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影像與圖形

 
快速搜尋﹕ 方法﹕ 時間範圍﹕

Media Framework
  一款多媒體框架(C#編寫),它包裝了大部分的DirectShow API和幾個有用的Windows窗格控件。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GPL
作  者﹕ m_stark 檔案大小﹕ 321.6 KB

SOLARIS THE GAME
  Solaris是一款圖形冒險創建和發展的 Blender 工具。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GPL
作  者﹕ joseba 檔案大小﹕ 669.6 MB

Kambi VRML game engine
  OpenGL繪製3D模型(VRML...)遊戲引擎:動畫,碰撞,陰影,音效,光影追踪,使用ObjectPascal(FreePascal)。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GPL
作  者﹕ kambi 檔案大小﹕ 2.2 MB

Sublight2.6.7
  Sublight是一款應用軟體,使您能夠搜索和下載電影字幕到您PC的工具。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FREEWARE
作  者﹕ Macofaco 檔案大小﹕ 3642 kb

PowerPoint Slide Show Converter3.2.2.4
  讓您可轉換微軟PowerPoint演示文稿(.ppt)到一個獨立的EXE或SCR文件的工具。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SHAREWARE
作  者﹕ DzSoft Ltd 檔案大小﹕ 4617 kb

BatchPhoto2.8
  是一款圖像批次處理軟體工具,使您可以執行各種操作一次對多幅圖像。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SHAREWARE
作  者﹕ Batchphoto.com 檔案大小﹕ 9019 kb

IIPImage
  一個客戶端/伺服器兩層式圖像系統:用於查看和導航在極高分辨率遙感圖像之工具。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GPL
作  者﹕ denis_pitzalis 檔案大小﹕ 95.4 KB

Xconvert
  xconvert 是一款自動化小程式的 MP3 轉換成 ogg 的工具軟體。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OTHER
作  者﹕ licuadocorazon 檔案大小﹕ 2.4 KB

TV-Browser - A free EPG
  電視瀏覽器是一款基於 Java 的電視指南,可以很容易地擴展大量的插件工具。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OTHER
作  者﹕ bananeweizen 檔案大小﹕ 7.1 MB

OpenVRML
  是一款跨平台的VRML和X3D瀏覽器和C++ runtime library 工具。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OTHER
作  者﹕ braden 檔案大小﹕ 5.3 MB

The CImg Library
  一款函式庫提供C + +類最小集合,可用於執行常見操作上通用的2D/3D圖像上。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GPL
作  者﹕ ronounours 檔案大小﹕ 10.7 MB

vektrix
  一款先進的,基於插件的媒體和2D向量圖形渲染庫,能夠呈現不同的向量圖形格式,自定義輸出目標。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MIT
作  者﹕ stonecold_ 檔案大小﹕ 3.1 MB

WallPaper (alias crawlpaper)
  一個桌布更換工具(不是一個螢幕保護程式)包含網路下載,音訊播放器和更多的東西。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BSD
作  者﹕ crawlpaper 檔案大小﹕ 3.1 MB

GLE - Graphics Layout Engine
  一款圖形設計的腳本語言工具,用於創建出版質量的圖形,圖表,和幻燈片..等。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BSD
作  者﹕ brendes 檔案大小﹕ 7.8 MB

gEcrit
  一款新的文本編輯器,旨在成為一個 IDE 的研究與開發工具。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GPL
作  者﹕ grozac 檔案大小﹕ 217.8 KB

  十大熱門軟體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