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SAP與SuccessFactors加速整合產品方向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2年03月02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3249】

SAP (思愛普)與其子公司 SuccessFactors,聯合發表整合後的人力資本管理(HCM) 產品發展藍圖。整合後的產品組合,將提供端到端的整合式解決方案,協助企業解決經營各項業務時所面臨的最大挑戰 - 使人才保持最佳表現,並將策略轉化成實際行動和成效。

產品藍圖涵蓋核心的 人事、人才管理及人力資本管理分析

許多企業深知若想成為業界龍頭,關鍵之一就是培養頂尖人才並建立目標一致的團隊,因此人力資本管理解決方案( HCM) 急遽獲得市場重視。現在,SAP 與 SuccessFactors 將原本的 SuccessFactors Business Execution (BizX) 套件及 SAP 解決方案進行整合,為現有及潛在客戶提供最完整、最創新的 HCM 解決方案:

  • SuccessFactors Employee Central是透過雲端提供服務的核心人力資源管理方案。奠基於 SAP 在核心人力資源管理領域超過 25 年的經驗,再加上SAP 將大幅投資此產品的承諾,預期此一解決方案之市佔率將大幅提升。SAP 將持續提供核心人力資源管理領域的SAP ERP Human Capital Management(SAP ERP HCM) 在地部署解決方案,除了可支援全球 51 國法規,還擬定創新藍圖,預計未來在功能、使用者體驗、行動和記憶體式運算能力等層面進行大幅投資與提升。
  • 在人才管理方面,SuccessFactors Performance Management、SuccessFactors Compensation Management、SuccessFactors Recruiting以及結合SuccessFactors Jam 社交學習功能的 SuccessFactors Learning Management將是未來主推的解決方案。 未來 10 年,SAP ERP HCM 裡的人才管理元件仍將持續作用,並進行部分創新。
  • 由於SuccessFactors Workforce Analytics、SuccessFactors Workforce Planning、SAP HANA平台以及SAP BusinessObjects所提供的優良基礎,分析功能將持續成為 SAP ERP HCM 及 SuccessFactors 產品組合的重點。而在 SuccessFactors Workforce Analytics 與 SAP HANA 平台整合後,人員分析 (People Analytics) 將出現前所未見的改革。SAP 與 SuccessFactors 將共同攜手,自雲端提供成千上萬名客戶空前的人力資源標竿洞察與分析。SAP HANA與 SuccessFactors 軟體的整合,是 BizX Suite 產品發展最關鍵的領域之一,因為兩者的整合將有助於提高顧客價值,包括大幅加快現有流程的處理速度、客戶可在極短時間內存取巨量資料,甚至是即時的存取客製化資訊。

「我們在合併案完成後的幾天內,就擬定 BizX Suite 的產品整合發展藍圖,證明我們不但反應快速,雙方的人才、經驗和技術均具備強大的優勢,」SuccessFactors 創辦人暨執行長 Lars Dalgaard 表示。「我們快速提出清晰的  BizX 發展方向,以確保我們能為客戶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套件。客戶永遠是最重要的。我們迫不及待,將在未來的幾個月內與客戶分享整合後的產品與服務。」

為所有客戶提供開放式整合

SuccessFactors 將持續以開放的態度,與其他解決方案供應商保持聯繫。目前將近 14% 的 SuccessFactors 客戶在其系統上同時運作 SAP 方案。除了為雙方共同的客戶提供更高的價值,SAP 及 SuccessFactors 也將加速開發與其他供應商整合的產品。針對 SAP 的客戶,將推出結合兩家公司產品優勢的套件:

  • SuccessFactors 的雲端型人事、核心人力資源管理、招聘、學習和社交解決方案、人力規劃和分析解決方案;以及
  • SAP 的核心人力資源管理就地部署解決方案

「我們有絕佳的機會來整合 SAP 的創新方案以及 SuccessFactors 在雲端領域的專業經驗和資產。事實上,我們已經取得了令人驚豔的成果,透過 SAP HANA ,SuccessFactors Employee Central 的效能提升了 1,000 倍 — 資料處理速度從原本所需的9 分鐘縮短到 0.2 秒,使人資主管能進行即時的績效分析和規劃,」負責技術和創新領域的 SAP 執行董事會董事 Vishal Sikka 博士表示。「有了 SuccessFactors,我們現在可以為客戶提供最完整的就地部署和雲端型全方位 HCM 解決方案 — 從核心人力資源管理和員工管理到人才管理、策略規劃及績效分析。」

關於兩家公司在 HCM 領域外的整體雲端策略、產品發展藍圖和上市計畫等詳細資訊,將於SAPPHIRE NOW和SuccessFactors使用者大會之前,特別舉辦的領袖高鋒會議中發佈。

相關新聞
達梭系統攜手CDR-Life 加速癌症治療科學創新
工研院親身示範3大節能策略 兩年省逾3,000萬電費
創博發表全球首款x86安控平台 獲德國萊因安全認證 
M31攜手台積電5奈米製程 發表MIPI C/D PHY Combo IP
聯發科發表3奈米天璣汽車座艙平台 推動汽車產業邁入AI時代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新聞十日談#40】借力數位檢測守護健康
» Arduino IDE 2.3來囉 程式再也不怕Bug了!
» Arduino結盟Silicon Labs深擁Matter協定
» 智慧宅重新定義「家」的樣子
» MIC:CES 2024五大重要趨勢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7.73.3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