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網通技術
科技
典故
Google的誕生與成功秘訣

Google 憑藉的是效能而非花俏的服務,以高水準的搜尋品質,及在使用者間獲得的高可信賴度,成為網路業的模範。而搜尋方法就是Google成功的祕密所在。
圖資數據讓你有效掌握空間資訊 (2017.02.22)
停車場中找不到自己的愛車,或是在諾大的車站中迷路,想必是大部分民眾有過的經驗;台灣新創廠商司圖科技看準了此類需求,推出了室內定位解決方案,利用空間中的訊號源(Wi-Fi或是Beacon)作為定位或被定位的裝置,加以提供零售、巡檢、停車場找車,以及一些客製化的服務
5G商轉更進一步 Nokia打造出符合5GTF標準設施 (2017.02.17)
5G商用所帶來的龐大商機,各國企業都想分一杯羹,這也包括了芬蘭手機大廠Nokia(諾基亞),該公司於二月中旬時宣布他們已經成功實現世界上第一個符合5GTF預備標準(Pre-standard)的連接裝置,且該公司認為,此次的突破代表著5G商用又跨過一項新里程碑
Nexusguard DDoS:駭客對金融和政府機構採用混合式網絡攻擊 (2017.02.17)
根據Nexusguard最新公佈的「Q4 2016年第四季度亞太地區網路威脅報告」顯示,2016年第四季度,雲端分散式阻斷服務(DDoS)攻擊數量逐漸形成四個或多個漏洞的組合式攻擊,企圖使目標的監控、檢測和日誌系統超載
商用V2V通訊連結解決方案 (2017.02.15)
無線網路讓商用卡車和客車、農用車輛以及施工和礦山車輛可以憑藉車載設備進行通訊,這類設備可以持續地共享安全性、行動性和環境等資訊。互連車輛可以提醒車主潛在的危險
愛立信與IBM攜手取得5G進展重大突破 (2017.02.14)
愛立信和IBM日前宣佈,兩間公司已攜手創造可用於未來5G基地台和頻率28GHz運作的緊密型基板矽晶毫米波相位陣列(silicon-based mmWave)集成電路。據悉,這是愛立信和IBM研究院科學家兩年來透過緊密合作,致力於開發5G相位陣列天線的設計,如今順利取得突破性的進展,能夠加速未來5G商用部屬
加速推進安全物聯網部署:從晶片到雲端 (2017.02.14)
物聯網的整個概念是結合感測技術,連網化嵌入式智能,以及雲端上的學習功能,在日趨多樣化的領域提供各種智能化的服務。
應對全方位測試滿足影音市場多元商機 (2017.02.13)
隨著多媒體影音娛樂的高畫質風潮方興未艾,傳輸介面也已經全面革新,數位資料正邁入超高速傳輸時代。而測試廠商,也全力為這些高速數位傳輸介面的品質把關。
比5G還快十倍!新技術實現超高網速有望2020年問世 (2017.02.09)
科技的進展超乎想像的快!現今5G技術都還尚未發展完全,緊接著又出現一項新技術。目前已有研究人員研發出一種太赫茲(THz)發射器,該發射器的資料傳輸速度還比5G至少快了十倍,而該技術更有望在2020年實現應用
MSP MCU實現系統級篡改防護 (2017.02.09)
對嵌入式系統開發人員和使用者而言,安全上的顧慮來自於入侵者得以透過系統遠端及實體的方式進行存取。
高解析數位音訊發展現況與市場機會 (2017.02.07)
2014年底,日本音訊學會與消費電子協會合作,使用高解析音訊標章「Hi-Res Audio」貼於認證的產品上,共同來推廣高解析音訊。並在CES 2015中,推出多款產品,展現未來可能的前景與商機
圖像巨量資料時代來臨 (2017.02.06)
電腦視覺開始整合多元人工智慧相關技術,逐漸走向可廣泛的對不同人事物或是行為模式進行判定,使得未來不論在生活各層面、商業分析、監控管理皆有劇烈的影響。
物聯網標準捉對廝殺 (2017.02.03)
隨著概念的成熟,物聯網市場逐漸打開,由於商機龐大,各技術陣營紛紛組成聯盟,制定相關標準,以求主導市場。
能源產業成就物聯網未來? (2017.02.02)
由於大量的智慧型電子裝置部署於變電所及配電網路,因此各界經常將能源產業視為實現IoT理所當然的機會與目標。
紅帽最新OpenShift容器平台加速企業導入容器技術 (2017.01.25)
開放原始碼軟體解決方案供應商紅帽公司發布最新的容器應用平台OpenShift容器平台3.4。紅帽表示,該公司已協助Discovery Health與Pioneer等企業導入Linux容器等新技術,以提供創新商業應用程式與服務,同時保障客戶既有的IT投資
Lattice攜手TPCAST實現沉浸式無線VR體驗 (2017.01.24)
2016年被科技界稱為VR(虛擬實境)元年,各品牌廠商無不卯足全力積極推出相關硬體設備與軟體內容,而這波熱潮到了2017年期仍不減,FPGA大廠萊迪思半導體(Lattice)宣佈與TPCAST建立獨家合作夥伴關係,提供基於頭戴式顯示器(HMD) VR系統的WirelessHD無線解決方案,以及一系列FPGA和ASSP產品,實現低延遲、高頻寬的無線影像傳輸
相當於「一個印度」經濟體!5G將為全球GDP帶來3兆美元成長 (2017.01.23)
美國高通公司旗下子公司高通技術公司與多位產業界研究專家共同發表了一項關於5G的重要研究。該研究主要以《5G經濟》(The 5G Economy)為題,檢視5G技術將對世界經濟與社會帶來的可能影響
多功能嵌入式系統新未來:從Android到Raspberry Pi 3 (2017.01.19)
目前Android幾乎已經成為iOS最大的競爭對手。不過,Android的功能雖然強大,但它需要較大的儲存空間之缺點,確實讓一般開發商卻步。
無線遙控萬用型功率調整器 (2017.01.17)
本作品目的是研究如何透過 HT66F70A 微控制器、網頁和手機APP的方式來進行家電設備功率調整與遠端無線功率控制,達到遠端無線遙控功率切換控制的效果。
人潮即錢潮!資策會攜聯網業者拓展轉運型商圈商機 (2017.01.16)
不難發現,在交通轉運站附近往往商家林立,目的是希望讓消費者在轉運站等車時能把握時間消費,基於這樣的消費型態,位處於交通要塞的轉運型商區,成為人潮匯集的一級商場戰場
台灣電子業進入轉型潮 (2017.01.13)
無論是產業生態、技術與產品,甚至是服務模式等,觀察國際情勢的變化,不難看得出來現代人「吃硬也吃軟」的觀念已逐漸形成。

  十大熱門新聞
1 愛立信:5G推動電信商收入成長 雲端遊戲與企業持續累積動能
2 TI打造實惠Wi-Fi技術 更適用於工業IoT連線應用
3 安立知與聯發科技合作 成功以網路模式驗證Wi-Fi 7晶片連線
4 諾基亞與中華電信合作驗證25G PON 作為小型基地台前傳網路
5 需求持續低迷 全球智慧型手機出貨量連七季衰退
6 NetApp全新全快閃SAN陣列 提供操作簡易且經濟實惠的區塊儲存
7 [COMPUTEX] HDMI協會啟動網路傳輸線驗證橫幅 推二代防偽標籤
8 IDC:市場需求不振 智慧手機零件庫存出清時點延後
9 達發科技聚焦AIoT與網通建設 預期2025可服務市場CAGR達13%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