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法正常顯示,請按此觀看
2020年5月13日
Topic

工業通訊:市場、技術、應用

整合OT與IT通訊 工業乙太網路的崛起與趨勢

在數位匯流的大趨勢下,工業用的通訊也會走向同一匯流標準,應該是無庸置疑的結果,所以用乙太網路TCP/IP作為實體層與連結層的共同協定,就自然而然地順勢而起了。

一次看懂五大工業通訊標準

本文即針對目前主要的五大工業通訊標準:EtherCAT、PROFINET、Ethernet/IP、Modbus、POWERLINK的運作原理與技術特性進行說明,以及其在應用與導入時的不同。

工業通訊扮演系統整合橋梁 打造最適化智慧製造環境

工業4.0核心概念就是整合IT與OT兩大系統,最大化OT系統的數據價值,而在IT與OT的整合中,工業通訊扮演了數據與資訊傳遞的重要角色。

智慧製造引爆商機 乙太網路躍居工業通訊主流

工業乙太網路已成為全球自動製造的標準通訊技術之一,在與現有的現場匯流排技術整合下,工業乙太網路將為使用者提供了更高的效率、更多的功能和更強大的相容性。

NVIDIA收購Cumulus 聚焦開放式乙太網路策略
Marvell與鴻海、智邦和鎧俠合作 共推乙太網路儲存技術
Marvell推出低功耗汽車乙太網路PHY
ADI針對新型ADI Chronous系列工業乙太網路解決方案 發表PHY產品ADIN1300
亞信EtherCAT方案因應COVID-19 同時加速智慧生產自動化
台灣R&S成立車用乙太網路量測實驗室
疫情帶動通訊需求 光纖鋪設率創新高
鉅鋼機械、如億自動化、西門子簽訂合作備忘錄
出版序號FFFDEFEEEFW7PTQ7K3779
如欲取消電子報,或有任何意見,歡迎來信指教:webmaster@hope.com.tw
Copyright 1999-2020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