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網際伺服

 
快速搜尋﹕ 方法﹕ 時間範圍﹕

ZPanel
  ZPanel是一款免費下載和使用虛擬主機控制面板寫入工作的工具。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GPL
作  者﹕ bobsta63 檔案大小﹕ 40.0 MB

mod_sslcrl
  一款基於網路安全文件共享應用程式,以組織能方便用戶文件共享和數據的安全狀態。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GPL
作  者﹕ pbuchbinder 檔案大小﹕ 27.0 KB

qHttpd - Highly Customizable HTTPD
  一款 HTTP 伺服器工具,它不僅用於 HTTP 傳輸層,也為其它通用的通訊協定。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BSD
作  者﹕ wolkykim 檔案大小﹕ 80.1 KB

MultipleChoiseQuestionEvaluationHardCopy
  多Choise from Hard複製 Scanns 的評價問題。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OTHER
作  者﹕ sheinatz 檔案大小﹕ 580.8 KB

Church Rota
  一款網路軟體,以簡化教會 rotas 組織,花更少的時間管理和更多時間做神的使命。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OTHER
作  者﹕ churchrota 檔案大小﹕ 894.3 KB

OGL Explorer
  Java Swing GUI 的搜索引擎工具:如谷歌和Bing或本地端文件系統的 API 搜索結果,顯示在OpenGL組件。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OTHER
作  者﹕ leolewis 檔案大小﹕ 7.3 MB

Adam's Code
  這是一個網站,一款我做的方案,並希望分享。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OTHER
作  者﹕ kirbylover4000 檔案大小﹕ 2.3 KB

Alternative Search Engine
  ALTSE是一款替代搜索引擎技術工具。它可以索引到幾百萬的網頁。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GPL
作  者﹕ minimalos 檔案大小﹕ 2.1 MB

FireWeb
  AJAX HTML框架沒有任何腳本,只有純 Java 類,簡單容易學習,使用和擴展的工具。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GPL
作  者﹕ piotrptak 檔案大小﹕ 203.4 KB

Large Knowledge Collider
  一款官方協作開發環境的巨大知識對撞機(LarKC)工具,一個龐大的分散式推理平台。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APACHE
作  者﹕ axeltenschert 檔案大小﹕ 111.7 MB

QTCloudDrive
  一款跨平台的應用工具,支援Amazon Cloud驅動。在Windows QT應用開發和測試工作。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GPL
作  者﹕ vasko 檔案大小﹕ 602.1 KB

EventSentry Light2.92.0.11
  使系統管理員能夠查詢系統事件日誌消息,通過電子郵件發送之工具軟體。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FREEWARE
作  者﹕ NETIKUS.NET ltd 檔案大小﹕ 33846 kb

Web Link Validator5.5.552
  網站鏈接驗證器是一種工具,以檢查鏈接的準確性和可用性,找到斷鍵或路徑鏈接錯誤語法。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SHAREWARE
作  者﹕ REL Software 檔案大小﹕ 3641 kb

Amateur Photographer's Image Gallery
  一款攝影師的圖片庫管理工具:提供許多先進的功能 : 例如圖像預壓縮,可切換照片而無需等待下一張照片加載。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GPL
作  者﹕ systemmonitor 檔案大小﹕ 148.4 KB

ITLPoll System
  輕鬆創建功能強大的網路線上調查的工具,並分享它的使用諸如三維圖形:3D餅圖和長條圖結果。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GPL
作  者﹕ trilexcom 檔案大小﹕ 1.3 MB

  十大熱門軟體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