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達梭系統收購IQMS擴展3DEXPERIENCE平台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8年12月14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9613】

達梭系統(Dassault Systemes)宣佈與世界領先的企業資源規劃(ERP)軟體公司IQMS已達成協定,並以4.25億美元正式收購。而藉由收購位於加州的IQMS後,達梭系統亦將擴展3DEXPERIENCE平台至尋求業務營運數位轉型的中小型製造企業。

IQMS軟體產品包含企業內部部署(on-premise)的EnterpriseIQ以及軟體即服務(SaaS)產品WebIQ。它們以完整解決方案的形式提供給中型市場的製造商,數位化地即時連貫訂單處理、調度排程、生產和發貨運輸流程,實現工程、製造與業務生態系統管理。

透過將IQMS解決方案整合到雲端3DEXPERIENCE平台,達梭系統將為這些製造商提供經濟實惠的營運系統,改善協作、製造效率與業務敏捷性,助力他們成功地為其客戶服務。這些製造商中有不少屬於SOLIDWORKS用戶,而他們也能隨著業務增長獲得靈活性,實現快速縱向擴展。

同時,這些製造商亦能將自己的製造專業技術和服務提供給市場上最大的虛擬工廠,即達梭系統3DEXPERIENCE Marketplace內的廣大設計人員與工程師社群,進而創造新商機與自身價值。

達梭系統董事會副主席暨執行長Bernard Charles表示:「我們應該摒棄將工業視為生產手段的理念,而應將其看作是價值創造的過程,這不僅適用於顛覆性的新創企業以及功成名就的知名公司,亦適用於那些為創造新消費者體驗生產必需零件的大量主流製造商。IQMS積累深厚的製造知識和製造商需求經驗。我們歡迎IQMS加入到我們的團隊,與我們共同開創全新類型的業務解決方案,進一步豐富和壯大我們為SOLIDWORKS使用者企業提供的服務。他們能夠採用平台模式,並在當今的『工業復興』中蓬勃發展。」

如今的製造ERP中端市場規模預估已有50億美元,並且將以7%到8%的年增長率一直增長至2023年。在「工業復興」的大背景下,多元化功能和強大的數位技術走向融合,正重塑工業每一個領域的面貌。全球25萬家中小型製造企業必須借助數位轉型,採用全新生產方式與營運方式,並對其進行最佳化,進而在競爭更加激烈、全球化更加深入的市場中加速發展。

IQMS總裁暨執行長Gary Nemmers表示:「多年來,透過提供專門為中型市場製造商開發的綜合性製造ERP系統,並輔以豐富的支援與培訓服務,我們的業務一直致力於幫助我們的製造業客戶盡可能贏得最大成功。正因如此,我們獲得多份產業報告的讚許,並榮獲一系列業務獎項。併入達梭系統後,我們將繼續為客戶提供實現營運效率和營運成效的全新途徑,並將我們的業務向全球範圍拓展。」

達梭系統將借助SOLIDWORKS應用在中型市場確立的地位,幫助IQMS擴大客戶群。SOLIDWORKS應用由達梭系統專業通路全球合作夥伴進行銷售與支援。

Westfall Technik公司創辦人Brian Jones表示:「Westfall Technik專注於創新與設計,向我們所有的客戶提供來自世界各地的最佳製造實踐。IQMS加盟達梭系統,如同我們從合作夥伴所獲得的創新,令人期待。IQMS的製造運營優勢,結合達梭系統的設計與數位轉型優勢,對Westfall Technik來說是莫大福音。我們目前在多個地點同時使用IQMS和SOLIDWORKS,並對達梭系統和IQMS強強聯手的夥伴關係充滿期待。」

關鍵字: 數位轉型  達梭 
相關新聞
Red Hat Developer Hub問世 優化開發者體驗
施耐德電機獲世界經濟論壇認可 印度海德拉巴工廠被評為永續發展燈塔
英飛凌承諾制定科學基礎碳目標並將氣候戰略擴展至供應鏈
AI加速冷革命 經濟部與英特爾打造高算力系統冷卻實驗室
第一金證券與精誠資訊合作 ESG智能永續指標數據平台上線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工具機硬軟整合造分身
» 智慧製造年代 虛實整合的生產新模式
» 污染管理設計 確保汽車感測效能穩定可靠
» 工業機器人AMR串連關鍵移載平台
» CAD/CAM掀起智慧浪潮 廠商策略各有不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204.164.14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