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康柏全球儲存系統市場領導地位再獲肯定
Gartner Dataquest調查顯示其儲存區域網路(SAN)光纖交換器連接埠數量全球居冠

【CTIMES/SmartAuto 許昊韡 報導】   2001年07月10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2128】

根據Gartner Dataquest Research 在2000年銷售調查中指出,康柏電腦在SAN (儲存區域網路)所安裝光纖通道交換器連接埠產品,占全球銷售量第一。

去年全球總共安裝的633,000組光纖通道交換器連接埠中,康柏電腦擁有26%的佔有率。Gartner Dataquest 在研究報告中指出,SAN光纖通道元件市場在 2000年成長了157個百分點。而此份研究也顯示採用交換器代替集線器的轉換工作亦在去年間逐漸完成。

康柏電腦資訊產品暨解決方案事業群總經理賴昭輝指出:「Gartner Dataquest繼SAN市場研究之後,所發表的這份調查結果,充分顯示出康柏電腦的客戶群已具備相當規模,亦再度證明了康柏在SAN領域的領導地位。」

賴昭輝接著表示:「目前市場上如EMC此類的企業儲存系統廠商一貫的經營模式,是將目標鎖定在最大規模的企業客戶,以索取高額費用的方式提高自家的營業額。相較之下,康柏電腦所採取的策略全然不同,也因此成為更好的選擇-康柏電腦的 SAN 系統是在保護客戶所有的投資,並且能因應客戶需求變動而調整儲存系統架構的模式下,提供客戶無與倫比的價值。這種以合理價位提供高品質解決方案的策略,成功地使康柏成為全球企業尋求SAN供應商的不二選擇。」

NEXUS業務行銷資深副總裁John DeRocker補充道:「康柏的確在SAN的供應商中扮演領導者的角色。客戶不見得知道他們5年後的儲存系統需求量,也不喜歡在欠缺根據的基礎下被企業儲存廠商牽著鼻子走。客戶要的SAN 系統是既能省錢、又能即時反應企業的需求並且根據需求提供量身訂做的彈性。簡而言之,康柏在這些方面的優勢遠超過其他競爭廠商。」

在交換式光纖儲存產業領導供應商Brocade中擔任全球業務行銷暨服務支援部副總裁的Jack Cuthbert深感贊同的說到:「Brocade與康柏電腦抱持著一個相同的信念,就是幫助使用SAN的客戶在儲存系統與應用程式上的投資,能達到最大效益的成本回饋。身為全球SAN基礎架構的領導供應商,我們支持康柏的開放性架構,並將與康柏電腦密切合作,提供大規模的企業級SAN解決方案。」

關鍵字: 康柏  資料庫伺服系統 
相關新聞
調查:8成美國消費者最愛蘋果 低價電腦成長快
合併康柏效益不彰 菲奧莉娜處境艱難
康柏電腦推動行動商務二部曲
顧能:零件上漲影響PC售價
電子付款處理業者採用康柏NonStop S系列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5G無線電網路:未來工廠的核心
» AIoT架構複雜 混合雲成為入手最佳解
» VoLTE開跑 語音品質才是決戰點
» 集資平台成就無限創意
» 物聯網網路再進化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5.202.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