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博訊科技引進WAP伺服器電子認證技術
引進Entrust.net電子數位憑證 網路防駭滴水不漏

【CTIMES/SmartAuto 許昊韡 報導】   2001年05月09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2064】

中興保全旗下的IT公司博訊科技今日與世界知名電子認證公司Entrust.net簽署技術合作協定,將首度於台灣曝光的Entrust Web Certificate數位憑證引進國內。博訊科技繼去年4月發表網路防駭客入侵偵測服務之後,此次引進了首度在台灣曝光的WAP伺服器電子認證技術,提供給行動電話上網業者無線上網加密技術,為國內電子商務環境提供更完整服務。

企業勢必將實行e化才足以適應市場環境之變遷,並且應付新型態的競爭。而如何做好資訊安全來防範駭客入侵、減少網路交易風險,便是企業主面臨的首要課題。據統計,約60%的網路犯罪源自於內部網路;而到了2002年,全世界將有1900萬人懂網路駭客的技術。也因此突顯出高度安全電子商務機制的重要性。

行政院政務委員蔡清彥博士表示:「以台灣而言,推動企業e化以提高整體產業環境的競爭力是當前刻不容緩的課題。對於個人、企業團體乃至於政府機關,未來都勢必匯入e化的洪流。所以政府當務之急就是要盡快建立起完整的線上交易環境,有了健全的交易環境及驗證機制做後盾,企業才能夠無後顧之憂,在網路世界中大展拳腳,而客戶也才能安心的將機密資訊存放於企業網路。」

中興保全總裁許明德表示:「在網際網路的時代裡,中興保全將整合旗下的關係企業,以保全網路為主題,構築成一個全方位的社會系統產業。博訊科技為中興保全建置了遍佈全省的T3光纖保全網路,使中興保全於保全業得以居於領先地位。」

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執行處長Scott Fraser表示:「在數位經濟蓬勃發展的同時,加拿大政府有感電子商務市集的重要性,已經投入許多人力、資源建立起電信通訊的架構。未來我們也樂見台灣國內的電信通訊架構藉由Entrust科技的技術支援,發展出優秀的電信系統。」

博訊科技電子商務部副總經理裴兆旭表示:「博訊科技提供之Entrust.net全球通用的128位元及40位元網路數位憑證服務,其伺服器端加密為2048位元,較市場上同類數位憑證產品512位元或1024位元在較市場上在加密長度及加密性的考量上更能滿足企業兼顧安全性與方便性的需求,且能為企業省下更多人力成本並有效提昇公司內部作業效能。將傳統主機系統移轉到Web-based網站系統上,便可充分利用企業的Intranet和外部的Internet來到與客戶、上下游供應商、經銷商一氣呵成的e化作業。」

關鍵字: WAP伺服器電子認證  博訊科技  中興保全  專用網際伺服軟體 
相關新聞
中保科布局綠能見效 太陽能廠案場及AI智慧園區創佳績
無接觸科技服務夯 中保科熱顯監控設備受關注
跨域數位人才加速躍升計畫開訓
眼球辨識不是夢 系統能力才是關鍵
衛星定位及RFID應用安全服務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5G無線電網路:未來工廠的核心
» AIoT架構複雜 混合雲成為入手最佳解
» VoLTE開跑 語音品質才是決戰點
» 集資平台成就無限創意
» 物聯網網路再進化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9.233.10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