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科學與工程

 
快速搜尋﹕ 方法﹕ 時間範圍﹕

OpenECoSys
  一款開源嵌入式 Microchip 的 PIC 微控制器為基礎的分散式系統工具。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OTHER
作  者﹕ jfduval 檔案大小﹕ 27.2 MB

JASI - Java Event-Based Simulation Frame
  JASI - Java 基於事件的仿真模擬框架工具。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LGPL
作  者﹕ trieth 檔案大小﹕ 213.6 KB

Katsura: Metabolic Pathway Analysis Tool
  一款微陣列基因表達數據工具,蛋白質組織學和生物數據資料類似的代謝途徑。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OTHER
作  者﹕ braistedj 檔案大小﹕ 9.0 MB

PANTHER
  蛋白質序列和功能演進,建模和應用這些資料的基因組數據,表達數據和編碼的 SNPs 分析工具軟體。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BSD
作  者﹕ cmungall 檔案大小﹕ 22.5 MB

Airborne Data Processing and Analysis
  一款機載資料處理和分析專案項目工具,開發軟體的處理和分析數據資料,從空中平台部署的儀器獲得。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GPL
作  者﹕ daviddelene 檔案大小﹕ 1.4 MB

Aquarius DIS PDU Suite
  此套件是支援分散式互動模擬協定的建模和仿真,使用簡單的工具集合。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APACHE
作  者﹕ infrared99 檔案大小﹕ 177.1 KB

Logic Gate Simulator
  邏輯閘道模擬器是開放源碼工具 : 用於試驗和學習邏輯閘道佈局和佈線與創建集成電路。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OTHER
作  者﹕ steven777400 檔案大小﹕ 688.6 KB

Configurable Math Library
  一款免費開源的C ++向量矩陣工具,並在遊戲,圖形,幾何運算,及相關應用使用設計的四元數的數學庫。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OTHER
作  者﹕ dnave 檔案大小﹕ 247.4 KB

My Lunar Calendar
  一款 MyCalendar 物件對象延伸的 GregorianCalendar ,用戶可以得到月球的訊息通過相關的屬性。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OTHER
作  者﹕ cstsang 檔案大小﹕ 46.9 KB

GARM Meta assembler
  是一款管道合併結果從不同的裝配或結果從不同的DNA測序技術。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OTHER
作  者﹕ arroboso 檔案大小﹕ 74.2 KB

MAF (Monoid Automata Factory)
  一款在改造的 C + + KBMAG 的工具軟體。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OTHER
作  者﹕ alunwilliams 檔案大小﹕ 1.3 MB

UnBBayes
  UnBBayes 是一款用 Java 編寫的概率網路框架工具。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GPL
作  者﹕ mladeira 檔案大小﹕ 19.3 MB

Intelligent Graph Visualizer
  一款 IGV 可以輕鬆地創建和編輯圖形的工具。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GPL
作  者﹕ anevsky 檔案大小﹕ 9.5 MB

AquaTerm (Mac OS X graphics terminal)
  AquaTerm 是一款 Mac OS X 的 grahics 渲染工具。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BSD
作  者﹕ persquare 檔案大小﹕ 305.8 KB

PixelLight
  一款跨平台應用框架於任何種3D應用工具:如遊戲,互動式模擬和可視化。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OTHER
作  者﹕ ablazespace 檔案大小﹕ 46.1 MB

  十大熱門軟體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