年第2季財務報告 AI相關業務洽談增長7倍
9 英特爾出最新量子研究晶片 擁有12個量子位元
10 Seagate:資料將成為加速永續智慧城市發展的關鍵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