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igus推出機器人市場 2.0 讓低成本自動化更容易實現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3年01月12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2369】

igus推出具有新設計和新功能的機器人市場 2.0。藉由RBTX 線上市場的直觀設計,讓人不必四處奔波尋找客製、經濟高效的自動化解決方案,迅速找到來自不同製造商的低成本機器人零組件,而且所有部件都有相容性保證,無需從許多不同的來源購買部件,更輕鬆地選擇合適的零件或完整系統。

igus推出RBTX線上市場 2.0服務,目前提供 259 種不同的產品項目,希望幫助客戶在快速增長的市場獲得最新報價。
igus推出RBTX線上市場 2.0服務,目前提供 259 種不同的產品項目,希望幫助客戶在快速增長的市場獲得最新報價。

一個平台集齊所有低成本的機器人選項,並使自動化更加容易實現,這就是 igus 的目標。igus在 2019 年推出 RBTX.com 機器人市場。該線上平台快速、輕鬆地將低成本機器人技術的客戶和供應商匯集,客戶可以為其自動化概念找到完全符合要求和預算的部件或完整解決方案。

igus 自動化技術和機器人業務主管 Alexander Muhlens 表示:「現在我們的 RBTX 市場上有 76 個合作夥伴。RBTX 在九個國家提供服務,目前提供 259 種不同的產品—涵蓋機器人、軟體、控制系統、電子設備、視覺設備、夾爪、感測器、馬達。」所有部件都是提前組合和測試的,以確保完美配合。Muhlens說明igus希望線上市場不斷增加合作夥伴和產品,幫助客戶在快速增長的市場獲得最新報價。

igus 的企業目標之一是「成為最容易打交道的公司。」這也適用於推出的線上工具和平台,如 RBTX。Muhlens 表示:「我們分析了自己的網站,並採納客戶的回饋,了解如何進一步精進線上市場和使用者體驗。我們希望新的設計具有更清晰、類似於市場的特點,讓客戶能夠更加直觀地使用。這樣一來,任何有興趣的人都能快速、輕鬆地找到合適的機器人解決方案。」

在該平台上,客戶還可以找到 100 多種現成的低成本完整解決方案和應用實例,並附有相容性保證和零件清單。例如黏合應用的售價為 6,010 歐元。新的設計讓客戶可以根據應用或產業篩選結果,更加容易搜尋。現在也提供其他產品類別,如相關軟體。因此可以輕鬆找到 G 代碼或 CSV 檔轉換器以及完整的 LabVIEW、MATLAB 和 ROS 節點介面。

此外,如果不知道哪種自動化解決方案合適,或者自動化概念需要哪些部件,RBTXpert 可以提供幫助。客戶可在網站上直接預約諮詢,經驗豐富的 igus 自動化專家將提供建議,協助為任何應用找到合適的解決方案,包括免費的視訊諮詢。

在占地 400 平方公尺的客戶測試區,專家們每天提供現場視訊諮詢,並與客戶一起測試自動化應用的可行性。透過「投資前先進行測試」,客戶可以輕鬆地實現自動化任務。然後,機器人專家在一小時內使用客戶的工件免費測試機器人安裝。

Muhlens表示:「這項服務被廣泛地使用。在德國,我們目前每週大約有十次測試。然後,客戶會收到一個測試影片,其中包括實現該應用所需的相關報價。從一開始,我們就支持了 1,200 多個專案,僅在德國,我們平均每週為 25 個客戶提供協助。我們為感興趣的客戶提供想法,並運用我們的專業知識,使每個人都能輕鬆地找到合適的機器人解決方案。」

關鍵字: 機器人  igus 
相關新聞
台達於2024年漢諾威工業展 發表智能製造與低碳交通解決方案
攝陽更名為「台灣三菱電機自動化」 強化在台FA產品業務
igus直線導向裝置的新型機器人可迅速倒出啤酒
崑大機器人系培育未來智慧製造人才 獲全國技能競賽南區佳績
igus城市自行車首批 100 輛正式上路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聚焦數位x綠色雙軸轉型
» 人工智慧引動CNC數控技術新趨勢
» 當磨床製造採用Flexium+CNC技術
» 以模擬技術引領液態矽橡膠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資安盼觸底反彈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1.34.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