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網際終端

 
快速搜尋﹕ 方法﹕ 時間範圍﹕

DiceRoller V2.0 (for Skype)
  下一個 Windows 版本的 Skype chat 工具。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OTHER
作  者﹕ cody-duncan 檔案大小﹕ 22.0 KB

apbot
  一些基本的命令工具。因為它是在Python的可能性是無限的。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MIT
作  者﹕ made2shred 檔案大小﹕ 7.9 KB

Backup Google Mail (GMail)
  一款復原與備份Gmail帳戶內容的工具程式(如:Gmail架構,標籤...等)。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GPL
作  者﹕ gburca 檔案大小﹕ 2.8 MB

Simple Chat Client
  一款簡單的聊天客戶端軟體,是基於 QT4 的IRC客戶端。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OTHER
作  者﹕ mero3 檔案大小﹕ 10.9 MB

SimpleXDCC
  一款直觀的 xdcc 下載管理器。它可簡單地加入所需的伺服器/通道,並開始進行 xdcc 機器人請求。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GPL
作  者﹕ vincentjames501 檔案大小﹕ 683.1 KB

ImpressCMS : German
  是一款社群開發的內容管理系統工具,開發於PHP和MySQL。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GPL
作  者﹕ blauer-fisch 檔案大小﹕ 93.1 KB

ConSof phpBB Alternate Login
  該模組工具允許用戶登錄到phpBB,使用現有的帳戶:如Windows Live,MySpace,Facebook和OpenID。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GPL
作  者﹕ mjimeyg 檔案大小﹕ 879.2 KB

free chat-server
  一款 Java 編寫的一個 chat-server(1.4+ nio used here)。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GPL
作  者﹕ manfred_andres 檔案大小﹕ 1.7 MB

K-MeleonCCF ME
  K-MeleonCCF是一款 Web 瀏覽器,這為微軟 Windows 平台所使用。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GPL
作  者﹕ coolwulf 檔案大小﹕ 7.9 MB

NetChatLink
  一款小的應用程式工具,鏈接多個直流樞紐和 IRC 頻道的聊天軟體。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OTHER
作  者﹕ pr0ps 檔案大小﹕ 353.2 KB

EasyChat
  一款簡單的網路聊天程式工具。目前設定為使用我的陌生人聊天伺服器。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OTHER
作  者﹕ ultifinitus 檔案大小﹕ 5.3 MB

OpenAjax Alliance
  一款 OpenAjax 集線器與 JavaScript 模組,使多個 Ajax 運行時在相同的網頁工具。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APACHE
作  者﹕ jhpedemonte 檔案大小﹕ 268.1 KB

Elastix
  Elastix 是家電產品的軟體集成到一個易於使用的界面工具,基於Asterisk 的 PBX 提供最好的工具。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GPL
作  者﹕ bmacias 檔案大小﹕ 678.7 MB

Email Responder for Microsoft Outlook2.10.0121
  Microsoft Outlook 電子郵件響應(FreeBusy)自動發送與回复郵件工具(根據您目前的狀態),從菜單選擇。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SHAREWARE
作  者﹕ 4Team Corporation 檔案大小﹕ 7205 kb

Adobe AIR2.6
  Adobe AIR能夠運行,針對 Adobe AIR 構建的應用程式工具。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FREEWARE
作  者﹕ Adobe Systems 檔案大小﹕ 12495 kb

  十大熱門軟體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