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通訊與網路

 
快速搜尋﹕ 方法﹕ 時間範圍﹕

HeartBeat Monitor
  擔心 DSL 調製解調器會斷網,當你離開?擔心您的網站可能會脫機嗎?該工具能解決此問題。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GPL
作  者﹕ gvider 檔案大小﹕ 472.6 kB

TelephonyManager
  Android 應用程式的環境狀態虛擬傳感器工具:允許自動 configurate 電話設置(根據環境狀況)。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GPL
作  者﹕ duky2003 檔案大小﹕ 50.8 kB

PMCP (Portable Master Control Program)
  使您能夠獨自操作 Windows 使用PMCP,其收集的有用工具。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GPL
作  者﹕ unixunited 檔案大小﹕ 303.6 kB

Arduino WiFly Driver
  一款開源的 Arduino 驅動 WIFLY 無線設備系列工具。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LGPL
作  者﹕ twaldock 檔案大小﹕ 38.5 KB

Snort
  一款 libpcap 基礎嗅探器與記錄器,可以用來作為網路入侵檢測和預防系統。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GPL
作  者﹕ andrewbaker 檔案大小﹕ 6.3 MB

WakeMeOnLan1.0
  一款可打開遠端PC被發送喚醒 LAN(WOL)數據資料包的工具(選擇在網路上機器)。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FREEWARE
作  者﹕ Nir Sofer 檔案大小﹕ 226 kb

C-Cmd
  它的命令提示符運行 trought C 編程之工具。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OTHER
作  者﹕ joedf 檔案大小﹕ 35.8 KB

h323plus
  現在貶值的 OpenH323 和 OpenH323 的一個替代下降設計工具。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MPL
作  者﹕ dplong 檔案大小﹕ 6.8 MB

JRemoteRun
  JRemoteRun 允許在運行中的 JVM 執行 Java 代碼片斷工具。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BSD
作  者﹕ nikoge 檔案大小﹕ 243.9 KB

SNMP library for Python
  純 Python 編寫的 SNMP v1/v2c/v3 引擎和應用程式軟體。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BSD
作  者﹕ elie 檔案大小﹕ 186.5 KB

Qthid Funcube Dongle Controller
  是一款跨平台簡單的控制器工具,應用於 Funcube 加密軟體定義無線電接收器,使用 Qt SDK 撰寫。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OTHER
作  者﹕ csete 檔案大小﹕ 5.3 MB

Network Traffic
  一款面板小程式:Gnome 面板小程式的圖形顯示和警報問題對入站和出站網路流量。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GPL
作  者﹕ cohmstede 檔案大小﹕ 539.7 KB

JFF Network Management System (NMS)
  一款完整的開源網路管理系統 SNMP 標準的面向 Cisco 和 Linux 上測試的軟體工具。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GPL
作  者﹕ csmall 檔案大小﹕ 616.2 KB

Unorthodox Scripting Language
  一款面向對象的腳本語言編寫 C + + 和編譯 Linux 和 Windows 兩種的工具。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PD
作  者﹕ hasatan 檔案大小﹕ 503.3 KB

MPLS for Linux
  MPLS 為 Linux OS 專案,實施 MPLS 堆棧的 Linux 內核,以及行動便攜式版本的協議與 MPLS。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GPL
作  者﹕ jleu 檔案大小﹕ 664.8 MB

  十大熱門軟體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