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川崎重工燃氣引擎發電機供貨義芳化學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2年10月20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2114】

川崎重工業株式會社(Kawasaki Heavy Industries)宣布,向義芳化學出貨一台KG-18川崎Green燃氣引擎發電機,使用於義芳化學桃園廠擴建專案。

KG-18川崎Green燃氣引擎發電機 (source:川崎重工)
KG-18川崎Green燃氣引擎發電機 (source:川崎重工)

義芳化學成立於1950年,為一家酸性和鹼性化學產品製造商。為因應桃園廠產能提高,義芳推動擴建專案,購入一台8 MW級燃氣引擎發電機,用於廠內自主發電。義芳化學工廠原已使用川崎重工製造的48 MW級蒸汽渦輪機和8 MW級燃氣引擎發電機,此次出貨歸功於該產品先進的發電效率,以及快速啟動和關閉為特徵的高度靈活性,加上產品的高可靠性和完整的售後服務。交貨於義芳的燃氣引擎發電機將用於廠內自主發電,為工廠設施提供電力和蒸汽,該設備計畫於2023年5月下旬開始運轉。

川崎重工的企業優勢,包括具有高發電效率的燃氣引擎發電機和燃氣渦輪機的完整產品陣容,其他針對分散式能源供應方法的最佳化產品,以及透過有效整合不同產品的複循環電廠,具有提供最佳化的能源供應系統的能力。

川崎重工將繼續積極推動產品和技術的改善,並加強工廠工程能力,以進一步擴大其在全球的能源相關業務。此外,川崎重工並將繼續著力於可靠的能源供應、降低環境負荷和實現碳中和社會,以期精準地滿足各種市場的需求。

關鍵字: 燃氣引擎發電機  川崎重工  義芳化學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人工智慧引動CNC數控技術新趨勢
» 當磨床製造採用Flexium+CNC技術
» 以模擬技術引領液態矽橡膠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資安盼觸底反彈
» 落實馬達節能維運服務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16.124.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