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通訊與網路

 
快速搜尋﹕ 方法﹕ 時間範圍﹕

Total Network Inventory2.0.1
  是一款免費的 PC 審計和網路庫存方案,於辦公環境和大型企業網路上的工具。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SHAREWARE
作  者﹕ Softinventive Lab Inc 檔案大小﹕ 7213 kb

Activa for Asterisk
  ACTIVA 帶來 Asterisk IP PBX 的呼叫中心工具。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MPL
作  者﹕ activa 檔案大小﹕ 3.8 MB

FTN Applications
  提供 FTN 應用工具,特別是那些不具有公共項目的空間,使用 Fidonet 科技網絡(FTN)系統。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BSD
作  者﹕ jame 檔案大小﹕ 25.5 KB

JOSSO
  是一款開源的 J2EE 和 Spring SSO 基礎設施的目的:提供解決方案集中平台的用戶認證和授權。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LGPL
作  者﹕ gbrigand 檔案大小﹕ 298.0 MB

MultiCastor
  MultiCastor 是一個工具,斯圖加特大學學生合作開發教育工具。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OTHER
作  者﹕ baba29 檔案大小﹕ 10.0 MB

SaunaSMS J2ME
  為客戶的芬蘭運營商Saunalahti公司發送免費或預購買賣的簡訊工具。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OTHER
作  者﹕ karpox 檔案大小﹕ 94.7 KB

ipac-ng
  IPAC- NG 是 iptables/ ipchains 基於 IP 的會計軟體包之 Linux 版本。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GPL
作  者﹕ friedl 檔案大小﹕ 161.7 KB

Remote Desktop Control2.8.0.31
  一款客戶端與伺服器軟體工具,允許您查看或控制遠端計算機,具有遠端桌面控制客戶端應用程式的功能。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SHAREWARE
作  者﹕ ABF Software, Inc. 檔案大小﹕ 3381 kb

Network Asset Tracker Pro3.7.1
  一款網路庫存解決方案工具,使您能夠掃描整個網路(或者只是選擇的節點)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SHAREWARE
作  者﹕ Mis Utilities 檔案大小﹕ 7589 kb

Motorola Xoom
  一款摩托羅拉 XOOM 產品工具 : 提供和分享源代碼開放式的社群應用。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OTHER
作  者﹕ a14910 檔案大小﹕ 90.6 MB

GUI for Android SMS Gateway
  一款 Android os 圖形用戶界面的簡訊閘道器(通過發送 SMS 訊息)工具軟體。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OTHER
作  者﹕ fp-forger 檔案大小﹕ 428.2 KB

simple-socket
  一款簡單使用C++套接字和網路庫,主要用於 UNIX 系統的工具。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MIT
作  者﹕ silverseek 檔案大小﹕ 36.5 KB

Platinum
  內置網頁瀏覽器速度的工具。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OTHER
作  者﹕ acejoker68 檔案大小﹕ 14.0 MB

Calimero
  一款嵌入式 Java ME library 基於工作站的 KNX/ EIB應用(包括遠端訪問和控制)工具。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GPL
作  者﹕ bernharderb 檔案大小﹕ 6.1 KB

IPplan IP address management system
  一款基於網路,多語種的IP地址管理工具,DNS和追踪工具,於PHP 4的基礎。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GPL
作  者﹕ richarde 檔案大小﹕ 1.9 MB

  十大熱門軟體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