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神達CECT智慧型手機搶攻大陸市場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03年05月16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1319】

神達揮軍自有品牌及手機領域最近好消息頻傳。神達的第一支手機產品將以自有品牌Mio與大陸中電通信(CECT)合作,以雙品牌方式在大陸推出,台灣、香港則以Mio品牌搶市。

CECT宣布,將於5月下旬推出大陸第一支智慧型手機CECT Mio8380,雙方在產品研發、製造到手機應用平台已合作一段時間。CECT表示,未來雙方的合作焦點將轉向該款手機的應用研發,今年下半年還將推出新應用內容,其中包含各種Java遊戲。

神達電腦副總經理王聖愍表示,該款手機代表神達從電腦研發製造邁向行動通訊領域的里程碑,在微軟Smartphone作業平台的支持下,將有效帶動手機向第三代行動通訊(3G)延伸。

CECT Mio 8380號稱全球第一支全中文智慧型手機,採用微軟Smartphone 2002作業系統,並搭配Intel PXA250 200MHZ CPU,可以橫跨溝通、管理、娛樂功能、網絡四大功能,可附加SD記憶卡,外型也採用華人喜愛的折疊式設計,並有內建式數位相機。

神達表示,進軍大陸智慧型手機市場,初期將採取雙品牌的模式,至於台灣與香港市場,目前則計畫主打Mio自有品牌,預計在6月上市。

睽違十年,神通集團再度重返品牌市場,繼去年以Pocket PC產品與微軟及英特爾攜手,在兩岸主打Pocket PC自有品牌-Mio,今年重軍布局智慧型手機市場,日前並已敲定智慧型手機品牌市場計畫,在大陸並將首度採取雙品牌的模式,與合作夥伴中國電子攜手。

神達表示,神達重返自有品牌市場,不會走回賣個人電腦的老路,未來將以行動聯網產品做為主力,Pocket PC與智慧型手機將是Mio品牌兩大主力產品。由於這兩款產品線神達分別採用微軟的Pocket PC作業系統與智慧型手機作業系統,CPU則與英特爾結合,未來在品牌路上,也將獲微軟與英特爾奧援;此外,在通路上也將得到集團的支援。

關鍵字: 其他主機設備產品 
相關新聞
達梭系統攜手CDR-Life 加速癌症治療科學創新
工研院親身示範3大節能策略 兩年省逾3,000萬電費
創博發表全球首款x86安控平台 獲德國萊因安全認證 
M31攜手台積電5奈米製程 發表MIPI C/D PHY Combo IP
聯發科發表3奈米天璣汽車座艙平台 推動汽車產業邁入AI時代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用MCC mTouch 電容觸控感測程式庫模組快速產生觸控按鍵應用程式
» 如何建設校園的VR素材整合平台
» 何時該汰換伺服器設備?
» ARM 64位元架構躍升鎂光燈焦點
» 電競、VR發展成重點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17.153.3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