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拓展亞太服務網 CPCNet提昇網路服務平台
 

【CTIMES/SmartAuto 劉筱萍 報導】   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3794】

中信1616集團全資附屬公司CPCNet (CPCNet),近日宣佈採用三大應用方案,全面優化網路基礎建設,提昇高效能服務平台。並透過擴大其市場覆蓋範圍,以及開拓更多創新的管理服務,致力於為企業創造競爭優勢A創新服務價值,貫徹以客為本的服務承諾。

CPCNet選擇與Juniper、EMC及Oracle等IT方案供應商合作,在網路基礎建設、項目管理及客戶數據備份方面,優化CPCNet服務平台,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CPCNet透過Juniper方案,為客戶提供高達100 Gbps頻寬,較舊有方案的網路接駁頻寬增大10倍;CPCNet亦可加強其服務組合彈性,針對不同客戶需要,提供多元化及不同等級服務。而且,Juniper方案易於管理,可讓CPCNet能快速地在10秒內完成軟體升級。

CPCNet寄存服務的數據量自2007年起,每年急增逾五成。CPCNet採用EMC的Disk Library 1500,透過其重複數據刪除(data de-duplication)功能,讓CPCNet減少數據儲存量達18倍。此外,CPCNet的客戶能享有更佳數據備份及復修服務,例如客戶可擷取過去14天內之備份數據;數據復原的時間亦可減少至約15分鐘。

CPCNet瞭解到項目管理及迅速回應對客戶來說是十分重要的一環,故利用Oracle E-Business Suite最新網上項目管理方案,整合至CPCNet的數據系統內,為客戶提供更快、更詳盡的項目資訊,如服務供應進度及項目執行情況。

CPCNet積極拓展亞太網路服務據點,回應客戶對南亞地區通訊的迫切需求。2009年上半年與越南數據電訊公司(Vietnam Datacommunication Company - VDC)及馬來西亞電訊(Telekom Malaysia Berhad - TM)簽訂合作協議,在胡志明市及吉隆坡建立網路據點,並於10月展開服務。此外,在台灣方面,首先於今年8月增設台灣桃園新據點,提供更完整的網路覆蓋。其次台北辦公室也剛於今年9月擴大業務經營,喬遷新辦公室,迎接新氣象。

面對台灣市場的挑戰,CPCNet總經理朱哲生表示,今年面對整體大環境不景氣,CPCNet仍堅持要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針對市場及企業所需,不斷投入資源在新的基礎建設與軟體上,爲客戶提供更多的網路加值服務,在台灣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突破重圍,創造最大價值,並贏得客戶的口碑及信賴。台灣CPCNet整體營運績效在今年第2季已擺脫金融風暴影響,漸入佳境。

關鍵字: 網路基礎建設  項目管理  數據備份  CPCNet 
相關新聞
[Computex]強攻網路基礎建設 Marvell再推新一代處理器
思科:就硬體架構設計上 華為只是跟隨者
CPCNet創新價值與優質服務,榮耀五週年記者會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活用數位資料打造智慧城市
» 傳統、創新並存 Apple Pay顛覆金融圈
» Gmail推出取消傳送功能 符合企業用戶所需
» 通訊服務商布局連網汽車市場現況
» 物聯網通訊協定卡位戰啟動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0.186.20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