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網通技術
科技
典故
攀上傳輸頂巔──介紹幾個數位顯示介面標準

當傳輸技術進入數位時代之後,使用者及廠商對於數位顯示的品質要求越來越注重,結合顯示卡硬體的數位顯示介面標準,其發展進度因而更受到矚目。
智慧車輛發展脈絡現蹤 B5G加速車聯網應用落地 (2023.04.26)
隨著汽車電氣化與智能化發展,5G車聯網成為關鍵技術。許多車載系統供應商和製造商都在加快開發各種5G的智能車載系統。B5G的出現,改善了5G的缺點,可望加快實現車聯網的實現
愛立信:5G推動電信商收入成長 雲端遊戲與企業持續累積動能 (2023.04.26)
根據愛立信行動趨勢報告最新數據更新,截止2022年底,全球5G用戶數達10億,單單去年第四季即增加1.36億用戶,目前全球有高達235家電信商已推出商用5G服務。 隨著5G部署邁向下一階段,愛立信首次推出行動趨勢報告的商業評論版,探討全球前20名5G市場,包含中國、日本、新加坡、南韓、台灣和美國等,在實現5G營收方面的商業策略
單對乙太網路步入工廠車間 (2023.04.26)
本文闡述開發10BASE-T1S(基於這一新標準的 SPE 短距離版本)發展的驅動因素,並且介紹全新乙太網路收發器的功能,如何為工業自動化、樓宇自動化和以及其他應用提供10BASE-T1S的優勢
運用全數位雷達提升氣象檢測及預測能力 (2023.04.26)
本文敘述如何透過下一代全數位極化相位陣列雷達系統,即時監測、更準確預測,觀測氣象具體的結構,能夠更早檢測到災害程度,及早做出預警與部署來降低風險。
歐盟新指令推波助瀾 推動充電器介面邁向標準化 (2023.04.26)
為滿足產業快速進入市場需求,UL Solutions 成為全球首間通過國際電工委員會(IEC)認證計畫 ─ IECQ品質稽核認可的實驗室,可執行 EN/IEC 62680系列標準的符合性測試。
為實現IIoT而生 (2023.04.25)
今天5G通訊,已經提升到是以在城鎮、工廠、辦公室和家庭中使用、讓設備和設施之間交換訊息為目標而開發的通訊基礎設施,而目標則在實現IIoT。
你今天5G了嗎? (2023.04.24)
2023年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MWC)揭示,「後5G時代」已經來臨,全球通訊產業已經往下一世代通訊技術—B5G(Beyond 5G)/6G—邁進,隨著衛星通訊、元宇宙應用持續發酵,通訊技術將扮演吃重角色
電動車自宅充電能有普及的一天? (2023.04.20)
是否換購電動車的考量主要還是兩點:「充電不方便」和「里程焦慮」,因此雖然電動車商提出保養維修成本降低、燃油開銷減低等行銷口號,但「可不可以自宅充電」才是購車者真正關心的問題
TI打造實惠Wi-Fi技術 更適用於工業IoT連線應用 (2023.04.20)
德州儀器(TI)推出全新的 SimpleLink 系列 Wi-Fi 6 配套積體電路 (IC),有助於設計人員以實惠的價格在高密集或高達 105℃ 的環境中採用高度可靠、安全和高效率的 Wi-Fi 技術
繼承UNO R3盛名!Arduino UNO R4登場! (2023.04.13)
Arduino官方網站直到2010年推出Arduino UNO,才出現真正大宗使用的開發板,並以第三版(Release 3, R3)最為人所熟知。
Wi-Fi在智慧家庭中變得日益重要 (2023.04.11)
Matter承諾為智慧家庭生態系統帶來互通性,以Thread為基礎進行低功耗無線連接,當需要更大的網路流通量和更高功率時,Wi-Fi便成為理想選擇。
愛立信和聯發科合作以載波聚合解決方案擴大5G部署 (2023.03.30)
愛立信和聯發科技聯手再創5G網速里程碑。雙方成功合併四個通道,包括一個分頻雙工(Frequency Division Duplex, FDD)和三個分時雙工(Time Division Duplex, TDD),下行速率可達4.36 Gbps,成為此種頻段組合目前已知的最高速度
ST新款STM32WB1MMC BLE認證模組 簡化並加速無線產品開發 (2023.03.29)
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ST)新推出之STM32 Bluetooth無線模組讓設計人員能在無線產品,尤其是中低產量之專案中發揮STM32WB雙核微控制器(MCU) 的優勢。 該模組取得Bluetooth Low Energy 5
是德成功驗證星騁科技5G Open RAN毫米波小型基地台設計 (2023.03.27)
是德科技(Keysight)宣布透過Keysight Open RAN架構(KORA)端對端解決方案,協助星騁科技驗證其5G Open RAN毫米波(mmWave)小型基地台的效能和設計,以符合第三代合作夥伴計畫(3GPP)標準的要求
工業通訊貫通智慧工廠 (2023.03.27)
當製造業打造智慧工廠時必須要打造更富有敏捷、彈性的生產線及設備時,同時引進新一代有/無線裝置和模組。
適用於你我的GPT:在網路防禦中使用AI語言處理 (2023.03.27)
本文敘述網路安全業界如何利用GPT-3(ChatGPT架構背後的語言模型)當作輔助來協助擊敗攻擊者的最新研究。
利用軟體可配置I/O因應工業4.0挑戰 (2023.03.24)
本文介紹一種軟體可配置輸入/輸出(I/O)元件及其專用隔離電源和數據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有助於因應傳統類比訊號與工業乙太網路的橋接挑戰...
ChatGPT從GPT-3學到了什麼? (2023.03.24)
本文重新回顧了趨勢科技檢視OpenAI 的 ChatGPT對網路資安產業將帶來的可能性與影響之外,同時剖析ChatGPT語言模型翻新後的表現狀況。
Knightscope自主安全機器人為公共安全提供檢測技術 (2023.03.24)
自動警務的概念始於幾年前的科幻小說,但今天卻是真實存在的,而且很有影響力。如果花幾分鐘時間與Knightscope 公司的聯合創始人、客戶長 Stacy Stephens 聊聊,就會發現先進的機器人安保其實更具吸引力
用端點管理遠離APT攻擊! (2023.03.24)
為了避免連網裝置遭受駭客針對性目標進階持續性滲透攻擊(APT),保護端點不受到惡意程式或未授權者入侵的威脅,造成資料外洩與其他損失,進行妥善的端點管理有其必要性

  十大熱門新聞
1 愛立信:5G推動電信商收入成長 雲端遊戲與企業持續累積動能
2 TI打造實惠Wi-Fi技術 更適用於工業IoT連線應用
3 安立知與聯發科技合作 成功以網路模式驗證Wi-Fi 7晶片連線
4 諾基亞與中華電信合作驗證25G PON 作為小型基地台前傳網路
5 需求持續低迷 全球智慧型手機出貨量連七季衰退
6 NetApp全新全快閃SAN陣列 提供操作簡易且經濟實惠的區塊儲存
7 [COMPUTEX] HDMI協會啟動網路傳輸線驗證橫幅 推二代防偽標籤
8 IDC:市場需求不振 智慧手機零件庫存出清時點延後
9 達發科技聚焦AIoT與網通建設 預期2025可服務市場CAGR達13%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