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網際終端

 
快速搜尋﹕ 方法﹕ 時間範圍﹕

1and1Mail3.1
  是一款電子郵件行銷軟體創建工具,一款電子郵件發送個性化宣傳和管理電子郵件通訊軟體。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SHAREWARE
作  者﹕ 1and1soft 檔案大小﹕ 3369 kb

Distropine
  Distropine 是一款分散式 P2P 網路在網際網路上發表評論來源的工具。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GPL
作  者﹕ kapralius 檔案大小﹕ 1.2 MB

Readefine2.0
  一款獨特的RSS / Atom 閱讀器提要工具:美化佈置新聞,並引成為容易閱讀的雜誌頁面。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FREEWARE
作  者﹕ Anirudh Sasikumar 檔案大小﹕ 1125 kb

AnarchyIRCd
  一款已經存在的大型陣列 IRC 守護進程工具。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GPL
作  者﹕ mcilwrad 檔案大小﹕ 17.2 KB

Google Calendar Sync0.9.4.1 beta
  一款谷歌日曆同步工具:可以同步Google日曆事件和Microsoft Outlook日曆之間。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FREEWARE
作  者﹕ Google, Inc. 檔案大小﹕ 1138 kb

SendLater2.30
  SendLater 是調度 Outlook 電子郵件的工具,讓您及時處理您的電子郵件通信。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SHAREWARE
作  者﹕ 4Team Corporation 檔案大小﹕ 4065 kb

Album Art Downloader0.41
  一款專輯封面下載器工具,您可以找到並下載專輯封面從網路來源。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FREEWARE
作  者﹕ Open Source Project 檔案大小﹕ 692 kb

Outlook on the Desktop2.0
  一款在桌面上放置全功能的 Microsoft Outlook 日曆直接在桌面上的工具。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FREEWARE
作  者﹕ Michael Scrivo 檔案大小﹕ 547 kb

Open Flash Grapix
  OpenFlashGrapix 是一個項目的組成部分靈感更容易使用的圖形介面工具。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GPL
作  者﹕ bautismen 檔案大小﹕ 547.4 KB

Mouse Wheel Accelerator
  滑鼠滾輪加速器提高了鼠輪滾動窗口實現動態平穩 iPhone 般的滾動工具。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MIT
作  者﹕ yochaim 檔案大小﹕ 464.9 KB

Coopnet
  是一款聊天大廳啟動遊戲的功能工具。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OTHER
作  者﹕ kecske85 檔案大小﹕ 2.4 MB

MH-E
  一款郵件系統 Emacs 界面工具,它提供 MH 所有功能,視覺定位和 GUI 整合 Emacs 和 XEmacs 線上幫助服務。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GPL
作  者﹕ wohler 檔案大小﹕ 607.6 KB

Lulaluli1.0 aka Linkmarker 1.0
  Linkmarking 和組織類別或網頁工具。需要.NET Framework 2.0 。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GPL
作  者﹕ nguyenkim 檔案大小﹕ 106.4 KB

jucifer
  一款用 PHP 編寫的,是一個跨平台的軟體,運行在PC Apache下的工具。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GPL
作  者﹕ orxszlyzr 檔案大小﹕ 13.5 MB

FTP image upload & posting script
  這個 script 可以幫助您發布在網路上沒有圖像處理的 image-hostings 。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OTHER
作  者﹕ dimas000 檔案大小﹕ 3.7 KB

  十大熱門軟體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