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惠普、宏碁與技嘉都將推出低價電腦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08年02月29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2699】

惠普(HP)及宏碁雙雙準備投入低價電腦的行列。兩公司都預計在2008年第二季後陸續推出9吋以下的迷你筆記型電腦,與華碩的Eee PC競爭。

惠普表示,預計4月中旬之後,新的Mini Note系列產品就會陸續上市,依市場需求不同將分別提供入門級、中階及高階產品,以補足惠普的低價產品線。

據了解解,惠普的Mini Note將採用8.9吋螢幕。惠普表示,9吋以下的Mini Note設計與一般筆電不同,雖然也採用一般筆電規格設計產品,但其市場定位會是使用者的第二台電腦產品。

從惠普Mini Note的市場定位及部份規格來看,惠普低中高階Mini Note在不同市場價位區隔上將與華碩低價電腦Eee PC競爭,同時在高階機種上可望挑戰其他業者推出的UMPC。而為了因應全球電腦新興市場需求,惠普也將在三月與五月分別推出兩款行動精簡型電腦,可將企業資料應用置於伺服端,透過網路連結MTC以支援企業各項運算需求。

在宏碁方面,也將於四月後推出8.9吋低價筆電。宏碁的低價筆電將以華碩Eee PC及惠普Mini Note為競爭對手,最快今年暑假前就會推出。該筆電配備的8.9吋螢幕可支援到1024解析度,無內建光碟機重近1公斤,鍵盤約標準鍵盤9成大小。宏碁郎表示,未來消費者需要兩台筆電,以較大呎吋螢幕的多媒體筆電應付家中影音娛樂需求,而以較小呎吋輕便可攜的低價電腦連結投影機滿足工作、課業上的作業需求。

據了解,技嘉也將以英特爾低價處理器Diamondville推出7吋低價Basic NB。

關鍵字: 低價電腦  HP(惠普宏碁  技嘉  行動終端器 
相關新聞
宏碁、國衛院與長庚醫院合作開發AI智慧預測系統
技嘉Super Computing超進化 支援先進散熱與AI動力
宏碁持續布局儲能產業 投資磷酸鋰鐵電芯大廠長利科技
技嘉新版BIOS及加強驗證 強化系統安全防護
施振榮:地緣政治與區域巿場興起 產業趨向區域化垂直分工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電學、光學PPG感測器應用在健康穿戴的設計與挑戰
» 矽光子發展關鍵:突破封裝與材料障礙
» 給你即時無死角的368度全景影像
» xMEMS顛覆固態矽基驅動器市場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8.102.17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