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法正常顯示,請按此觀看
2021年9月15日
Topic

數位轉型:管理到製造的全方位進化

工具機產業的數位轉型:從管理到製造的全方位進化

採用搭載新興數位技術的智慧工具機台,則是啟動轉型的第一步。然而產線機台的布局其實也是千頭萬緒,究竟該從何處著手,又要怎麼做規劃?

工業4.0數位轉型的6個管理思維

以中小企業居多的台灣製造業近年來積極數位轉型,投入資金與人力後卻發現,數位化似乎未如預期般帶來實際產值,問題的癥結點在於:管理思維跟不上數位化腳步,舊腦袋配上「鋼鐵人」裝備也是枉然。

數位轉型驅動資安產業變局

因應這兩年來疫情促成全球企業數位轉型腳步不斷加快,資安威脅變得更加詭譎難測。受駭者從政府、基礎建設擴及科技業,就連傳產及電子代工產業亦無法倖免。

面對數位轉型導入的技術性阻礙與課題

數位轉型的現實與理想之間存在巨大差距。根據一份研究報告顯示,企業對於數據的利用不但沒有增加,甚至比前一年的利用率呈現下降的狀況。

Rohm
達梭系統:以數位平台實現企業數位轉型
製造業無痛數位轉型 達易智造分享雲端營運新法
進攻馬達控制與數位電源 ST推出STM32G4高整合MCU
NEC Visionary Week 2021即將開展 聚焦數位轉型關鍵
鉅鋼導入西門子數位分身 推動製鞋機械數位轉型
Oracle協助Toyota Mapmaster加快地圖製作數位轉型
台灣開天傳動在地生產服務 確保台廠數位轉型不止
德商賦能台灣智造 為數位轉型再增效率
疫情加速醫療數位轉型 智慧醫院及遠距醫療居首位
出版序號MMLHKMLLKME3940185D01
如欲取消電子報,或有任何意見,歡迎來信指教:webmaster@hope.com.tw
Copyright 1999-2021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