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網際終端系統
科技
典故
P2P-點對點檔案交換

「P2P」,簡單地說就是peer-to-peer—「點對點連線軟體」,意即「使用端」對「使用端」(Client to Client ) 通訊技術,能讓所有的設備不用經過中央伺服器,便能直接聯通散佈資料。
拆解HTC不可思議機 硬體成本不到164美元 (2010.07.30)
台灣宏達電(HTC)在4月中於美國與電信營運商Verizon合作推出的HTC Droid Incredible智慧型手機(不可思議機),現在已被iSuppli進一步拆解,推估硬體零件材料成本BOM表價格為163.35美元,而人力製造組裝成本價格只有8.9美元
英特爾佈局手機晶片 三星硬要當程咬金? (2010.07.29)
英特爾(Intel)極力拓展手機晶片版圖的大業,有可能殺出三星(Samsung)這個程咬金!根據彭博社(Bloomberg)援引花旗集團(Citigroup)分析師所透露的消息指出,三星有可能與英特爾共同競爭併購英飛凌(Infineon)的無線晶片部門! 先前7月初德國國營日報Die Welt的報導透露
HTC出頭天 宏達電品牌手機攻入中國市場 (2010.07.28)
HTC出頭天 宏達電品牌手機攻入中國市場
HTC出頭天 宏達電品牌手機攻入中國市場 (2010.07.27)
台灣手機大廠宏達電(HTC)於27日在北京釣魚台正式宣佈智慧型手機進入中國市場,並同時推出4款新產品。這是宏達電第一次以HTC品牌打入中國智慧型手機市場。 宏達電不僅是品牌手機廠商,也是Windows Mobile智慧手機的代工大廠,更是Android手機陣營的大咖
不只是提供處理器 晶片廠商更要打造平板電腦品牌! (2010.07.19)
新世代平板電腦不僅在軟硬體平台功能特色上有其特殊之處,對於各級廠商來說,平板電腦所代表的,不僅是一般的電腦系統產品類型而已,其更意味著開創另一條新興商業模式的可能性,以及晶片廠商得以介入打造平板電腦品牌的新契機
討回來!微軟強攻Win7平板電腦和智慧手機! (2010.07.13)
微軟真的是凍未條了!在蘋果iPad、iPhone 和Android智慧手機的強大競爭壓迫下,微軟的執行長Steve Ballmer公開宣示,今年年底前,微軟將推出一系列採用Windows 7作業系統的平板電腦和智慧型手機,誓言要重新討回微軟在行動裝置領域的主導地位
WiMAX玩完? (2010.07.11)
在沒有事先預知台灣經濟部及產業界的情況下,英特爾7月初閃電宣佈調整WiMAX計畫辦公室,將其組織分散到其他平台、產品和相關銷售部門,融入事業體系日常運作的一環
USB無線網卡無利可圖 諾基亞決定出售給瑞薩 (2010.07.07)
較不為人所熟悉的,手機大廠諾基亞(Nokia)也有無線網卡事業部門。不過根據國外媒體報導,在中國競爭對手的強力挑戰下,諾基亞已經在美國時間週二決定,以2億美元的價格出售旗下無線網卡部門給瑞薩電子(Renesas)
iPhone 4代工獲利低 富士康推兩大策略因應 (2010.07.06)
更為深入的iPhone 4元件拆解報告除了揭露內部元件來源與成本結構之外,眾人也開始注意到神秘而隱晦的iPhone 4組裝代工流程。紐約時報便試圖揭開iPhone 4在中國深圳組裝代工的神秘面紗,告訴我們每支iPhone 4生產組裝的代工成本不過7%,只有不到13.13美元
Opera新瀏覽器速度更快 支援HTML5與WebM (2010.07.01)
Opera Software再接再厲,於今日(7/1)推出桌面型瀏覽器最新正式版本Opera 10.60,在速度、安全、穩定性、HTML5網路標準的支援、預設繁體中文字型、以及網站相容性皆有顯著的改善
觸控面板充電不是夢 iPhone變身太陽能電池 (2010.06.30)
蘋果的iPhone 4在檯面上成為鎂光燈眾所矚目的焦點,檯面下蘋果則是鴨子划水,正在開發太陽能充電面板結合多點觸控感測元件的技術。近日這項技術已經提交申請專利,可能明年就會應用在蘋果的iPhone、iPod甚至是iPad等系列行動裝置產品
真的是拆上癮! iPhone 4成本結構大曝光! (2010.06.29)
看起來大家真的是拆上癮了。iPhone 4正式問世沒多久,各界就無所不用其極地把iPhone 4拆解開來,進行鉅細靡遺的分析。不讓專業拆解網站iFixit專美於前,市調研究機構iSuppli的拆解分析服務部門,也對於iPhone 4內部各個主要零組件的成本進行細緻的推估
TI晶片作骨幹 Droid X手機元件也攤在陽光下 (2010.06.28)
蘋果的iPhone 4被專業網站拆解後攤在陽光下,應該不會感到孤單了。因為Motorola的Droid X手機上周也才剛亮相,部落客和媒體就已經指出,Droid X手機所採用的是德州儀器(TI)的多媒體晶片
總有一天等到你 iPhone 4元件拆解大搜秘! (2010.06.24)
iPhone 4才剛現身不久,各界就對內部零組件的成份不斷抱持高度好奇。現在已經有電子產品專業拆解網站,拿到了iPhone 4樣機,並進行鉅細靡遺的拆解,揭開iPhone 4內部關鍵零組件的神秘面紗
Microchip新款離子式和光電式煙霧偵測IC問世 (2010.06.23)
RE46C16X IC特定元件功能 部件編號 警報器模式 靜音長度 RE46C162 短暫式 10分鐘 RE46C163 短暫式 1 分鐘
Linear高壓、低壓差線性穩壓器可操作至-55°C (2010.06.23)
凌力爾特(Linear Technology)日前針對其LT1763,LT3008及LT3010高壓線性穩壓器發表新寬廣溫度範圍版本。新高可靠性“MP”等級可操作於-55°C至+125°C,以用於廣泛的航太、國防、工業、汽車、RF及電訊應用
iPhone 4首日訂購超過60萬 小心Android虎視眈眈 (2010.06.17)
蘋果於美國時間16日(週三)表示,從自己的直營店和電信營運商合作夥伴的初步預估顯示,從星期二首日開始接受iPhone 4訂購,目前訂單數量已經超過60萬台。 蘋果表示單日就有這麼大流量的訂購潮,也導致蘋果和其電信營運商網站訂購服務大塞車
蘋果力挺富士康 為了提升中國滲透率? (2010.06.17)
蘋果力挺富士康 為了提升中國滲透率?
台達電進軍LED照明 取得TUV Bauart Mark證書 (2010.06.14)
台灣德國萊因近日宣佈,電源供應器大廠台達電於日前取得新產品LED燈泡的TUV Bauart Mark證書,是國內第一家取得該驗證的業者,取得TUV Bauart Mark重要性在於廠商除產品符合規範外
蘋果力挺富士康 為了提升中國滲透率? (2010.06.11)
一個有趣的統計數據可能需要更多的證實,不過可以作為初步參考來試著解釋:為什麼蘋果願意公開堅定地支持富士康。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歐洲的一個在地化搜索網站Nelso.com分析了蘋果iOS作業裝置在世界主要國家的不同滲透率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