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網通技術
科技
典故
從單一控制到整合應用──淺論晶片組的發展歷程

高度整合的晶片組不過是這幾年才發生的事,如果說CPU是電腦的腦部,Chipsets就可算是電腦的心臟了。
Juniper擴充教育環境網路 並引進學院聯盟計劃 (2017.11.09)
隨著各大校園持續的擴大發展,現有的網路環境已不符校方所需。為此,校方也一直尋求理想的解決方案。近期國立暨南國際大學(以下簡稱:暨南大學)便採用了Juniper Networks 先進的網路解決方案
工業乙太網演進的PHY解決方案 (2017.11.09)
高溫的環境、突波電壓、嚴格的低延遲要求與不斷成長的網路速度是工業級乙太網PHY必須解決的關鍵挑戰。
不完美 但仍持續進化 (2017.11.09)
完美,理想的智慧手錶要有最全面的無線支援,包含藍牙,Wi-Fi,5G以及對應IoT的技術;要擁有超長的電池壽命,不是一天兩天,或者一個月兩個月,而是以「年」來計,此外,它要有完美的顯示器,無論白天黑夜,室內室外,都要完美的傳遞資訊
模組化儀器主流歸於PXI規格 (2017.11.08)
在打造模組化儀器時,一致性與標準化是必備的兩大要素。隨著時代演進,現今PXI規格已成為模組化儀器的主流。
高彈性、低成本為PXI架構優勢 (2017.11.08)
5G商轉進入倒數階段,5G包含許多複雜新技術,所有相關廠商皆積極提早卡位,以奪得5G IP專利發言權。
FinTech結合雲計算平台 突破企業大數據藩籬 (2017.11.07)
Cloudera與台灣的富邦集團合作,協助其導入大數據相關應用,使富邦集團能夠了解客戶行為、偏好,甚至預測客戶需求,並有效提升企業表現並同時降低企業的成本消耗。
Bluetooth Meshing 的新可能 (2017.11.06)
網狀網路有兩種類型:路由網狀網路和泛洪式網狀網路。
物聯網—啟動互聯世界 (2017.11.06)
物聯網將現代生活的各個方面與家庭、汽車、電腦、可穿戴裝置和智慧手機結合在一起,將資料與其他應用一起推向雲端,如智慧工廠、工業自動化和農業等。
智慧通訊 成就智慧未來 (2017.11.03)
在任一智慧電網方案中,選擇一個正確的通訊技術是成功部署智慧電網的關鍵。
5G測試新挑戰 PXI平台輕鬆以對 (2017.11.01)
5G通訊透過多天線陣列的設置,來達到高傳輸量的目的。只是多天線系統也帶來了全新的測試挑戰。PXI平台所提供的彈性,可以讓5G測試更得心應手。
智慧家庭5大連接技術 (2017.10.30)
透過五大連接技術,建立一個運籌帷幄的「技術聯盟」,使現代家電得以彼此「合縱連橫」,提前進入萬物互聯的時代。
三泰科技EAZInet方案以智慧連網驅動IoT數據大匯流 (2017.10.27)
憑藉獨有的EAZInet技術,三泰科技突破以往OT與IT行業的隔閡,整合應用乙太網作為場域通訊的共同網路,導引裝置/設備穩定連結物聯網,驅動數據匯流。
IIOT研討會聚焦智慧製造 (2017.10.24)
台灣科技業每年下半年重頭戲「TAITRONICS台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於10月14日落幕,今年的展會以多元應用的人工智慧及物聯網為主,此外展會中也舉辦了各式技術論壇,吸引了大量產業人士
物聯網的「無人駕駛」安全之道 (2017.10.23)
相關資料顯示,2025年全球聯網汽車數量將達到2.2億,這將使聯網汽車的安全面臨極大挑戰,自駕車的安全問題更是備受考驗。
車載無線技術的創新 (2017.10.06)
車輛控制從傳統的純機械系統過渡到線傳系統(x-by-wire)的純電子操控方式,可以降低車輛重量,改進油耗。
採用微控制器的新型FPGA (2017.10.03)
採用微控制器的FPGA將為嵌入式系統設計師開啟更多的新商機。
Gartner:企業對5G持續投資 台廠可望受惠 (2017.09.18)
市場預期5G將於2020年開始進入商轉,全球加速5G布局的當下,也可望為相關產業鏈帶來龐大商機。根據研究機構Gartner最新調查指出,有75%的企業願意為5G佈署投入更多資金,且由於5G架構中小型基地台複雜性的降低,以及消費性電子產品應用等優勢,台廠有望在全球5G產業競逐中不僅搶得先機也掌握商機
打開明日物聯網任督二脈--無線充電與防水 (2017.09.15)
隨著物聯網(IoT)創新推動許多情境下的「斷線」,像是取代有線充電器,改為讓可攜式IoT裝置保持「永遠在線」,電子產品與水共存的挑戰愈見顯露是先見之明。
勒索病毒致全球損失40億美元 資安危機持續爆發 (2017.09.14)
今年,重大網路攻擊事件依舊是全球企業的敏感話題,而這股趨勢很可能一直持續到年底。據估計,先前爆發的勒索病毒攻擊已在全球造成高達40億美元的損失。而除了勒索病毒攻擊外,一種新的威脅「網路宣傳 (Cyber Propaganda)」 對企業商譽的影響力也不容小覷
UL IOT論壇探究安全科學輔助創新明日科技 (2017.09.13)
《2017 IOT新創論壇》為詮釋新創科技與安全科學交鋒的年度大會,全球安全科學機構 UL (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在會中串聯物聯網、大數據、人工智慧、行動運算、機器學習

  十大熱門新聞
1 愛立信:5G推動電信商收入成長 雲端遊戲與企業持續累積動能
2 安立知與聯發科技合作 成功以網路模式驗證Wi-Fi 7晶片連線
3 諾基亞與中華電信合作驗證25G PON 作為小型基地台前傳網路
4 需求持續低迷 全球智慧型手機出貨量連七季衰退
5 NetApp全新全快閃SAN陣列 提供操作簡易且經濟實惠的區塊儲存
6 [COMPUTEX] HDMI協會啟動網路傳輸線驗證橫幅 推二代防偽標籤
7 IDC:市場需求不振 智慧手機零件庫存出清時點延後
8 達發科技聚焦AIoT與網通建設 預期2025可服務市場CAGR達13%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